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es1975: 看起來晃總在測試隊型 04/10 17:38
→ Klan: 我要求不高,他沒砸傷人就算及格 04/10 17:38
→ charles1975: 我推測二三十場後 先發主力會比較固定 04/10 17:39
推 lovexianyam: 陳真還是升不了 04/10 17:40
推 lfe11: 賴師傅去年下半季表現不差吧 04/10 17:42
→ lfe11: 我們牛棚工作量很大,不補牛棚不行 04/10 17:43
推 Ohtani0510: 一直不升陳真到底是?? 04/10 17:43
→ Ohtani0510: 當自家外野很強是不是 04/10 17:44
推 moment612: 牛棚就輪著用啊,不然一下子就燃盡了 04/10 17:46
推 lfe11: 陳真上來大概也沒得守,不過王拔上來,拉麵也許可以換陳真 04/10 17:47
→ lfe11: 上來代打或DH 04/10 17:47
推 low0511: 陳真在二軍有守備啊 覺得狀況還沒調好嗎? 04/10 17:47
推 s92eric0405: 賴去年季末其實投不錯 04/10 17:58
推 SamMark: 少數待過興農牛的老鬼 04/10 18:04
→ evanzhou: 不是少數吧,是剩他一個吧 04/10 18:11
推 s92eric0405: 對,興農應該剩他而已了 04/10 19:30
推 BlackJackWei: 感覺是要抓台鋼的左打部隊 04/1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