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今天考中山的嗎? 或是有人知道計組有什麼跟電力有關的公式嗎? 今天中山計組有一題在算省多少電的 有點記不太起來題目了... 到底在算什麼啊? 有人知道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9.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486203391.A.00C.html
lingege32: f*c*v^2? 02/04 18:24
gouya: CMOS功率消耗?積體電路那邊 02/04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