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竟然連冷氣都沒有簡直笑死 一個熱浪來死一堆人 台灣太死幾個就很不得了了 先進國家害死一堆 跟第三世界國家差不多吧 還好意思是世界前十國家 冷氣還賣到缺貨 搶不到貨 以前嘲笑中國搶雞蛋搶奶粉 至少那不會死人 搶不到冷氣是會死人的 整天說自己綠能最環保 連基本生存都保護不了 比中國還不如 觀光更是爛 都是靠當時時代紅利 文藝復興 中古時代的遺產 不然現在觀光有啥贏過東亞跟東南亞 走在路上要一直擔心扒手 跟第三世界依樣 路上屎尿味 公車火車一直誤點 彷彿人民連準時都做不到 吃飽沒事整天暴動 贏球打砸搶 輸球也是 有沒有歐洲已經是第三世界國家 去歐洲生活不如去 越南 泰國生活 不用怕搶 不用怕沒冷氣熱死 不用怕屎尿味 不用怕暴動 還更便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45.58.6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597702.A.B30.html
firemothra: 高昂的電費讓許多民眾寧願忍受酷暑也 218.173.135.59 06/28 06:04
firemothra: 不開冷氣。台灣真的要感謝政府 218.173.135.59 06/28 06:04
firemothra: AI說德國安裝分離式冷氣的報價經常高 218.173.135.59 06/28 06:05
firemothra: 達數千歐元(約合新台幣近十萬元), 218.173.135.59 06/28 06:05
firemothra: 讓許多家庭難以負擔。 218.173.135.59 06/28 06:05
firemothra: 德國若採1年固定費率。一度14-16台幣 218.173.135.59 06/28 06:07
showhere: 以德國來說,天數不多 114.24.16.88 06/28 06:08
showhere: 但確實有在賣小冷氣和風扇了 114.24.16.88 06/28 06:08
acolam: 真的爛啊 根本沒想像中的好 殖民時期瘋狂 42.79.199.43 06/28 06:09
acolam: 壓榨世界各地 嘴臉更醜陋 42.79.199.43 06/28 06:09
q123212: 他們在搶移動式空調 42.74.241.124 06/28 06:10
WowProctor: 再給青鳥執政 電費會高到你不想開冷氣 218.173.80.249 06/28 06:10
wang56: 歐洲連台積電跟半導體都落後台灣,也沒有 114.40.139.192 06/28 06:18
wang56: 高薪科技業可以工作,當地生活很苦 114.40.139.192 06/28 06:18
wang56: 歐洲人整體只想耍廢休閒,不務正業,反觀 114.40.139.192 06/28 06:20
wang56: 台灣生活真的屌打,政府保障你能一直加班 114.40.139.192 06/28 06:20
wang56: 工作,有工作的生活充實屌打歐美 114.40.139.192 06/28 06:21
jack123573: 快了ㄅQQ212.65.104.154 06/28 06:21
wang56: 台灣政府的功勞,算是世界指標,屌打歐美114.40.139.192 06/28 06:22
wang56: 寧可在台灣過勞,也不要去歐美當廢材114.40.139.192 06/28 06:23
eemail: 每次看到冷氣就"異常"興奮的,跟人談的也是101.9.194.119 06/28 06:23
eemail: 冷氣的平常聊的大概也.... 101.9.194.119 06/28 06:24
IslamicState: 確實 太多尼哥北非了 真的不怎麼樣42.70.237.25 06/28 06:30
IslamicState: 歐洲是過去制度領先 現在還有研發和42.70.237.25 06/28 06:33
IslamicState: 管理優勢 但這個世紀就會被移民玩掉42.70.237.25 06/28 06:33
IslamicState: 了42.70.237.25 06/28 06:33
IslamicState: 東亞日韓台 生活水準沒差太多42.70.237.25 06/28 06:34
vincent0412: 靠環保賺錢的地區49.215.151.21 06/28 06:37
heyd: 歐洲人有這麼窮? 36.235.96.18 06/28 06:43
heyd: 十萬都拿不出來 36.235.96.18 06/28 06:44
wang56: 歐美大概剩一些窮89會貸款去觀光,有錢人114.40.139.192 06/28 06:44
wang56: 都去東南亞或日韓,至少冷氣吹到飽114.40.139.192 06/28 06:44
IslamicState: 不是窮啊 是你要跟管委會討論能不能 42.70.237.25 06/28 06:46
IslamicState: 裝 一度電11塊以上 42.70.237.25 06/28 06:46
kbten: 吃殖民時代老本 111.254.58.97 06/28 06:46
IslamicState: 概念有點像你叫台灣人鋪地暖系統 過 42.70.237.25 06/28 06:47
