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owang19: 32比0 算什麼意 61.62.78.179 06/28 14:30
→ DEAKUNE: 綠圾黨有臉說多數民意喔? 39.14.49.51 06/28 14:31
→ gankgf: 他們不是選出來的嗎 還被罷免多驗證過一次 111.83.254.145 06/28 14:31
推 sion1993: 不敢出來選市長的人 118.232.17.5 06/28 14:31
→ firose: 垃圾民進黨 114.25.183.126 06/28 14:31
→ killloli: 執政黨是多數嗎? 111.248.229.90 06/28 14:32
→ dantemason: 農曆七月還沒到,鬼話倒是先開始了 27.242.135.46 06/28 14:32
推 gay7788: 一開口就造謠,真不簡單 36.233.31.9 06/28 14:32
推 henry8168: 不副署比較程序正義嗎? 59.124.193.167 06/28 14:32
→ gankgf: 每天這樣造謠罵人還要人家過你的案子 他們 111.83.254.145 06/28 14:32
→ gankgf: 是什麼很賤的人嗎 111.83.254.145 06/28 14:32
推 lostguy: 大嬸還在妄想大罷免大成功 42.71.81.233 06/28 14:33
推 ldstar: 解謠姐每日造謠任務 27.247.35.196 06/28 14:33
推 ezqq123: 多數民意不就是不通過嗎 民進黨都低能 49.215.24.47 06/28 14:33
推 joeshiu: 造謠無? 27.240.65.57 06/28 14:33
→ PCC9169: 多數哪裡算來的 老阿姨 61.58.74.79 06/28 14:33
→ ziso: 多數民意32:0? 1.162.115.147 06/28 14:34
→ gankgf: 事實證明民進黨自己也不想過 不然還會繼續 111.83.254.145 06/28 14:34
→ gankgf: 嘴秋擺高姿態? 111.83.254.145 06/28 14:34
→ ziso: 藍白多數暴力????人多叫做多數民意?DPP就是 1.162.115.147 06/28 14:35
噓 dogdudu: 多數民意是逐條審查,不是打包帶走耶114.136.198.192 06/28 14:35
→ ziso: 民意 別人就多數暴力? 1.162.115.147 06/28 14:35
→ ziso: 多數民代不讓你列案 哪來程序不正義 你投不 1.162.115.147 06/28 14:36
→ ziso: 過別人 那也是程序阿 有不讓你丟議案出來? 1.162.115.147 06/28 14:36
噓 obov5116: 32:0,0的那邊是多數 27.53.114.114 06/28 14:36
→ obov5116: 感謝重新定義 27.53.114.114 06/28 14:36
推 klrlku: 說好話做好事 有很難嗎?執政黨整天反問 61.223.213.245 06/28 14:36
→ klrlku: 這算不算在霸凌啊 反正自己不做的就拋出來 61.223.213.245 06/28 14:36
噓 derrick1220: 瑤瑤少ㄘ1點啦幹 61.71.74.51 06/28 14:37
→ klrlku: 反問 61.223.213.245 06/28 14:37
推 ibetitisnot: 多數民意不代表要特別預算不受監督喔 114.44.215.105 06/28 14:37
→ neoa01: 民進黨一直在當 民進黨的總統 跟行政官員 223.137.106.30 06/28 14:38
→ neoa01: 與立委,不是中華民國的 223.137.106.30 06/28 14:38
→ Workforme: 吳傻逼 立院怎麼看都是綠營少數喔 1.164.73.190 06/28 14:38
→ showdoggy: 那你要當黨意立委還是民意? 42.70.212.141 06/28 14:39
→ ssj1988: ??民意不就立法院誰的席次多嗎 118.232.18.30 06/28 14:41
推 k945: 媽媽今天沒有跟媽寶出門敗票嗎? 27.51.17.135 06/28 14:41
→ lazo: 32:0不就是民意 223.136.99.202 06/28 14:42
→ suanruei: 你是說32:0的民意嗎223.139.237.252 06/28 14:43
→ achinyu: 吃到肥滋滋 101.12.234.228 06/28 14:43
→ bole: 多數民意就是 民進黨貪污 解散吧 61.227.32.36 06/28 14:44
→ bairn: 是在酸中分龜頭嗎 42.73.39.58 06/28 14:44
推 ston12: 蛤?多數民意反對啊。 42.79.68.224 06/28 14:45
→ flybow: 不副署 不執行 呵 多數民意 民進黨說一下 114.25.213.213 06/28 14:47
噓 doig: 民意誰管無人機,普發比較重要 49.216.251.133 06/28 14:47
→ balakan: 多數民意就是認為民進黨貪汙 無所不貪 36.230.15.27 06/28 14:48
→ purin3333: 全民普發無人機我就贊成 123.252.7.23 06/28 14:49
→ doig: 民意就是不讓民進黨亂花錢。大罷免主打藍白 49.216.251.133 06/28 14:49
→ flybow: 這10年的國家隊 哈哈哈哈哈哈 114.25.213.213 06/28 14:49
→ doig: 擋預算,結果一個都罷不掉。代表人民不想讓 49.216.251.133 06/28 14:49
→ doig: 民進黨亂編預算 49.216.251.133 06/28 14:49
→ kusoyoda: 多數民意就是不讓民進黨貪污綠油油去死122.121.164.203 06/28 14:51
推 jupei5566: 綠畜快餓死了 36.226.202.157 06/28 14:51
噓 cactus44: 以前民進黨搞這套時怎麼都不說程序 36.224.118.148 06/28 14:54
→ cactus44: 不正義啦 36.224.118.148 06/28 14:54
噓 fony1029: 不要貪污真的很難一樣 36.224.55.77 06/28 14:54
