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aduateCr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文組轉理組就是因為沒人能討論沒答案的申論題 想說理組的答案都是自然科學 於是想靠網路和書自修成才 目前自修生物學/物理/化學這三科 請問為什麼理組是有答案的學科 還會有人要花錢補習呢? 自己用wiki和油管影片/課本學不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26.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aduateCram/M.1618010127.A.3B4.html ※ 編輯: onijima (220.128.126.220 臺灣), 04/10/2021 07:25:47
kiervy1394: 你到底要問什麼 04/1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