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一年前只為台大資工就決定考資工所 從一個人開始讀起線代,經濟能力不好沒有補習 今天從資演考到數學自認為把所有實力都噴完了 沒上就是實力不夠沒有藉口了 你各位啊從交大考到台大這一個禮拜每天淋雨 不敢吃壞肚子,不敢感冒 謝謝大家這一個禮拜的相處,感覺在走廊上看到有些人都已經是熟面孔了XD 今天所有四大資工考試都結束了。 不管+365還是正取備取,大家心中最大的石頭都已經放下了吧! 我明天電機丙就不來找虐了XD 反正我也沒寫過考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517916212.A.A3C.html
kssdpp222: 沒能認識一個人qq02/06 19:24
Dora5566: 剛剛去龍山寺拜拜XD 準備回家吃飯睡覺聽音樂,明天唸一02/06 19:26
Dora5566: 點書考完中字輩就可以過年了02/06 19:26
devilkool: 考這麼多天真的好累02/06 19:30
Dora5566: 有些妹子香香der02/06 19:30
yushes7627fn: 資工還是有正妹的02/06 19:39
a020304888a: 記得有個染髮可愛可愛der >////<02/06 19:41
alverson22: yushes7627fn 抓到了02/06 19:43
leoone: 明天還有電機丙QQ02/06 19:44
kai3570: 電機丙完還有中央QQ02/06 19:49
Dora5566: 交大我右後方蠻正的,穿雪靴窄褲有化妝02/06 19:52
OctRhythm: 跨考如跨年,自然會有好貨,但要花幾年就不多說了ZZZ02/06 19:55
說啥呢 ※ 編輯: Dora5566 (101.10.16.82), 02/06/2018 19:58:02
item0932: 大家都辛苦了 連著考真的好累02/06 19:58
a020304888a: O大這是哪邊抄的阿XDD02/06 19:59
OctRhythm: 樓上講的考場妹子02/06 19:59
gmlu: 今年分數究竟會如何呢 感覺沒心情思考這些02/06 20:00
ken52011219: 想到有一次考中央的時候 當時考完計程車很難叫 旁邊02/06 20:01
ken52011219: 一個很可愛的妹子也在等叫計程車02/06 20:01
OctRhythm: 回a大~是我補習半年看穿資工補習文化的感慨02/06 20:01
ken52011219: 結果我叫到了 原本想紳士的請她一起坐 她也感覺我有 02/06 20:02
ken52011219: 這個意思 02/06 20:02
a020304888a: 然後就被旁邊的競戰載走了 02/06 20:02
ken52011219: 然後我就跟司機說 :桃園高鐵站謝謝 。那個妹子就 02/06 20:03
ken52011219: 目送我離開了 02/06 20:03
Huffman: Ken is a gentleman 02/06 20:05
O(nlogn)
ken52011219: 後來考台科時冤家路窄 她就在我一個走廊的距離看書 02/06 20:05
ken52011219: 邊讀邊瞄過來 看的我不好意思 02/06 20:05
Huffman: 然後ken 就 02/06 20:06
OctRhythm: 推ken大,那妹子一定沒想過跟她同車的是準四大生 02/06 20:06
我發現妹子大部分都沒用ptt 只有隔壁戴眼鏡的在看八卦版科科笑
ken52011219: 不 那一年我落榜 幹 02/06 20:06
Dora5566: 難怪K大後來掛急診02/06 20:07
※ 編輯: Dora5566 (101.10.16.82), 02/06/2018 20:08:10
ck960785: http://i.imgur.com/DjgC8Es.jpg02/06 20:09
※ 編輯: Dora5566 (101.10.16.82), 02/06/2018 20:10:34
B99303079: Jizz 惹 02/06 20:10
stacy62123: 大家辛苦了 我來當分母的 02/06 20:24
djmez: 大家辛苦了 我台大報錯系所以沒去考了 02/06 21:09
krusnoopy: 原來是因為近女色才考不好 02/06 21:10
kai3570: 原來是因為午餐時間躲到樓下看妹子才考不好 02/06 21:23
winiel559: 還好我有女朋友 02/06 21:25
andrewkgs: 樓上溫拿 02/06 21:29
qaswed101: 聽天由命嗚嗚嗚嗚嗚大家辛苦了 02/06 22:52
kyuudonut: 加油啦 去年我也沒準備電機丙最後也是上了 多一個選擇 02/06 22:59
kyuudonut: 也是比較好 都準備這麼久了 02/06 22:59
