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沒補習 只有看張凡的書 好多題都沒看過QQ 也考太多題記憶體相關的名詞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0.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517802122.A.525.html
Kaiii0618: 這次算簡單了吧,不過我不會 02/05 11:44
loveisq: 專有名詞沒一題會 02/05 12:24
nova06091: ez 02/05 12:24
devilkool: 和點兔考一樣的嗎? 02/05 12:28
devilkool: 電通啦 02/05 12:28
emmy41124: 樓上XDD 02/05 12:35
ninutemaid: 點兔?? 02/05 12:37
starbygod: 在想名詞第二題 要寫pipeline就好 還是super pipeline 02/05 13:18
starbygod: 很糾結那個independent 02/05 13:18
LivingLouder: 這次真的考好偏 02/05 16:10
loveisq: 這些說真的就實力了,補習或名師的書 02/05 17:20
loveisq: 重點都不是放在這些......... 02/05 17:21
loveisq: 選擇也不部分給分。。唉 02/05 17:21
devilkool: 所以我今天電通甲三科都爆炸惹... 02/05 17:22
mingchikuo: 樓上們覺得今年點兔甲三科偏難還偏易?我是覺得變難 02/05 17:56
starbygod: 三科都不難 只是都蠻偏的 02/05 18:03
starbygod: 但感覺的出來資結出題老師的用心 02/05 18:04
loveisq: 大家到底在說電通還電機,考卷不一樣阿囧 02/05 18:09
devilkool: 我電通考卷上電機和電通都有印上去所以我以為是共通的 02/05 18:35
devilkool: 我覺得對於全部都讀熟的人應該不難,但我就冷門放掉 02/05 18:36
LivingLouder: 有人會連電腦開機的步驟都讀熟嗎?還有SDRAM== 02/05 18:50
DJYOSHITAKA: 開機步驟太傻眼... 02/05 19:48
yusheng88992: 電通甲資結我先哭一波了 02/05 20:09
loveisq: SDRAM大一大二電腦強的時候會現在忘記欲哭無淚 02/05 20:10
lingege32: 去年我還真背過開機順序... 02/0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