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ar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重羽 B B S S KKK 一出局 林泓弦 S Sw B F F H 1B 林靖凱->張皓葳 B H 23B 邱智呈 Sw HBP 滿壘 邦邦換投 張奕 林佳緯 S B F KKK 兩出局 戴伯丞->朱迦恩 S B 不撿? B 152 2229 Sw 142 2048 B 140 1190 KKK 149 20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5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780827563.A.3CD.html
rexlin: 大象06/07 18:19
c1284766: 大象 加油06/07 18:19
Dubufan0528: 壞球開局 先坐穩06/07 18:19
jaybird: 怕……06/07 18:19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0:47
mzxnii: 大象加油06/07 18:19
wang19980531: 0三振耶 好罕見06/07 18:19
Kenny0808: 大哥06/07 18:19
pigniposhen: 開局就壞球連發06/07 18:19
tjbulls: 坐穩了...06/07 18:20
koye: 大象測試心臟時間06/07 18:20
Klan: 3分夠你玩吧?06/07 18:20
tjbulls: 不敢看06/07 18:20
SasakiChiho: 三振06/07 18:20
c1284766: 邦忙wwww06/07 18:20
real7985200: K06/07 18:20
alanwang555: kkkk06/07 18:20
Roy34: Kkk06/07 18:20
rexlin: k06/07 18:20
TOFUTOFU: 哪有邦06/07 18:21
kaube: 對啦 勇敢投進去就對了06/07 18:21
koye: 有黏到線這挑戰會被大餅罰款 06/07 18:21
jaybird: please keep it 06/07 18:21
alanwang555: 那顆有削到啦 06/07 18:21
SasakiChiho: http://i.imgur.com/b98vuMP.jpg 剛剛阿好的安打 06/07 18:21
alanwang555: 比那種差一顆半的好太多了 06/07 18:21
rexlin: 加油加油06/07 18:21
evanzhou: 穩一個06/07 18:21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2:41
c1284766: 我的錯w 06/07 18:21
Kenny0808: 後段棒次,對決就好,堆壘面對前段棒次反而麻煩 06/07 18:22
rexlin: 這邊上就沒給可惜了 06/07 18:22
evanzhou: 又開始碰碰流了這隻 06/07 18:22
alanwang555: 這隻兩好後就開始超級纏 06/07 18:22
alanwang555: h 06/07 18:23
SasakiChiho: 中間安打 大家抓穩了 06/07 18:2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3:40
rexlin: h 06/07 18:23
koye: 被碰安 06/07 18:23
Dubufan0528: 壘上有人 坐穩 06/07 18:23
Jackrolling: 有人上壘的大象 06/07 18:23
TOFUTOFU: 這顆感覺是壞球 06/07 18:24
alanwang555: 老哥 冷靜 還差三分 06/07 18:24
tent24: 沒失投 穩一個 06/07 18:24
alanwang555: ?? 06/07 18:24
evanzhou: ??? 06/07 18:24
rexlin: 不給喔 06/07 18:24
mork8850: ????????\ 06/07 18:24
YukiYuna: 又不撿? 06/07 18:24
alanwang555: 幹勒剛剛更高都撿了 06/07 18:24
wwattermelon: 海螺退潮喔06/07 18:24
evanzhou: 這球有什麼問題 06/07 18:24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4:55
rexlin: 裁判加油 06/07 18:24
Huan18: 幹勒這壞球喔 06/07 18:24
tent24: 這球竟然不檢了zzzzzz 06/07 18:24
Dubufan0528: 皓葳 張皓葳 06/07 18:24
pgst: 抓穩了 06/07 18:24
evanzhou: 慘06/07 18:24
