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rryhot (風城ㄝ潮尾)》之銘言 : 有沒有鄉民開示一下,為什麼美國也是很多狠人生活的地方,行車道德可以比台灣好這麼 多 我覺得核心是法規跟罰則啊,罰得貴不說,美國有很多違規是要上法院的 之前很喜歡看卡普里奧法官的審判影片 裡面就很多關於交通的庭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76.41.151 (菲律賓)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629024.A.008.html
william826: 美國市區學區超速 要請律師上法院的 42.74.20.226 06/28 14:48
william826: 中底層直接破產 反觀台灣根本自私底 42.74.20.226 06/28 14:48
william826: 層天堂 42.74.20.226 06/28 14:48
william826: 超速、逼車 才罰那點小錢 乞丐都不怕 42.74.20.226 06/28 14:48
arickal: 我國重視人情味:沒有撞到人為什麼要罰 61.216.114.197 06/28 15:01
tidalwave00: 沒有發生車禍也就算了,每年撞死這麼 123.193.160.7 06/28 15:30
tidalwave00: 多人還不改善真的太扯 123.193.160.7 06/28 15:30
viper9709: 推一樓 42.70.91.252 06/28 15:33
mmx3259: 沒記錯 有些變衣警車 是警示燈 有用才亮223.137.198.133 06/28 16:04
mmx3259: 而且不在車頂,在你後面 虎視眈眈223.137.198.133 06/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