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ny1029: 要加碼 鑽石 36.224.55.77 06/28 22:29
推 ATTwo: 不是漲 就是跌 42.78.37.51 06/28 22:29
推 heavensun: 賣掉 拿錢去娶老婆 156.59.34.83 06/28 22:30
→ b9513227: 大跌? 今年都漲多少了 219.91.96.151 06/28 22:30
推 Roystu: 抄底111.240.137.157 06/28 22:30
推 DarkKnight: ALL IN 啊 182.233.41.53 06/28 22:30
推 chow365: 明天至少漲1000+吧,gogo 49.158.131.161 06/28 22:31
推 fony1029: 我掛價0050沒買進 不要那麼快 36.224.55.77 06/28 22:32
推 HodorDragon: 加碼 110.30.112.2 06/28 22:33
推 iamflash: 加碼鑽石118.170.225.139 06/28 22:34
噓 BBQ2591: 你問我 我一定說相反啊 因為我要賺你的錢 27.51.152.189 06/28 22:34
推 kilo7: 折折:鼻要跌一點點就受不鳥 好~嗎~ 49.216.93.131 06/28 22:34
推 usingPTT: 當然是 all in,我明天歐印0050,放20年 220.141.3.183 06/28 22:35
→ fony1029: 這種行情不歐印喔 八月會哭喔 36.224.55.77 06/28 22:35
→ fony1029: 還沒看到記憶體降價就知道牛市還有一波 36.224.55.77 06/28 22:37
→ usingPTT: 你買etf,怎麼會做波段?應該存股才是吧 220.141.3.183 06/28 22:37
推 DanielHAO: 明天開始失落的40年 114.41.158.176 06/28 22:38
→ usingPTT: 放心 all in,還有機器人,40年後,沒六 220.141.3.183 06/28 22:39
→ usingPTT: 萬點,我補給你。 220.141.3.183 06/28 22:39
→ w08445566: 出清 反手空 36.237.33.197 06/28 22:39
推 fony1029: 其實看記憶體就好 沒需求就打回白菜價了223.137.108.196 06/28 22:39
→ fony1029: 蘋果都直接送分題223.137.108.196 06/28 22:40
推 usingPTT: 樓上明天 all in 多少? 220.141.3.183 06/28 22:41
推 xm32: 先下車觀望 61.230.193.77 06/28 22:41
推 usoppp: 八卦這邊大多空手看空仔 不要亂跟 39.15.2.1 06/28 22:41
推 kuominj: 才第三局,不怕 123.0.205.201 06/28 22:42
噓 tigotigo: 你說得對 麻煩明天一定要賣 我等著撿便 36.225.76.217 06/28 22:42
→ tigotigo: 宜 36.225.76.217 06/28 22:42
推 fony1029: 我跟波段買權證的 ETF拿來存的223.137.108.196 06/28 22:43
→ fony1029: 反正都只是拿來當旅費223.137.108.196 06/28 22:43
→ qaz12453: 貪狗流 越跌越要買 一直賺 49.216.91.40 06/28 22:44
推 soarling: 買綠賣紅 賺錢好easy 36.224.64.214 06/28 22:44
推 usingPTT: f,權證我不懂,我只會無腦0050。 220.141.3.183 06/28 22:44
推 s454666: 至少跌80年 跌回3000點 1.171.137.136 06/28 22:44
→ qaz12453: 恐懼流 塊逃鴨 49.216.91.40 06/28 22:44
→ s454666: 不賣準備套三代 1.171.137.136 06/28 22:44
→ qaz12453: 崩盤流 空軍起飛 49.216.91.40 06/28 22:45
推 PeterHenson: 刪app 一年後再來 101.3.46.184 06/28 22:46
推 tyce8ton: 根據周五收的台指期,富台指其實周一很 223.136.81.31 06/28 22:46
→ tyce8ton: 難大跌啦,長期投資的話有回檔都很正常 223.136.81.31 06/28 22:47
→ tyce8ton: ,我覺得是指數的不用緊張 223.136.81.31 06/28 22:47
