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Sherlock: 不行啊,反射和自發光的彩度差很多 118.232.0.233 06/28 19:38
推 zephyr105: 難 光明度就差多了 223.140.86.5 06/28 19:39
→ MrSherlock: 而且如果想做其他事不能開燈 118.232.0.233 06/28 19:39
那是亮度不夠吧 流明夠高好像可以開燈照常看
另外投影機反射應該比自發光對眼睛好一些 其實這我也有考慮...
推 wayw: 超讚 牆有多大畫面就有多大 36.230.31.133 06/28 19:40
推 Nevereona: ======BenQ有可以投影在天花板,讓你 114.136.40.70 06/28 19:41
→ Nevereona: 躺床超爽追劇的機種,可至官網找找 114.136.40.70 06/28 19:41
搞得像看牙一樣 我是看到toyota交車禮很多人在賣 好像很便宜(原價很貴)
推 flysonics: 流明度夠高的機種+投影幕 價格加一加大 36.226.254.72 06/28 19:42
推 gk1329: 偶爾用可以 39.10.48.19 06/28 19:42
→ flysonics: 概在7~15萬之間 36.226.254.72 06/28 19:42
→ flysonics: 這個價位夠你買個中高階螢幕還有剩了 36.226.254.72 06/28 19:42
→ alex00089: 開關機很麻煩,後來就沒用了 42.77.233.43 06/28 19:43
要暖機對吧 用久會熱
→ lpbrother: 那白天想看還得裝超遮陽的窗簾? 180.176.65.180 06/28 19:44
我是臥室 本來就能弄到很暗 但我確實不想在全黑下看 對眼睛不好吧
→ lpbrother: 投影機開關機的時間比電視機久吧 180.176.65.180 06/28 19:45
→ lpbrother: 而且喇叭怎麼辦,還得另外接 180.176.65.180 06/28 19:46
→ zephyr105: 燈泡也容易壞 223.140.86.5 06/28 19:47
推 zaqimon: 布幕材質不一樣吧 效果跟牆面應該差很多123.194.191.226 06/28 19:47
→ zaqimon: 布幕可以反射下方光源 散射其他上方光源123.194.191.226 06/28 19:48
這個就真的不知道了 但要裝布幕的話應該要裝在客廳
我客廳有電視了XD
→ henrk: 我是打天花板,床上腰靠看電視很傷脊椎, 106.64.145.131 06/28 19:48
→ henrk: 而且躺著看,很容易睡著 106.64.145.131 06/28 19:48
→ WaskiRR: 風扇聲應該蠻吵的118.231.172.216 06/28 19:53
推 zeqcx: 去電視版搜尋投影機,蠻多資料可以參考 36.236.186.123 06/28 20:11
推 hakuoro: 投影機除了畫面大 畫質噪音都被電視屌打 61.222.76.1 06/28 20:15
※ 編輯: yokann (36.226.209.104 臺灣), 06/28/2026 20:31:14
→ Jimny5566: 投影機貴燈泡,換幾顆就可以買一台電 1.165.83.53 06/28 22:07
→ Jimny5566: 視了,記得看一下燈泡壽命,記得沒有 1.165.83.53 06/28 22:07
→ Jimny5566: 很長 1.165.83.53 06/28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