IslamicState: 去不普及 也認為沒必要 42.70.237.25 06/28 06:47
IslamicState: 現在暖化時不時熱浪 歐洲應該會修法 42.70.237.25 06/28 06:47
IslamicState: 了 42.70.237.25 06/28 06:47
是啊 想要修法想了十年還沒修 政府效率低落
proprome: 不是為了環保,法國人是為了保護他們漂 49.216.45.31 06/28 06:56
proprome: 亮的老建築物才不裝冷氣,外牆露出一堆 49.216.45.31 06/28 06:56
proprome: 室外機能看嗎 49.216.45.31 06/28 06:56
selamour: 「便宜」就是為何越南泰國還是比不上歐 42.78.212.201 06/28 07:05
selamour: 洲的原因 42.78.212.201 06/28 07:05
hihjktw: 以為做好綠能 就能冬暖夏涼 最後還是要 39.14.57.203 06/28 07:09
hihjktw: 開冷氣 39.14.57.203 06/28 07:09
jhay: 笑死 紐約地鐵的那個屎尿味 才叫第三世界 91.18.129.61 06/28 07:16
IslamicState: 美國好歹說對折人 地鐵歐洲也很爛 42.70.237.25 06/28 07:17
IslamicState: 低端聚集處 42.70.237.25 06/28 07:17
supeedada123: 沒辦法歐洲被低能左膠搞爛了 1.21.21.175 06/28 07:18
ohlong: 葡萄樹種不出來 冰川水沒得喝223.139.182.197 06/28 07:20
greenblue: 歐洲被環保和移民玩壞了216.247.106.153 06/28 07:25
mk203125: 看看鬼島環團 真要這些環團主導就是現 42.72.234.254 06/28 07:27
mk203125: 在歐洲的樣子 42.72.234.254 06/28 07:27
howban: 只有極權國家的人民喜歡感謝政府114.140.145.115 06/28 07:30
wang56: 台灣有好政府的守護,但國外沒有,這就是 114.40.139.192 06/28 07:36
wang56: 差距,不然台灣半導體薪水怎麼會領先世界 114.40.139.192 06/28 07:37
j55888819: 歐洲人趕快死光最好 沒用的廢物114.137.115.101 06/28 07:44
cowardooooo: 你還滿有趣的,那篇報導明明有寫他們 49.159.217.129 06/28 07:49
cowardooooo: 不裝冷氣的原因,你竟然可以另發篇文 49.159.217.129 06/28 07:49
cowardooooo: 寫成這樣XD 49.159.217.129 06/28 07:49
klrlku: 已經是了吧 可以去法國走走看 一堆黑人 61.223.213.245 06/28 07:50
klrlku: 看起來就不是原生法國人 現在又這麼熱 61.223.213.245 06/28 07:50
Andosinjo: 不要再幻想了… 大家說舊金山、洛杉磯 94.156.205.106 06/28 07:51
Andosinjo: 只剩殭屍跟遊民,結果加州經濟依然屌 94.156.205.106 06/28 07:51
Andosinjo: 虐世界各國 94.156.205.106 06/28 07:52
gopath: 太假掰又懶! 1.165.90.85 06/28 07:53
andy50814: 企業主的跑車都從那邊來的欸118.231.140.148 06/28 07:56
conipop: 已經是,而且人的素質超爛 111.82.254.1 06/28 07:58
PhilHughes: 歐洲驕傲的汽車業,變成要靠關稅保護 39.9.64.72 06/28 08:00
fromDayto9: 只能說大陸屌打 大家在那邊靠杯中國 1.163.127.23 06/28 08:03
fromDayto9: 欺壓回教徒清真新疆人 不如思考歐洲 1.163.127.23 06/28 08:03
fromDayto9: 怎麼變成這樣的 還不就接收一堆回教 1.163.127.23 06/28 08:03
fromDayto9: 徒難民 認同接受的左派白男女怎麼不 1.163.127.23 06/28 08:03
fromDayto9: 自己去 deal the 那些社會底層 搞到 1.163.127.23 06/28 08:03
fromDayto9: 現在不管歐洲或澳洲甚至美國都有類似 1.163.127.23 06/28 08:04
fromDayto9: 的社會問題 就這麼簡單 白痴聖母國家 1.163.127.23 06/28 08:04
fromDayto9: 才會接受回教徒移民啦 1.163.127.23 06/28 08:04
Loyeatta: 不過歐元的價值還是比台幣高欸^^ 鄉民 36.227.41.102 06/28 08:04
Loyeatta: 老是認為日幣貶值=日本崩潰 那歐元高價 36.227.41.102 06/28 08:04
