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ii0618: 這次算簡單了吧,不過我不會 02/05 11:44
推 loveisq: 專有名詞沒一題會 02/05 12:24
推 nova06091: ez 02/05 12:24
推 devilkool: 和點兔考一樣的嗎? 02/05 12:28
→ devilkool: 電通啦 02/05 12:28
推 emmy41124: 樓上XDD 02/05 12:35
推 ninutemaid: 點兔?? 02/05 12:37
推 starbygod: 在想名詞第二題 要寫pipeline就好 還是super pipeline 02/05 13:18
→ starbygod: 很糾結那個independent 02/05 13:18
推 LivingLouder: 這次真的考好偏 02/05 16:10
推 loveisq: 這些說真的就實力了,補習或名師的書 02/05 17:20
→ loveisq: 重點都不是放在這些......... 02/05 17:21
→ loveisq: 選擇也不部分給分。。唉 02/05 17:21
推 devilkool: 所以我今天電通甲三科都爆炸惹... 02/05 17:22
推 mingchikuo: 樓上們覺得今年點兔甲三科偏難還偏易?我是覺得變難 02/05 17:56
推 starbygod: 三科都不難 只是都蠻偏的 02/05 18:03
→ starbygod: 但感覺的出來資結出題老師的用心 02/05 18:04
推 loveisq: 大家到底在說電通還電機,考卷不一樣阿囧 02/05 18:09
→ devilkool: 我電通考卷上電機和電通都有印上去所以我以為是共通的 02/05 18:35
→ devilkool: 我覺得對於全部都讀熟的人應該不難,但我就冷門放掉 02/05 18:36
推 LivingLouder: 有人會連電腦開機的步驟都讀熟嗎?還有SDRAM== 02/05 18:50
→ DJYOSHITAKA: 開機步驟太傻眼... 02/05 19:48
推 yusheng88992: 電通甲資結我先哭一波了 02/05 20:09
推 loveisq: SDRAM大一大二電腦強的時候會現在忘記欲哭無淚 02/05 20:10
推 lingege32: 去年我還真背過開機順序... 02/0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