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求基底時,可以把向量擺成行或是列,來做列運算求得基底 可是我把向量擺成行做列運算,跟解答擺成列做列運算的維度不一樣 求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 這是解答的: https://i.imgur.com/3UeAOjI.jpg 這是自己算的: https://i.imgur.com/DrXJ4N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517129593.A.DE4.html
s1020824: row 1 * (-2) 到row 4 是[ 0 2 -6 0 4 -2 ] 01/28 17:02
jhot8fgjer: 感謝大大 我發現我抄的時候少一個負號 謝謝!! 01/28 17:42
SIGNAL2017: 不好意思,想額外問一下,為何也可以擺成列作列運算 01/29 02:03
SIGNAL2017: 它的基底會和擺成行作列運算一樣?我以為只能擺成行作 01/29 02:03
SIGNAL2017: 列運算,是因為列運算保列空間的關係嗎,還是? 01/29 02:03
DDkurt1995: 也可以把基底擺成column 再做column運送(就是column相 02/01 00:19
DDkurt1995: 加減) 02/0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