Loyeatta: 不就等於歐洲競爭力超強呀 36.227.41.102 06/28 08:04
epephanylo: 歐洲人就被骨子裡自以為高尚大害死了 122.121.77.247 06/28 08:05
epephanylo: 張口閉口就是那些人權環保 把自己卡住 122.121.77.247 06/28 08:06
hywind: 快了,等難民強姦高加索人將DNA置換完... 101.9.192.141 06/28 08:06
epephanylo: 現在印度人+回教徒已經快過半了 122.121.77.247 06/28 08:07
epephanylo: 配上最最民主自由的投票制度 呵呵 122.121.77.247 06/28 08:09
yesyesyesyes: 提幣值的人在搞笑嗎,馬來西亞的令 101.9.199.13 06/28 08:12
yesyesyesyes: 吉比台幣大很多,所以在國際上屌打 101.9.199.13 06/28 08:13
yesyesyesyes: 台灣喔? 101.9.199.13 06/28 08:13
taikouhncheu: 裝冷氣十幾萬不只是歐洲喔,美國也 220.141.9.15 06/28 08:15
taikouhncheu: 是 220.141.9.15 06/28 08:15
epephanylo: GDP這不就有了嗎 122.121.77.247 06/28 08:15
OsakaLife: 環保少女:how dare you! 64.34.83.111 06/28 08:22
janptt124: 嘿 [比中國還不如] 表示中國已經很爛了 61.223.160.187 06/28 08:32
janptt124: 比很爛還爛61.223.160.187 06/28 08:32
janptt124: 中共同路人就是爛61.223.160.187 06/28 08:32
cozeely: 就看再10年 歐洲變成啥鳥樣101.8.140.155 06/28 08:34
cchen: 還在夢想環保,其實就一個騙局97.238.18.148 06/28 08:35
way7344: 喊口號喊環保,他媽的只是剛好不夠熱39.12.145.27 06/28 08:38
smile521688: 歐洲的薪資收入也比台灣高很多吧42.72.219.161 06/28 08:41
yaiwuyi: 落後鬼島人看個新聞就自以為別人一樣落後61.221.116.241 06/28 08:41
yaiwuyi: 真的可悲61.221.116.241 06/28 08:41
kinbaku1: 台灣電力都是國民黨時期做的,民進黨一113.61.192.186 06/28 08:42
kinbaku1: 直在學歐洲要自廢武功113.61.192.186 06/28 08:42
leviva: 瘦駱駝體型還是遠大於狗1.171.31.239 06/28 08:43
※ 編輯: intrepid123 (172.56.212.33 美國), 06/28/2026 08:44:27
Andosinjo: 看到有人留言「就看再10年 歐洲變成啥94.156.205.106 06/28 08:45
Andosinjo: 鳥樣」就笑了,歐洲熱浪的本質是氣候94.156.205.106 06/28 08:45
Andosinjo: 變遷,先擔心台灣10年後的夏天會不會94.156.205.106 06/28 08:45
Andosinjo: 破45度比較實際一點94.156.205.106 06/28 08:45
jilluck: 一直造謠編織歐洲多美好 騙人去歐洲觀光36.239.125.62 06/28 08:48
dragontail: 東南亞糞島好意思笑人第三世界?210.197.179.119 06/28 09:02
ganlinlowmo: 白癡鶄1.21.49.232 06/28 09:03
jimjeff6412: 台灣是戰鬥陀螺賣到缺貨61.227.217.172 06/28 09:03
CKRO: 一個人快被熱死台幣十萬絕對付的出來223.136.49.4 06/28 09:03
arctheload: 歐盟二戰後被左膠搞爛了101.10.0.191 06/28 09:04
※ 編輯: intrepid123 (172.56.209.71 美國), 06/28/2026 09:05:05
koyo017: 不裝冷氣的原因不是電費貴 101.8.80.202 06/28 09:05
asters: 報應來了吧 死好 歐豬 150.117.228.81 06/28 09:06
jason770301: 歐洲廢到笑。前幾年俄烏戰爭天然氣 76.133.6.24 06/28 09:11
jason770301: 飆漲,歐洲多數居民吹不起暖氣! 76.133.6.24 06/28 09:12
jason770301: 生活水準愈活愈倒退說的就是歐洲 76.133.6.24 06/28 09:13
nedsonyy: 歐洲比我們發展早多少 怎麼可能餓死 42.78.114.123 06/28 09:13
kobeNCKU: 歐洲早就第三世界了 2000的IT沒跟上來 118.153.237.3 06/28 09:15
kobeNCKU: 就徹底輸了 更何況現在是AI 118.153.237.3 06/28 09:15