推 usingPTT: 記得漲台指期漲500+的樣子。 220.141.3.183 06/28 22:48
推 hihjktw: 高賣 低買 這幾個波段都翻翻惹 呵呵呵 39.14.17.99 06/28 22:49
推 HAHAHUNG: 現股就抱緊 回檔30%轉融資當貪狗 1.163.143.62 06/28 22:50
推 STi2011: 空手出場 等進場阿 36.235.127.103 06/28 22:51
噓 tearness: 嘎咧 Gay Gay 36.231.151.45 06/28 22:51
→ bookseasy: 當然加碼撿鑽石,肥宅已經在期待明天 123.193.229.85 06/28 22:57
→ bookseasy: 要撿鑽石,買綠不買紅啦。 123.193.229.85 06/28 22:57

推 hposuperman: 出清 我需要燃料向上發射 112.105.153.43 06/28 23:14
→ Refauth: 這樣叫大跌?那你覺得什麼算大漲??XD 36.225.124.139 06/28 23:14
推 Xxxy: ETF還在走短進短出,你還是去定存 114.136.121.43 06/28 23:15
推 a594020419: 沒變現都是紙上富貴而已啦 118.232.100.18 06/28 23:15
推 jesse: 撿便宜趁現在 114.36.149.106 06/28 23:17
推 pudge: 等國安基金再一起進場 ! 180.176.92.56 06/28 23:18
→ Xxxy: 國安基金上週五進場一次了,明天應會再進 114.136.121.43 06/28 23:19
推 Elmore: 兩萬跌到四萬 怕 1.173.202.121 06/28 23:22
推 GLUESTICK: AI才剛開始 還沒進入家戶裡 125.230.67.216 06/28 23:35
→ survivalteru: 趁明天開高趕緊出清這波會跌很慘 36.228.83.2 06/28 23:39
推 dancho606: 歐印了,等什麼 49.217.120.167 06/28 23:44
→ saiboos: 每天+-1000點好刺激 39.10.24.173 06/28 23:44
推 robert7111: 你不算貪狗 回去上班好了 39.9.32.248 06/28 23:59
→ e04x8: 等季線再進吧 114.26.162.96 06/29 00:05
→ adolph666: 出清 等三萬再買 106.104.84.152 06/29 00:08
→ gn02218236: 夜盤電子期貨漲了不是嗎 禮拜一又回125.228.171.240 06/29 00:11
→ gn02218236: 來了125.228.171.240 06/29 00:11
→ kingofsdtw: 騙你下車 27.51.129.239 06/29 00:32
→ CDIAMOND: 看不懂你是真問還是反串 不好嗆你 49.216.41.32 06/29 00:48
推 fbtm: 拜託你出清 223.137.222.7 06/29 00:49
推 oyaji5566: 問就是歐印 36.226.110.49 06/29 00:50
→ jie5317: 無感 42.72.90.205 06/29 01:15
→ beginner7: 跟著糖漿 還用問? 61.220.100.95 06/29 01:20
推 jimhall: 如果資產夠多 何必冒險 223.139.203.26 06/29 01:27
→ jimhall: 現在退休 一輩子免煩惱 現在不登出 等暴 223.139.203.26 06/29 01:28
→ jimhall: 跌以後又要重新來過 人生又沒有再來20年 223.139.203.26 06/29 01:28
→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 114.36.93.25 06/29 02:05

推 EXZUSIC: 股票要賺錢就綠買紅賣,很難懂? 123.195.0.50 06/29 02:26
推 CGMS: 跌就是加碼 27.53.114.44 06/29 02:30
→ EXZUSIC: 整天都綠才賣是要怎麼賺錢,除非你做空 123.195.0.50 06/29 02:31
→ gpx369: 一鍵出清啊 118.169.24.129 06/29 02:31
→ tmmtilc: 問就是all in 1.161.132.240 06/29 03:38
噓 jack90352: 你7/3禮拜五再來問一次吧 223.138.229.69 06/29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