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ves20130: 台灣的駕照可以幹嘛? 49.215.24.34 06/28 21:10
→ huangmingwei: 菜市場阿公 阿嬤 照顧阿勞先選擇 114.41.19.182 06/28 21:10
推 MrSherlock: 有油門和煞車踏板就不要叫機車啊幹 118.232.0.233 06/28 21:10
→ jokem: 汽 車 停 車 格223.140.250.199 06/28 21:11
→ huangmingwei: 感覺老人醫院跟菜市場會很多阿勞騎 114.41.19.182 06/28 21:11
→ MrSherlock: 不能設計成機車操作方式的嗎? 118.232.0.233 06/28 21:11
→ huangmingwei: 著帶老人買菜看醫生...孝子準備購買 114.41.19.182 06/28 21:11
推 haoto: 可以停人行道才符合台灣民情 111.241.105.32 06/28 21:12
推 MrSherlock: 看起來就是1/2的汽車= = 118.232.0.233 06/28 21:12
→ huangmingwei: 長照看護移工 一堆大學學歷.... 114.41.19.182 06/28 21:13
→ vdml: 不就汽車 只是不能上高速 223.138.148.27 06/28 21:13
推 forgiveus: 想到純電就軟掉了 125.227.24.233 06/28 21:13
→ greenblue: 你就想這種東西停在人行道上的樣子吧 216.247.106.89 06/28 21:14
推 playr52001: 然後一台賣15萬 那我買2手車就好了 101.9.35.221 06/28 21:14
→ forgiveus: 30萬的機車長得跟汽車一樣,但是不能 125.227.24.233 06/28 21:15
→ forgiveus: 上快速道路,擺明就是護航汽車業 125.227.24.233 06/28 21:15
推 makimakimaki: 那麼我買汽車不就好了 59.126.209.46 06/28 21:15
→ chen338: 本想買看到汽車停車格+充電 卻步 223.136.60.134 06/28 21:15
→ a7788783: 騎這個記得別亂鑽,大車學長可是不會讓 42.71.187.82 06/28 21:16
→ a7788783: 你的 42.71.187.82 06/28 21:16
→ sd09090: 不如買老頭樂118.168.180.244 06/28 21:17
推 lee0128: 可以上淡江大橋嗎 118.167.141.27 06/28 21:17
噓 toro736: 對岸好的老頭樂5萬內,台灣更爛的賣3x萬 39.15.56.11 06/28 21:18
推 lpbrother: 可以騎快車道上面的禁行機車嗎? 180.176.65.180 06/28 21:19
→ eko112: 不如去買一台二手車加減開 XD 114.40.169.168 06/28 21:20
→ lpbrother: 只有汽車駕照但是沒有機車駕照可以開嗎 180.176.65.180 06/28 21:20
→ eko112: 不能上高速公路+快速道路 買來搞自己?? 114.40.169.168 06/28 21:21
推 MrSherlock: 基本上就是只能開一般道路的小型汽車 118.232.0.233 06/28 21:21
→ adasin: 不就重機? 36.238.211.5 06/28 21:23
推 DarkKnight: 一台買15萬可以考慮 182.233.41.53 06/28 21:25
→ g1254501: 有殼重機 1.168.134.141 06/28 21:26
推 kikujiro: 可以停人行道嗎? 36.233.118.248 06/28 21:26
推 bookseasy: 買這個不能上高速公路,不實用啦,還 123.193.229.85 06/28 21:26
→ bookseasy: 是開四輪比較實際 123.193.229.85 06/28 21:26
推 lpbrother: 有冷氣嗎?畢竟夏天關起來很熱 180.176.65.180 06/28 21:29
噓 a210510: 真有趣 機車不用戴安全帽 但要有汽車駕 27.240.168.213 06/28 21:29
→ a210510: 照 也停不進去機車停車格? 27.240.168.213 06/28 21:30
→ ChildX: 完了三寶絕對多出10倍118.167.197.132 06/28 21:30
→ a210510: 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講什麼 27.240.168.213 06/28 21:30
→ razan: 到時有要抓無照嗎 111.184.11.23 06/28 21:32
噓 yunf: 遲早有人會拿來改 101.10.78.176 06/28 21:33
推 kiopl: 連快速道路都不能上的垃圾 49.214.15.126 06/28 21:34
→ sdamel: 直接正名小汽車,就別用駕艙機車騙市場 220.135.41.12 06/28 21:34
→ yunf: 就不要他那艙能組合 101.10.78.176 06/28 21:36
→ sdamel: 但是嘛,又只能飆到80,又不能上快速還得 220.135.41.12 06/28 21:36
→ sdamel: 待轉,確實又是機車,但牌照稅燃料稅卻又 220.135.41.12 06/28 21:36
→ sdamel: 是比照汽車 220.135.41.12 06/28 21:36
推 ipojay: 有冷氣嗎? 61.231.34.194 06/28 21:37
→ yunf: 能飛天 還能行舟 101.10.78.176 06/28 21:37
→ pojohn: 可以進中國柳洲那種像smart大小的電動車嗎 211.74.78.140 06/28 21:40
→ AoWsL: 我比較好奇要不要綁安全帶 223.136.96.95 06/28 21:41
→ RaiGend0519: Lean 3之前不是說一台31萬左右 114.46.27.27 06/28 21:42
