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語言轉MIPS有一格到底是bne還beq阿 聽到大家討論的火熱我在想說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要不等於0才會進到L1裡面跑迴圈扣數字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1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518142997.A.D91.html ※ 編輯: loveisq (49.217.212.56), 02/09/2018 10:23:55
Kaiii0618: 中興吧 02/09 17:58
TMDTMD2487: 各位快這是預測(? 02/09 18:01
mingchikuo: 我這邊還來得及 你那邊考了什麼? 02/09 18:49
nova06091: 標題中正 點進來中興= = 02/09 19:03
MinionsBOB: 我寫beq 02/09 19:05
MinionsBOB: 對嗎 02/0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