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boy: 再順便問一下,什麼是die-area,這個名詞課本上怎麼都找01/19 00:25
→ joeboy: 不到QQ01/19 00:25
推 newpuma: 背,虛擬定址前面4個bit要一樣01/19 01:39
推 newpuma: 13 其實好像有人問過 下面回復蠻詳細的..01/19 01:41
→ newpuma: 23的lw不會fail吧01/19 01:41
我知道lw 不會,可是add sub會呀
推 yupog2003: 第三題的(a)(b)(c)看過才會知道,(d)paravirtualized01/19 07:16
→ yupog2003: 是半虛擬化的意思,相對於全虛擬化,只模擬出相似的硬01/19 07:19
→ yupog2003: 體層,因此guest OS要更改過才能使用半虛擬化,半虛擬01/19 07:20
→ yupog2003: 化的目的是為了提昇效能01/19 07:20
→ yupog2003: (e)可以玩玩看virtualbox就知道這是很自然的事情01/19 07:21
→ yupog2003: 也就是因為可以任意複製image file,所以虛擬化技術01/19 07:25
→ yupog2003: 被大量使用在伺服器的備份工作上面,我把伺服器架在01/19 07:26
→ yupog2003: 虛擬機上面,備份伺服器的時候我只要把image file複製01/19 07:26
→ yupog2003: 到另外一個地方,當伺服器出問題時,把先前備份的image01/19 07:27
→ yupog2003: file複製回來,又是一尾活龍01/19 07:27
→ yupog2003: 而且現在還有半虛擬化技術,可以讓guest OS的效能逼近01/19 07:28
→ yupog2003: 實體機(bare machine)的效能,虛擬化損失的效能在備份01/19 07:28
→ yupog2003: 方便的優點下已經顯得可以接受01/19 07:29
→ yupog2003: 以上是我玩虛擬機的心得,不是恐龍本的內容,所以當作01/19 07:31
→ yupog2003: 以上是我玩虛擬機的心得,不是恐龍本的內容,所以當作01/19 07:31
→ yupog2003: 參考就好,也可以指正我的一些觀念01/19 07:31
推 yupog2003: die area屬於VLSI的範圍,就是我們常常在新聞上聽到的01/19 07:34
→ yupog2003: 什八吋晶圓廠,十二吋晶圓廠那個東西,指的是晶圓的面01/19 07:35
→ yupog2003: 積,通常越大良率越低,所以能夠生產大尺吋晶圓的國家01/19 07:36
→ yupog2003: 他的技術是比較好的,當晶圓面積增加可是良率卻沒有上01/19 07:36
→ yupog2003: 生那麼大時,成本可以降低,可以看一下計組後面的章節01/19 07:36
→ yupog2003: 有一個很複雜的公式,我沒背就是了...01/19 07:37
※ 編輯: joeboy (59.115.70.253), 01/19/2017 09:20:31
推 qq70200: 23不是挑correct的選項嗎 所以(e)是錯誤的 01/19 12:37
→ qq70200: 因為lw會run成功不會fail 所以整個選項就不成立 01/19 12:38
推 qq70200: 如果選項只有寫add sub slt會fail那就可以選了 01/19 12:41
→ joeboy: 那我懂了,我以為只要其中有錯就可以選 01/1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