yasan1029: 大王這球真醜 06/07 18:24
YukiYuna: 出事了 06/07 18:24
koye: 這傳球是 06/07 18:25
Dubufan0528: 紅中 06/07 18:25
rexlin: 這... 06/07 18:25
LuLin28: 坐穩了 06/07 18:25
mzxnii: 最近都會被跑三壘欸… 06/07 18:25
SasakiChiho: 這處理太菜了 06/07 18:25
jaybird: 還是來了 06/07 18:25
g01650011: 這什麼守備 06/07 18:25
grade1kimo: 出事了 06/07 18:25
long0601: 這個三壘抓不到也太扯 06/07 18:25
TOFUTOFU: 出事啦 06/07 18:25
koye: 喵板凳的太敢拼了 06/07 18:25
wang19980531: 這傳球評價是F吧 06/07 18:25
c1284766: 大王學費...06/07 18:25
hilo41: 外野守備判斷還是一樣爛 06/07 18:25
YukiYuna: 大王臂力真的不行 06/07 18:25
musicsky: 可怕第七局…… 06/07 18:25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5:54
evanzhou: 他沒發現== 06/07 18:25
howdie824: 傳好短 06/07 18:25
long0601: 完全被看沒有 06/07 18:25
cclloouudd: 坐穩了 06/07 18:25
apman: 大王這球嫩了,這球是該傳二壘才對 06/07 18:26
Huan18: 學費啦 06/07 18:26
jerry32140: 外野傳球沒一個行的 06/07 18:26
a0987761110: 大象真的是每次想託付給他更大任務就會拉 06/07 18:26
musicsky: 拜託可不可以掉一分就好 06/07 18:26
Huan18: 沒事沒事 06/07 18:26
SKC: 沒擋住往二壘跑的那個比較傷 跟陳真有像 06/07 18:26
alanwang555: 好人 揮這啥 06/07 18:26
Dubufan0528: 外野處理細節沒料,老是送壘包 06/07 18:26
evanzhou: 唉難怪永遠不上不下 06/07 18:26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6:50
YukiYuna: 少了孔念恩 真的差很多 06/07 18:26
Stark0908: 大象真的扶不起 06/07 18:26
yasan1029: HBP 06/07 18:26
Kenny0808: 壘上有人的大象真的可怕 06/07 18:26
evanzhou: 不行了 06/07 18:26
alanwang555: hbp??? 06/07 18:26
jerry32140: 小心臟又發作了06/07 18:26
cclloouudd: 觸身滿壘了 06/07 18:26
rexlin: ..... 06/07 18:26
g01650011: 這投手是怎樣 06/07 18:26
musicsky: 要爛尾了…… 06/07 18:26
grade1kimo: 吐血 06/07 18:26
koye: 又滿壘 06/07 18:26
joyce2267: 怕 06/07 18:26
Kenny0808: 到底在幹嘛 06/07 18:26
rexlin: 該換人了 06/07 18:26
SasakiChiho: 大象這樣就只是萬年撤退組了 06/07 18:26
yasan1029: 誰要拆 06/07 18:26
a27783322: 丸子 06/07 18:26
tent24: 坐穩了…….. 06/07 18:27
wll19301: 再不換真的要大爆炸 06/07 18:27
hilo41: 領先用李建勳是想輸喔06/07 18:27
cclloouudd: 可以奢望個DP嗎 06/07 18:27
jason40311: 李建勳滾吧 06/07 18:27
flykind: 要被逆轉了 好爛 06/07 18:27
alanwang555: 換了 06/07 18:27
yasan1029: 誰要拆好可怕 06/07 18:27
evanzhou: 這應該守不住了 06/07 18:27
rexlin: 換06/07 18:27
apman: 小心臟真的 06/07 18:27
mork8850: 看不下去換了 06/07 18:27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29:04
SKC: 你好直接換人 06/07 18:27
WestRiver0tp: 大象又要搞了 06/07 18:27
rexlin: 現在就拚掉一分 06/07 18:27
jason40311: 為啥不派R呈 06/07 18:27
a0987761110: 大象的心臟真的只能當萬年敗戰組 06/07 18:27
YukiYuna: 大象終究抗不起勝利組 06/07 18:27