kobeNCKU: 以前菲利浦 nokia 現在這兩間不知道倒 118.153.237.3 06/28 09:16
kobeNCKU: 了沒 118.153.237.3 06/28 09:16
caution85080: 白皮豬死好 42.75.121.46 06/28 09:18
slip666slip: 快了,殖民時代的紅利快吃完了 42.73.26.12 06/28 09:18
tetsu327: 假掰接受難民就低能啊203.121.236.209 06/28 09:21
mercedeces: 左膠阿,再給綠圾這樣搞就可以預期 211.23.183.17 06/28 09:22
jason770301: 歐洲普通上班族薪資40%繳稅,房租貴 76.133.6.24 06/28 09:22
jason770301: 到爆。吃不起餐餐外食,吹不起冷氣 76.133.6.24 06/28 09:23
jason770301: 和暖氣,炒股還有高額資本利得稅…76.133.6.24 06/28 09:23
pwctw: 好了啦,小粉紅今天是沒台灣新聞可以嘲諷逆172.59.212.180 06/28 09:27
pwctw: ?172.59.212.180 06/28 09:27
horse2819: 人家有浪漫42.72.42.32 06/28 09:29
bunbunbun: 人家有文化懂生活 你各位乖乖加班27.247.5.120 06/28 09:30
g1254501: 不要再看新聞打手槍了好嗎 人家光是吸空223.138.172.173 06/28 09:32
g1254501: 氣不用戴口罩 喝水水龍頭直接喝 泥鬼島223.138.172.173 06/28 09:32
rumblefish: 但八卦還是整天台灣是鬼島1.171.25.176 06/28 09:32
g1254501: 一百年內作不到223.138.172.173 06/28 09:32
rumblefish: 歐洲看個醫生 管你痛不痛 先等三個1.171.25.176 06/28 09:33
rumblefish: 月 沒死不用來急診1.171.25.176 06/28 09:33
nightwindce: 再怎麼加班工作錢還是比歐美少很多啦27.51.41.76 06/28 09:40
sunday123: 現在的歐洲就像以前的黑暗時代,蠻族入111.184.186.182 06/28 09:40
sunday123: 侵111.184.186.182 06/28 09:40
Andosinjo: 樓上不要幻想,私醫當天就能掛到94.156.205.106 06/28 09:40
IDF5566: 所以我去歐洲都9-10月42.78.111.247 06/28 09:41
angels999: 人家為環保而死的,青鳥的理想27.240.234.235 06/28 09:42
plbroum88: 滿街黑人穆斯林 已經越變越爛了42.79.218.136 06/28 09:51
b93510015: 人家錢多的跟山一樣,逼格裝滿39.12.139.28 06/28 09:59
zsp8084: 這些白豬還不都是吃歷史紅利 再來就只會36.238.19.59 06/28 10:00
zsp8084: 靠環保撈錢36.238.19.59 06/28 10:00
skytank: 歐洲一堆GDP5、6萬鎂的連冷氣都裝不起!?36.228.100.126 06/28 10:01
你跟一個女生 兩個人平均一個睪丸的概念 ※ 編輯: intrepid123 (50.145.58.66 美國), 06/28/2026 10:12:35
iso903306: 看這種文章八成是中吹仔 110.28.80.142 06/28 10:20
henrychange: 不知道那個垃圾黨,在野時電費一漲就 101.8.239.241 06/28 10:23
henrychange: 鬧,垃圾 101.8.239.241 06/28 10:23
destrier: 至少歐洲走在路上不會輕易被四輪大爺撞 101.10.156.236 06/28 10:25
destrier: 死 101.10.156.236 06/28 10:25
barrister77: 笑你可能沒去過歐洲 42.73.108.178 06/28 10:33
selen0330: 我是覺得還是先擔心自己吧 49.216.24.102 06/28 10:33
yaiwuyi: 台灣不是加班到死就是被車撞死還說別人 61.221.116.241 06/28 10:35
raku: 幾百年老本還沒吃完223.140.129.129 06/28 10:37
rEdRaIn007: 反核浪費上兆的政府是好政府?垃圾島 203.204.57.131 06/28 10:38
rEdRaIn007: 猴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203.204.57.131 06/28 10:38
azytjr: 沒有工業革命哪來的熱浪,自得自業 114.26.141.215 06/28 10:43
nicejeffery: 歐洲就環境好風景美,其他中下 211.20.19.7 06/28 10:44
youzi1114: 人家可是環保做得很好的,死幾個人也是 60.251.173.227 06/28 10:52
