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gege32: 你沒做直流分析阿 03/11 11:05
→ lingege32: 直流分析算出Ic 就有其他參數了 03/11 11:05
→ lingege32: 想法跟列式沒錯 03/11 11:06
謝謝算出來了,昨天算直流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突然不會分析,自己也嚇了一跳
順便更正第三題算Ro應該不能用米勒拆,我最後用測的解出來了
※ 編輯: pala5566 (36.231.101.12), 03/11/2017 15:42:01
→ lingege32: 米勒只能算出 rin和gain 不能算ro唷 要注意 03/12 14:28
→ lingege32: 因我你在拆橋時,會在左邊給一個電壓來算米勒係數拆 03/12 14:28
→ lingege32: 但是算輸出阻抗的時候是令所有的電壓電流源為0 所以輸 03/12 14:28
→ lingege32: 出阻抗一定會算錯 03/12 14:28
→ lingege32: 因為在米勒的時候左邊有電壓 03/1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