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ar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林書逸 富邦悍將 升一軍 蔡佳諺 富邦悍將 升一軍 高捷 富邦悍將 降二軍 童堉誠 富邦悍將 降二軍 ◎黃宇昇 富邦悍將 自主培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8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781773004.A.45F.html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18/2026 16:57:05
evanzhou: 蔡佳諺!! 06/18 16:58
lfe11: 高總算下去了,真不知道為什麼能上來 06/18 16:59
wll19301: 041= = 童也太快下去 06/18 16:59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18/2026 17:00:48
Dubufan0528: 沒什麼期待感 06/18 17:09
vivianwxyz: 辛谷葉繼續等不到機會 唉唉 06/18 17:11
f9932017: 都半斤八兩 06/18 17:11
hinesika: 有換跟沒換一樣 06/18 17:12
tyrone0923: 話說孔下二軍快一個月了,傷勢不知道怎樣,都沒消息 06/18 17:13
koye: 還不如開箱新的外野 06/18 17:14
yellowmoon: 辛還可以,谷葉有強到值得上來換掉n7跟巨彬嗎? 06/18 17:14
tyrone0923: 孔如果健康就不用在那第三外野上上下下輪來輪去 06/18 17:15
c1284766: 等孔傷好吧 06/18 17:15
brutoby: 怎麼又是041… 06/18 17:16
low0511: 換兩個可以站CF的讓申可以去角落減壓吧 外野深度還是太差 06/18 17:17
vivianwxyz: 谷葉有連上來輪換都不行?連高捷都可以上來 N7最近幾 06/18 17:17
vivianwxyz: 週成績要多說嗎 06/18 17:17
yellowmoon: 所以谷葉二軍成績有強到值得升上來嗎我就問咩 06/18 17:22
f9932017: N7上週日不是才反彈嗎 06/18 17:24
low0511: 葉二軍OPS+75 谷58 查查數據不難 06/18 17:25
yellowmoon: 所以,75、58很強嗎?值得升上來換掉N7跟巨神彬? 06/18 17:33
low0511: 我是查給那個喊葉谷上來輪替的啦 就在二軍打好再上來 一 06/18 17:35
low0511: 軍溫板凳交給慈妹人就好 06/18 17:35
tyrone0923: 值得練的如果換不掉一軍先發,那就在二軍暢打 06/18 17:35
yellowmoon: 對嘛,到底為什麼一直偏執於要升谷葉?等他們ops+破 06/18 17:37
yellowmoon: 百再來喊好嗎 06/18 17:37
tyrone0923: 辛沒拉上來,應該是董打得比預期好 06/18 17:39
vivianwxyz: 只看二軍成績 高捷和董比辛先上的邏輯是什麼 葉打擊 06/18 17:44
vivianwxyz: 近況明明不錯吧 N7不就反彈一天(小聲) 谷打一休一成 06/18 17:44
vivianwxyz: 績當然不穩 但在二軍目前沒失誤過 沒人說要搶最強彬 06/18 17:44
vivianwxyz: 池先發好嗎 只是希望他們像其他人有輪換機會 不行就 06/18 17:44
vivianwxyz: 再下去 不用提一下就兇八八 我知道他們陰德值不高 06/18 17:44
Gardenia0603: 二三遊這三個都搶不贏上面的人啊 高捷來也只是代打 06/18 17:45
Gardenia0603: 今天這升降好像沒什麼差別 期待感普通 06/18 17:47
tyrone0923: 要看守備位置,高捷就是個工具人,而且今年沒上來過 06/18 17:47
tyrone0923: 就拉上來看看狀況而已,不行就下去了 06/18 17:47
low0511: 高捷上來才五個PA 谷葉在二軍穩定出賽準備下半季更實際 06/18 17:47
tyrone0923: 高捷目前就是更差的85吧 06/18 17:48
low0511: 晃哥最近的輪替就是讓還沒上一軍的上來看看 可以就繼續( 06/18 17:52
low0511: 董)沒表現的就下去(高捷) 說不定N7隔天失誤完是期中考 06/18 17:52
low0511: 結果表現好就留著 06/18 17:52
SKC: 我猜高是去年二軍炸魚給晃哥的印象分數加成吧XD 06/18 17:52
tyrone0923: 如果拉上來跟高捷有一場沒一場的打,那不會比較好 06/18 17:53
SKC: 再來就是相同守位的會先挑比較年輕的先上一軍試試這樣 06/18 17:54
ringtweety: 目前看下來 剛好可能可以用的人 都有上過一軍一下 有 06/18 17:54
ringtweety: 的二軍沒到很好也是上來 應該就是每個都試試看 06/18 17:54
SKC: 這樣辛拉麵真的QQ 二軍一度想讓他去外野跑跑看的樣子 06/18 17:56
vivianwxyz: 沒事 討論就好別太嚴肅了 決定升降的不是我們 只是希 06/18 17:58
vivianwxyz: 望選手都有輪換機會 數據近況當然都知道 文字冰冷有 06/18 17:58
vivianwxyz: 些語氣看起來不太好而已 06/18 17:58
ringtweety: 85就繼續待著 這個賽程 他有第二次投球機會也不意外 06/18 17:59
wang19980531: 董打得好 辛還是可以換部長吧 06/18 18:02
wang19980531: 如果沒有要讓部長上 或不能上 06/18 18:02
carolju: 辛上次去外野 那是歐打單填錯 應該是辛DH 蔡RF 填反了又 06/18 18:04
carolju: 交出去了只能硬上XD 06/18 18:04
maychandler: 部長下去應該就是拉辛了,問題是部長會下去嗎 06/18 18:08
SKC: 可是辛那場途中還從RF調去LF跑欸 填反了順便玩玩看是嘛XD 06/18 18:14
g44889g: 部長不能打就下二軍 不要佔名額啊 06/18 18:17
dropdropshit: 拉麵說真的看能不能拿去換個牛 06/18 18:20
Gardenia0603: 勉強來說只有樂天味全有機會換吧 但很難啦 06/18 18:22
ANCEE: 辛上不來 明明在二軍打很好 06/19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