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Prob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dbRwiCN.jpg https://i.imgur.com/oq4mLo8.jpg 用鉛筆畫底線的部分 不懂為什麼一個要除以2! 另一個則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9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ProbAsk/M.1534585055.A.EF3.html
wei12f8158: 因為男生比女生多兩位,所以要/2 08/18 18:09
AAQ8: 謝謝 08/18 19:44
juzowa: 應該是因為是配對是一對一函數的樣子,所以要用排列去做 12/09 22:28
juzowa: 吧,可以看小黃p.3-14 12/0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