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162504 (阿本)
看板Grad-ProbAsk
標題[理工] 有關計組算電力的問題?
時間Sat Feb 4 18:16:28 2017
有人今天考中山的嗎?
或是有人知道計組有什麼跟電力有關的公式嗎?
今天中山計組有一題在算省多少電的
有點記不太起來題目了...
到底在算什麼啊?
有人知道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9.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486203391.A.00C.html
→ lingege32: f*c*v^2? 02/04 18:24
→ gouya: CMOS功率消耗?積體電路那邊 02/04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