youzi1114: 環保,人太多了 60.251.173.227 06/28 10:52
atari77: 快二百年前歐洲到處打亞洲國家要求開放通 61.30.132.201 06/28 10:59
atari77: 商 二百年後反而拿關稅封閉自家貿易 笑死 61.30.132.201 06/28 11:00
atari77: 不是很愛開放通商 輪到自己全變樣 61.30.132.201 06/28 11:01
atari77: 十多年前還大搞WTO全球化 現在怎在那到處 61.30.132.201 06/28 11:01
atari77: 搞保護擋東擋西 說好的全球自由貿易呢 61.30.132.201 06/28 11:03
Justine1937: 歐洲紅利建立於溫帶氣候 漸漸氣候 211.76.71.71 06/28 11:11
Justine1937: 變遷歐美跟亞熱帶一樣熱的話 ㄏ 211.76.71.71 06/28 11:11
jason613: 北七 你做奴工 人家翹腳悠閒看你做奴工 42.77.127.16 06/28 11:11
Schmid: 阿彌陀佛 49.158.128.43 06/28 11:20
ROCArmy623: 推文裡怎麼會有奴工一直在喊感謝政 218.166.197.88 06/28 11:26
ROCArmy623: 府? 218.166.197.88 06/28 11:26
LILYS: 快笑死,台灣自己都快變第三世界還敢笑歐洲 219.91.32.171 06/28 11:29
gerojeng: 大概是中吹仔,需要貶低他國來維護 101.10.84.227 06/28 11:30
gerojeng: 自己可悲的自尊 101.10.84.227 06/28 11:30
qq260: 靠壓榨亞洲才過的這麼滋潤,整天玩金融讓實 111.71.178.94 06/28 11:32
qq260: 業萎縮,報應遲早要來的 111.71.178.94 06/28 11:32
Snowman: 去歐洲玩差點被搶後來就對歐洲旅遊興趣大123.193.171.137 06/28 11:39
Snowman: 降123.193.171.137 06/28 11:39
StevoWu: 所以能了解站在工業革命前段是多重要的事 42.70.200.170 06/28 11:41
StevoWu: 情了嗎?可以爽200年 42.70.200.170 06/28 11:42
king1412: 歐洲觀光爛?應該沒實際去歐洲看過吧 123.193.196.97 06/28 11:42
sobiNOva: 潮水退了才發現誰沒穿褲子125.229.209.154 06/28 12:02
sobiNOva: 歐洲跟日本一樣 這一整大波都沒跟上125.229.209.154 06/28 12:05
cat5672: 快了 靜靜看左膠自我毀滅就好了 118.167.203.20 06/28 12:08
cat5672: 他們越憤怒 越吶喊 歐洲就爛越快 118.167.203.20 06/28 12:08
lt5114: 歐洲確實在走倒退車啊 工業跟科技都在落 110.30.32.2 06/28 12:12
lt5114: 後 110.30.32.2 06/28 12:12
jack529: 歐洲浪漫你懂啥小 175.34.109.151 06/28 12:14
scott112: 人家歐洲很多地方長年室溫20度,不太需 111.83.159.220 06/28 12:28
scott112: 要買冷氣的。那是近幾年氣候異常,熱浪 111.83.159.220 06/28 12:29
scott112: 來襲天數上升才開始需要冷氣 111.83.159.220 06/28 12:29
SLASHCHAN: 在八卦仔眼中,中國最香最棒了 124.218.96.189 06/28 12:40
fbixx500: 歐洲人真的就是懶得跟豬一樣 老本吃完就 58.114.89.23 06/28 12:40
fbixx500: 注定是要變成落後國家 58.114.89.23 06/28 12:41
fbixx500: 當今的科技公司清一色都美國東亞國家 58.114.89.23 06/28 12:42
fbixx500: 歐洲只剩ASML 其他不管什麼領域都全面掉 58.114.89.23 06/28 12:43
fbixx500: 隊 吹觀光的更可笑 觀光就低產值的行業 58.114.89.23 06/28 12:43
fbixx500: 當一個國家最大收入來源是觀光會很慘 58.114.89.23 06/28 12:43
fbixx500: 造成物價因觀光客湧入而上升 當地人民苦 58.114.89.23 06/28 12:44
fbixx500: 上加苦惡性循環 58.114.89.23 06/28 12:44
Neferupito: 殖民時代紅利還沒用完 加上東亞人崇洋 42.73.91.222 06/28 12:57
Neferupito: 媚外 42.73.91.222 06/28 12:57
TheWho: 再等個幾十年等歐洲原生白人都凋零後就會 223.137.137.85 06/28 13:11
TheWho: 了 223.137.137.85 06/28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