→ houseguy: 那叫聲樂家來屌打就好了 182.234.97.156 06/28 07:57
其實你講的他本人都知道啊
所以他才會拿到金曲歌王的時候說自己很心虛
還補了一句說他覺得歌手就是要很會唱很會唱
但是金曲獎近年就是比較愛唱作俱佳的
尤其對於製作品質看來是越來越看重了
只會唱 不好意思那在金曲獎就是陪榜
(要特別注意「製作」不等於「創作」)
其實今年蔡依林再次拿到歌后也很能表達這個意味
如果你不同意金曲獎評審的評鑑標準
那只好等你自己當評審時再來好好整頓一番了
※ 引述《zxc0312 (11)》之銘言:
: 首先
: 從沒聽過張震嶽飆高音
: 要炫技也不行 理由一堆
: 要上大場面唱歌也不行 理由一堆
: 要唱到林俊傑 唸到leo王這樣也不行
: 唱歌就像李宗盛那種
: 普到一個不行
: 請問一下
: 張震嶽唱歌是有什麼技巧嗎?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9.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86022.A.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