我計系太爛了 就不去獻醜了XD
leoone: 樓上k大Q_Q 02/06 23:19
gmlu: 真的超累 連考一整天明天還有02/06 23:23
ahahahahah: 我今天考完後都沒看書QQ 非暗黑 02/06 23:27
Huffman: 原來huffman的時間複雜度是O(nlogn) 02/06 23:41
Huffman: 這應該很少學校會考吧 02/06 23:41
你這貪婪的傢伙
kai3570: 我也沒看書 滑手機到地震然後崩潰 02/06 23:59
winiel559: 幹 想早睡被搖醒02/07 00:00
rondoya: 幹 一個被震到睡不著 02/07 00:36
TonyXIAO: 我也是被震到睡不著02/07 00:41
TonyXIAO: 很擔心花蓮02/07 00:41
nova06091: 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複雜度 XDDD 02/07 07:26
leoone: 11點就睡完全不知道有地震02/07 07:42
※ 編輯: Dora5566 (111.249.26.120), 02/07/2018 08:04:36
paul910260: 討厭吶~一直注意倫家(害羞 02/07 08:13
Dora5566: 樓上都彈出來了 02/07 08:16
sam2000: 有人記得昨天數學第一題題目是什麼嗎 02/07 09:23
moneylon: 台科1022教室有不錯的妹子A_A 02/07 09:30
sarsman: L 12... xn H問非負數的方法數? 02/07 09:31
devilkool: 貪婪的傢伙XD 02/07 09:32
sarsman: L <= x1 <= x2 <= ... <= xn <= H 02/07 09:32
s06i06: L<=x1+x2+...+xn <=H 非負整數解個數 02/07 09:34
b10007034: 我寫(H-nL+n,n) 02/07 09:34
sarsman: 阿對,記錯了xd 02/07 09:34
s06i06: 我寫(H+n,n)-(L+n-1,n) 02/07 09:37
arhtur945: 我好像寫 (H+n)取n 再扣掉(H+n-L-1)取n 02/07 09:42
arhtur945: 幹還是寫的跟樓上一樣 我忘了qq 02/07 09:43
sam2000: 阿幹我是要問選擇第一題A選項 02/07 09:47
q1qip123: 不是應該有sigma 考慮等於L到H的解吧? 02/07 09:49
arhtur945: 想起來了 我是寫(H+n,n)-(L+n-1,n) 02/07 09:49
q1qip123: 台大都填充啊 02/07 09:50
q1qip123: 啊幹 我錯了== 02/07 09:51
TMDTMD2487: 沒啊你是用生成函數算嗎 02/07 10:01
TMDTMD2487: 我也是sigma加起來然後化減到剩兩項 02/07 10:01
painechaos: 我用生成函數解,x指數在L~H之間所對應的係數為所求, 02/07 10:02
painechaos: 就可以用sigma整理出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 02/07 10:02
painechaos: 可是沒有像T大一樣化簡QQ 02/07 10:03
TMDTMD2487: 化簡的到兩項看各位化減夠不夠給力XD 02/07 10:03
TMDTMD2487: 我是檢查的時候才覺得好象可化減 用那個n-1取k家n-1 02/07 10:04
TMDTMD2487: 取k-1的化簡方式 02/07 10:04
TonyXIAO: 化簡用巴斯卡定理 02/07 10:05
TMDTMD2487: 第一項要調整 直接看看不出來 02/07 10:05
q1qip123: 我是直接用排列組合的想法 考慮L到M的解 02/07 10:05
TMDTMD2487: 其實用代數加一個變數讓他的不等式變等式才是正解才 02/07 10:06
TMDTMD2487: 對XD 02/07 10:06
TonyXIAO: 想問一下t^3投影到V的那題數字是不是有點醜啊 02/07 10:06
q1qip123: 唉…又噴了一題… 02/07 10:06
TMDTMD2487: 普通醜不到很醜 02/07 10:07
TMDTMD2487: 常數到二次的係數都是一個算漂亮的分數 02/07 10:07
TonyXIAO: 我約分完分母還有244很像 02/07 10:08
TMDTMD2487: 上一篇那個人的答案應該是正解我算的跟他一樣 02/07 10:11
ekids1234: 還在補習班的路過,收不了心... 02/07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