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你講的他本人都知道啊 所以他才會拿到金曲歌王的時候說自己很心虛 還補了一句說他覺得歌手就是要很會唱很會唱 但是金曲獎近年就是比較愛唱作俱佳的 尤其對於製作品質看來是越來越看重了 只會唱 不好意思那在金曲獎就是陪榜 (要特別注意「製作」不等於「創作」) 其實今年蔡依林再次拿到歌后也很能表達這個意味 如果你不同意金曲獎評審的評鑑標準 那只好等你自己當評審時再來好好整頓一番了 ※ 引述《zxc0312 (11)》之銘言: : 首先 : 從沒聽過張震嶽飆高音 : 要炫技也不行 理由一堆 : 要上大場面唱歌也不行 理由一堆 : 要唱到林俊傑 唸到leo王這樣也不行 : 唱歌就像李宗盛那種 : 普到一個不行 : 請問一下 : 張震嶽唱歌是有什麼技巧嗎?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9.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86022.A.146.html
houseguy: 那叫聲樂家來屌打就好了 182.234.97.156 06/28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