idingdang: 3分差上什麼大象,許銘傑亂搞 06/07 18:27
Roy34: 大象別鬧了 06/07 18:27
grade1kimo: 好爛 06/07 18:27
evanzhou: 這場感覺又要去了 06/07 18:27
Dubufan0528: 還以為連上之後 大象變猛了 看來就是顆骰子 06/07 18:27
pgst: 真的領先就不會投了 06/07 18:27
koye: 前幾場投好怎不稱讚 06/07 18:27
hilo41: 這個只能吃垃圾局數啦 06/07 18:27
Lynnhan: 大象為什麼這種領先都可以投成這樣 06/07 18:27
pass9527: 投成這樣真可憐 好幾次了 06/07 18:27
rexlin: 小心臟老症狀了 06/07 18:27
jbk73815: 老毛病改不了 06/07 18:27
virgins: 每次壘上有人就怕 06/07 18:27
may8642605: 看李建勳投真的..... 06/07 18:27
YukiYuna: R呈最近比大象還慘 06/07 18:27
harris121212: 牛棚加油啊…06/07 18:27
c1284766: 猜等等某史丹會噴配球 06/07 18:27
jaybird: 又要退一階了,剛取得點信任,又搞砸 06/07 18:27
jason40311: 小心臟真的乖乖躲在敗戰組就好 06/07 18:27
WestRiver0tp: 太玄了,大象領先時有夠軟 06/07 18:28
musicsky: 這真的跟上禮拜日好像,拜託結果可以不同嗎 06/07 18:28
Stark0908: 李建勳早就證明壘上有人完全不行 06/07 18:28
koye: 小心臟就他老毛病 06/07 18:28
flykind: 這種表現zzzzzz三分排他也是大膽 結果快爆了 06/07 18:28
tent24: 原本以為今天終於可以拿到中繼點唉 再加油吧 06/07 18:28
TOFUTOFU: 看他的臉還以為是世界大賽G7 06/07 18:28
TANGS224: 張奕 來拆彈一樣可怕 06/07 18:28
Kenny0808: 你壘上有人投這樣,不能勝利組也不能拆彈,那就萬年撤 06/07 18:28
Kenny0808: 退組了 06/07 18:28
SasakiChiho: 接戰就用不起來 之後有新投手就等著被取代的 06/07 18:28
jason40311: 前幾場就是塞到,是要稱讚什麼 06/07 18:28
ringtweety: 大象就這樣 開始交代重要的時機就會出事 06/07 18:28
rexlin: 拚掉一分損害控管 06/07 18:28
alanwang555: 直接上張yee了 06/07 18:28
ujythi: 壘上有人這麼可怕嗎 06/07 18:28
evanzhou: 張奕完了 06/07 18:28
rexlin: 上張E 06/07 18:28
sa13961387: 好慘06/07 18:28
musicsky: 拜託張奕了 06/07 18:28
yasan1029: yee最近... 06/07 18:28
long0601: 張奕不要又保送哦 06/07 18:29
joyce2267: 換了也怕 06/07 18:29
koye: 真的要坐穩了 06/07 18:29
rexlin: 拆彈手目前也只有張E了 06/07 18:29
sw926301: 先猜全部送回來 06/07 18:29
q124578001: 神奇海螺要不要想一下自己在判什麼 06/07 18:29
cclloouudd: 張奕拆彈...加油 06/07 18:29
TOFUTOFU: 張奕拆彈成功率... 06/07 18:29
YukiYuna: 張奕最近也是不太穩 感覺要放寬心看了 06/07 18:29
g01650011: 爆了 不會拆彈 06/07 18:29
SKC: 又張奕拆彈 擋得住嗎? 06/07 18:29
rexlin: 得信任張E 06/07 18:29
wll19301: 這局沒追平就阿彌陀佛… 06/07 18:29
Stark0908: 看能不能複製週五的表現 06/07 18:29
Dubufan0528: 張E對左打 ,不要清壘算賺 06/07 18:29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32:12
sa13961387: 襪子滿壘,怕 06/07 18:30
rexlin: 加油!撐過去 06/07 18:30
khlslam: 加油 06/07 18:30
alanwang555: 再一顆 06/07 18:31
evanzhou: 152 06/07 18:31
dogbye: Kkkk 06/07 18:31
real7985200: K 06/07 18:31
Dubufan0528: 7 06/07 18:31
evanzhou: kkkkk 06/07 18:31
cclloouudd: kkk 06/07 18:31
alanwang555: kkkkkk 06/07 18:31
rexlin: 張E加油你可以的 06/07 18:31