推 dss1017: 下屆讓妳看看士林北投的多數民意吧 42.79.9.54 06/28 14:55
推 momo3921d: 特別條例 嘻嘻 61.230.99.89 06/28 14:55
推 Mesenne: 藍白就是多數民意的代表啊 49.216.189.10 06/28 14:55
推 jhihansyu: 垃圾民進黨 111.242.60.212 06/28 15:00
推 lime1207: 40%=多數民意。60% = 少數民意 ? 36.239.92.127 06/28 15:00
推 RisingTackle: 看你們一副貪婪的樣子 218.34.137.90 06/28 15:01
噓 shoo01: 認真啦 1.175.118.66 06/28 15:01
推 yan1979: 綠共要選舉了 61.231.207.27 06/28 15:02
噓 fastevil: 民進黨怎麼連制服都要綁架"Taiwan" 111.71.37.84 06/28 15:03
→ xxxangoy: 噁心 541 125.224.87.238 06/28 15:03
噓 peace305: 綠共真的被看破手腳... 一群噁爛 118.161.4.224 06/28 15:04
噓 sbthans: 多數暴力?多數不就是代表民意嘛?!怎麼 1.160.83.61 06/28 15:05
→ sbthans: 多數變成暴力???? 1.160.83.61 06/28 15:05
噓 hw1: 發展無人機是一定要的 但不是給民進黨貪污圖 223.136.96.36 06/28 15:06
→ hw1: 利的藉口 223.136.96.36 06/28 15:06
噓 iloveXW: 多數民意唾棄垃圾綠畜党欸 39.10.48.131 06/28 15:07
噓 junnn: 多數民意就是抵制 垃圾詐騙党+低端 211.72.50.19 06/28 15:11
噓 dd8818ois: 不要當造謠的國會議員就好 27.242.40.87 06/28 15:15
噓 MORIH: 多數民意是叫綠畜不要鬧阿223.140.223.194 06/28 15:16
推 spawnsnight: 多數民意X 多數民進黨意思O 118.167.152.59 06/28 15:19
噓 sunday0913: 綠畜造謠大媽還以為自己是多數 49.216.189.8 06/28 15:23
→ xixixxiixxii: 民進黨意,簡稱民意 39.10.57.188 06/28 15:26
噓 aquaticplant: 海鯤號有人負責嗎? 223.143.212.54 06/28 15:39
噓 papaplus: 閉嘴啦。造謠王 49.215.57.84 06/28 15:44
推 dinel7821967: 大家說好不要再提32:0了== 223.138.209.66 06/28 15:44
推 changefly: 多數民(進党)意 49.216.41.48 06/28 15:47
噓 gn01370926: 32:0還自以為多數 1.173.49.105 06/28 15:52
噓 xx60824xx: 無恥的執政黨 1.174.9.172 06/28 15:53
噓 AUwalker: 32:0時你們怎麼沒順應民意下台 203.48.8.218 06/28 15:54
→ spzper: 我是人我支持直接購買無人機~ 114.42.27.232 06/28 15:58
噓 JT0624: 藍白好像大於綠欸 114.46.0.74 06/28 15:59
→ spzper: 以前完全執政和說是少數暴力~ 114.42.27.232 06/28 15:59
→ spzper: 不就做爛搞到連過半都沒有~現在換過來又變 114.42.27.232 06/28 16:00
→ spzper: 多數暴力XDD 114.42.27.232 06/28 16:00
推 biore45: 造謠吳一開口又是自介 完全沒有反省能力 118.166.31.139 06/28 16:00
噓 lulumi555: 執政黨這麼會監督在野黨 下屆直接成全220.141.201.148 06/28 16:01
→ lulumi555: 妳當在野220.141.201.148 06/28 16:01
噓 mmx3259: 死胖子223.137.198.133 06/28 16:09
推 seou: 硬推的政策就是要貪 看綠電 1.170.47.49 06/28 16:16
→ NaBearY: 國會代表不就是多數民意選出來的 223.137.77.74 06/28 16:23
噓 attpp: 60%多數 1.175.144.64 06/28 16:37
→ meatbear: 這大媽該不會不知道國會多數就是多數民 209.121.229.69 06/28 17:30
→ meatbear: 意 209.121.229.69 06/28 17:30
→ meatbear: 賴皮選上總統可是沒過半 但立院在野是 209.121.229.69 06/28 17:31
→ meatbear: 真的代表過半民意 209.121.229.69 06/28 17:32
噓 simon9331: 吾思謠有算過立法院席次人數嗎?112.104.173.220 06/28 17:35
→ simon9331: 還在以為綠共是絕對多數嗎?112.104.173.220 06/28 17:36
噓 a02010: 不受監督的都是貪污,綠共吃屎 114.44.216.136 06/28 18:29
噓 GLung: 民進黨真的有臉講民意欸XDDD114.136.157.162 06/28 18:31
噓 huwei200035: 聽党話跟党走不就尼民進党 211.20.158.231 06/28 18:36
噓 TrowaKT: 呵呵 民進黨談民意 32:0 111.242.77.16 06/28 18:37
推 birdfly: 卓榮泰要當多數民意還是民進黨院長? 223.138.30.221 06/28 19:01
噓 BrandonMai: 說個笑話 無人機有民意 27.53.144.237 06/28 20:40
噓 Kane955: 講得好像綠色很尊重民意一樣111.246.241.171 06/28 23:23
→ toty1101: 多數民意???? 59.125.170.221 06/28 23:53
→ howhow801122: 32:0 民意? 36.230.156.205 06/2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