推 dodoning: 沒駕照就不能發動嗎? 106.104.80.211 06/28 21:42
推 scarbywind: 代轉格塞的下,交通部都智障嗎 27.247.41.98 06/28 21:44
→ PrideKK: 亂七八糟 27.240.65.64 06/28 21:47
→ ad1339: 不能上高速、要停汽車停車格,實用性不高 220.135.183.99 06/28 21:49
推 sellgd: 和原本的有蓋三輪差在哪裡? 182.155.160.86 06/28 21:57
推 qazw222: 那這不就是汽車 1.173.153.190 06/28 21:57
推 snownow: 基本上規則就是照汽車,只是不能上高快速 1.161.186.29 06/28 21:58
→ snownow: 這種在風大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被吹翻 1.161.186.29 06/28 21:58
推 sellgd: 只差在新上路的是密閉 有空調 182.155.160.86 06/28 21:59
推 sellgd: 駕艙機車就只有室內比小汽車較具機動性 182.155.160.86 06/28 22:01
→ hahadb: 日本嘟嘟車 27.242.68.84 06/28 22:01
→ sellgd: 市內比小汽車機動 比機車更防雨淋而己 182.155.160.86 06/28 22:01
→ sellgd: 稅金比照機車 182.155.160.86 06/28 22:02
→ horse2819: 欸不是 怎麼看都不能叫機車 211.75.24.42 06/28 22:18
推 arickal: 6/30正式上路,但是要在三到六個月後才 61.216.114.197 06/28 22:20
→ arickal: 能在馬路上看到 61.216.114.197 06/28 22:20
推 sellgd: 台灣原廠有蓋三輪機車 只有 Adiva 182.155.160.86 06/28 22:21
推 wenhh88: 高級移動神主牌 123.195.56.115 06/28 22:36
推 crazywar: 哪個三寶會買這種東西啦 114.45.1.135 06/28 22:37
推 inshadow: 哪個盤子錢那麼多會花30萬買這種東西 36.238.169.55 06/28 22:41
推 linqqq007: 就三輪小汽車結果完全沒路權 買到撞到182.235.164.125 06/28 22:48
→ kcey: 就一台很小的汽車 不能用買機車概念看 1.164.101.121 06/28 22:50
→ kcey: 拿來當買菜車 接送小孩的人應該會考慮 1.164.101.121 06/28 22:51
→ qaz12453: 東抄西抄 抄得四不像的法律嗎 49.216.91.40 06/28 22:54
推 aki1987: 可以停機車格嗎 211.22.101.71 06/28 22:57
推 dujifsim: 要待轉嗎 27.53.17.35 06/28 23:18
推 etiennechiu: 不行,只能停汽車停車格 49.216.24.26 06/28 23:23
推 tranceport: 可惜沒有K-Car223.140.136.128 06/28 23:24
推 ptt987654321: 企業缺工找人用的吧 外送的有冷氣了 1.171.212.47 06/28 23:35
→ ptt987654321: 或是郵差之類的吧 亂猜的 1.171.212.47 06/28 23:36
→ r7544007: 不如騎電動腳踏車 不用駕照還可以騎人行 45.133.176.98 06/28 23:38
→ r7544007: 道 45.133.176.98 06/28 23:38
推 yeangigi: 抄對岸的三輪車跟老頭樂,居然能通過, 114.32.83.187 06/28 23:54
→ yeangigi: 想必背景一定很厚 114.32.83.187 06/28 23:54
→ yeangigi: K-Car都進不來了,這個居然能進的來 114.32.83.187 06/28 23:55
推 ueu966: 有進展都好,油車可能更好 39.12.97.49 06/29 00:02
推 adolph666: 那就是汽車阿 為何是機車 106.104.84.152 06/29 00:06
推 gnayihs: 北市汽車位少,這又停汽車格 118.233.8.136 06/29 00:15
推 aDesperado: 嫌台灣交通不夠地獄 114.26.140.132 06/29 00:19
推 WuSam: 用純電的駕艙機車根本不想買,騎6小時要充 223.137.29.224 06/29 00:27
→ WuSam: 電8小時,很鳥 223.137.29.224 06/29 00:27
推 dogdream: 先找的到停車格再說 36.237.253.106 06/29 00:45
噓 CTTSAI: 要頂替老人騎的神主牌車 讓台灣道路更亂而 49.216.133.101 06/29 00:49
→ CTTSAI: 已 49.216.133.101 06/29 00:49
推 viper9709: 就小汽車+1 36.230.247.204 06/29 01:22
→ pirrysal: 30萬不能上高速和要待轉,幹嘛不買汽車 223.137.179.71 06/29 01:39
推 zealone: 買這個跟三輪摩托車一樣智商稅 114.27.7.153 06/29 02:03
→ Resco: 這政府手腳快的時候總覺得有收好處了… 114.34.86.253 06/29 02:25
→ EXZUSIC: 我買二手town ace,不就好了買這作賤自己 123.195.0.50 06/29 02:32
→ EXZUSIC: 反正都要汽車駕照了 123.195.0.50 06/29 02:33
噓 aitela: 那就是汽車啊!幹你娘的白痴政府 49.218.229.216 06/29 02:52
推 toto0202: 不用待轉吧 待轉感覺會撞倒一堆騎機車的 36.233.146.38 06/29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