koye: 巨大的三振 06/07 18:31
WestRiver0tp: 不要用指叉 06/07 18:31
rexlin: KKKKKKKKKKKKKK 06/07 18:31
alanwang555: 再一個 06/07 18:31
mzxnii: 好人 06/07 18:31
Dubufan0528: 好久沒看到指叉了 06/07 18:31
evanzhou: 叉到了 06/07 18:31
cclloouudd: 加油加油 06/07 18:31
sa13961387: 過了一關 06/07 18:31
kaube: 要再一次滿壘技了嗎06/07 18:31
rexlin: 還有一個!加油加油! 06/07 18:31
koye: 最麻煩的來了 06/07 18:32
evanzhou: 朱加恩 06/07 18:32
alanwang555: 這時候敢call指叉也是扯 06/07 18:32
evanzhou: 拜託 拜託 拜託 不要 06/07 18:32
Dubufan0528: 小心朱恩 06/07 18:32
ddddavidddd: 襪子是忘記自己被三振嗎 06/07 18:32
c1284766: 久浪......近況很好之一 06/07 18:32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32:46
real7985200: 幹哩 又眼瞎 06/07 18:32
sw926301: 哇靠 三振 06/07 18:32
alanwang555: 幹你娘勒 06/07 18:32
cclloouudd: 不給??? 06/07 18:32
c1284766: ???????????? 06/07 18:32
koye: 沒撿 06/07 18:32
rexlin: ........... 06/07 18:32
sa13961387: 張奕拆完等等8局能上誰?跨局都很可怕 06/07 18:32
pgst: 羅真的很扯… 06/07 18:32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33:55
rexlin: 真想客訴裁判 06/07 18:32
tent24: 哭啊不撿 06/07 18:32
evanzhou: 接太醜了出審被影響 06/07 18:32
TOFUTOFU: 太扯了啦 06/07 18:33
Dubufan0528: 又被裁判弄到球數落後 06/07 18:33
koye: 海羅麥鬧啊 06/07 18:33
apman: 主審超搞 06/07 18:33
apman: 早該K了 06/07 18:33
alanwang555: 嚇死 紅中硬拚 06/07 18:33
evanzhou: 拜託你在一顆好球 06/07 18:33
Dubufan0528: 這球好危險 06/07 18:33
Ericwalk: 鎖一個!06/07 18:33
bluelee: 張弈 我怕他der 跪求 06/07 18:33
iahks38: 原本該三振下莊了餒 06/07 18:33
koye: 剛有撿就三振了 06/07 18:33
yasan1029: 滿 06/07 18:33
s92eric0405: 若拆成功我猜下局還是張奕 06/07 18:33
Dubufan0528: 滿 06/07 18:33
alanwang555: 全滿 06/07 18:33
cclloouudd: 早該三振的 主審 06/07 18:33
rexlin: 全滿 06/07 18:33
iahks38: 全滿06/07 18:33
※ 編輯: hsuaninteen (49.218.150.102 臺灣), 06/07/2026 18:34:21
koye: 會換投吧 06/07 18:34
sa13961387: 對決,不要bb 06/07 18:34
bluelee: OMG 06/07 18:34
SasakiChiho: 水啦 06/07 18:34
yasan1029: kkkkk 06/07 18:34
real7985200: K 777 06/07 18:34
tent24: 加油 鎖 06/07 18:34
cclloouudd: 水 06/07 18:34
evanzhou: kkkkm 06/07 18:34
apman: K 06/07 18:34
alanwang555: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07 18:34
Dubufan0528: 準 06/07 18:34
iahks38: 終於撿了 06/07 18:34
koye: 帥啊 06/07 18:34
c1284766: 水喔 06/07 18:34
cclloouudd: 超準 讚讚 06/07 18:34
Ericwalk: 讚啦!!! 06/07 18:34
evanzhou: 哈哈哈哈哈 06/07 18:34
bluelee: 抓好了 06/07 18:34
real7985200: 結果這顆更低撿了 笑死 06/07 18:34
rexlin: ya 06/07 18:34
dogbye: 拉掉了欸 06/07 18:34
mzxnii: 77777 06/07 18:34
Kelite: 超準 06/07 18:34
pgst: 準! 06/07 18:34
alanwang555: 幹終於撿這顆了 06/07 18:34
mork8850: 777777777777777777 06/07 18:34
TANGS224: 下莊 06/07 18:34
SasakiChiho: 再吹啊 科科 06/07 18:34
koye: 再度滿壘計 06/07 18:34
kaube: 讚讚 06/07 18:34
cokiki: 終於 06/07 18:34
rexlin: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07 18:34
Dubufan0528: 極限Corner 超準 06/07 18:34
GIGI88: kkkkkkkkkkm 06/07 18:34
evanzhou: 超極限 06/07 18:34
apman: 兩局滿壘計 06/07 18:34
sw926301: 張奕對不起 06/07 18:34
a9cb82173d: yeeeeee超準 06/07 18:34
ujythi: 連兩k 今天是12強的yeeeeeee 06/07 18:34
alanwang555: 吹啥啦 就好球 06/07 18:34
evanzhou: 七號位的邊邊 06/07 18:34
wang19980531: 確實好球 跳什麼 06/07 18:34
SanadaJin: 77777 下庄啦 但下一局人選煩惱== 06/07 18:34
climax1309: RRRRRR 06/07 18:34
sa13961387: 張奕帥,但跨局之前印象都很不好 06/07 18:34
jasperjr7: 再嘴啊 06/07 18:34
yoiverson: Kzone沒問題 06/07 18:34
rexlin: 做到了!恭喜拆彈成功!!! 06/07 18:34
tent24: 幹 完全看羅表演就好 06/07 18:34
koye: 海羅沒搞給讚 06/07 18:34
jaybird: 低消又省下來了 06/07 18:34
bluelee: 呼!!!心臟漏一拍 06/07 18:34
milkkkkk: 好準 06/07 18:34
real7985200: 乾淨一局給R呈吧 06/07 18:34
gadoma: 終於。關關難過關關過,第八局的事第八局再說 06/07 18:35
ricky9696: 守住了!!!! 06/07 18:35
pigniposhen: R呈阿岳吧 06/07 18:35
jasperjr7: 超神 06/07 18:35
bluelee: 超級抖 06/07 18:35
lfe11: 這球位置滿分了,超準 06/07 18:35
climax1309: 張奕狀況好啊 繼續投 06/07 18:35
joyce2267: 下庄 06/07 18:35
rexlin: 張E帥爆了! 06/07 18:35
qoozoosos360: 爽啦!!再亂判阿 06/07 18:35
Stark0908: 壓線的反而撿 06/07 18:35
kaube: 前面比較高的不撿 拉這顆 06/07 18:35
harris121212: 還以為海螺要發揮了 怕 06/07 18:35
Jackrolling: 謝謝喵喵不殺之恩 06/07 18:35
musicsky: 拜託可以再得分嗎,真的要心臟病了 06/07 18:35
sa13961387: 8局給壽星好像可以 06/07 18:35
evanzhou: 可以不要每局都這樣嗎 06/07 18:35
rasket: YEEEEEEE太帥了 06/07 18:35
biung: 現在第八局要給誰上呢? 06/07 18:36
rexlin: 今天牛棚全上也沒關係~不用保留!反正準備休一周了 06/07 18:36
cokiki: 愛張奕 06/07 18:36
alanwang555: 夭壽欸 上高鹽 06/07 18:36
suexuan: 栚呈待會八局嗎 06/07 18:36
evanzhou: 大王可不可以拉一隻 06/07 18:37
s92eric0405: 我猜張奕先繼續上有狀況再換林栚呈 06/07 18:37
rexlin: 吃k 06/07 18:37
Dubufan0528: 這也太強 上竄 06/07 18:37
evanzhou: 高壓的不好打 06/07 18:38
a9cb82173d: 阿好狀況起來 大王狀況下降 06/07 18:38
jaybird: 再來點分數啊 06/07 18:38
koye: 可惜 06/07 18:38
evanzhou: 差一咪咪 06/07 18:38
rexlin: 有雖 06/07 18:38
tjbulls: 這局還好守住 06/07 18:43
qoojo2002: 主審好邦 06/07 18:54
tjbulls: 某人有看比賽嗎 施捨不知道幾顆了 06/0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