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ar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juxG2Dz.jpeg 難得複製貼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781943574.A.CF5.html
g44889g: 繼續實驗 06/20 16:20
ingenii: 希望董能馬上適應桃園的燈光 記得黃昏時滿難找球的 06/20 16:22
g44889g: 龍自力封就算了 希望不要輸讓他們非自力 06/20 16:23
DM16: 有棒子 有位置 06/20 16:26
lovelife9999: 繼續實驗 06/20 16:28
rexlin: 繼續實驗 06/20 16:34
SKC: 看來晃哥膽子還沒大到讓好2B 彬3B XD 06/20 16:35
hinesika: 加油 06/20 16:36
Roy34: 剛剛還認真對球員 還真多複製貼上 06/20 16:39
Roy34: 真的 06/20 16:39
carolju: 1B 3B DH 昨天都開轟 3安的只好繼續在LF奔跑XD 06/20 16:39
bruce2325: 本季去桃園都很衰,希望突破一下 06/20 16:43
LuLin28: 打猴子爸爸 佛系看 06/20 16:44
short0909: 桃園+土投+週六 06/20 16:45
short0909: 最近三個週六只得一分而已 06/20 16:45
ken159753000: 邦邦禮拜六有贏過嗎? 06/20 16:46
hao94: 實驗室 06/20 16:46
tyrone0923: LF還行就多試幾場,未來多個選項也賺 06/20 16:47
Dubufan0528: 子恩:不是說驚喜嗎?連兩天了欸 哭啊 06/20 16:53
Stark0908: 又要被滑球k爛了嗎 06/20 16:56
ricky9696: 真難得複製貼上的打線 06/20 17:01
low0511: 今天感覺難打囉 看左打能不能發揮 06/20 17:09
howdie824: 真不會打土投 06/20 17:11
mithralin: 馬上就2K了QQ 06/20 17:11
wang19980531: 怎麼都揮 06/20 17:11
thomas52: 這滑球好滑啊 06/20 17:11
long0601: 胃口太好了吧 06/20 17:11
alanwang555: 那顆滑球感覺真的很強 06/20 17:11
howdie824: 可能真的很難辨識 06/20 17:12
alanwang555: 這位置阿彬不常揮的 06/20 17:12
howdie824: 球會突然竄 06/20 17:12
wang19980531: Strike out the side 06/20 17:12
jerry32140: 又被K到滿頭包 06/20 17:12
mithralin: 連3K 06/20 17:12
alanwang555: 3連K 06/20 17:12
g44889g: 三連K 難打了 06/20 17:12
SanadaJin: 花果山真的有毒 06/20 17:12
TOFUTOFU: 不意外 06/20 17:13
long0601: 又是被K爛的一天 06/20 17:13
Huan18: 他的球很會跑 06/20 17:13
Huan18: 投手厲害沒話說 06/20 17:13
f9932017: 真的可以叫爸爸了慘 06/20 17:13
wang19980531: 看起來今天會5局10K起跳 06/20 17:13
ss77995ss: 被滑球吃死 06/20 17:13
jaybird: 會突破的 06/20 17:13
evanzhou: 可憐 06/20 17:13
alanwang555: 這一季目前唯一的爸爸 花果山的猿 06/20 17:13
ujythi: 又一樣了,跟上次打沒有區別 06/20 17:13
lovelife9999: 果然在花果山不會打 06/20 17:13
jaybird: 別那麼悲觀 06/20 17:13
Huan18: Key當初差點被戰力外,能回來丟成這樣真的很不錯 06/20 17:14
low0511: 直球快 滑球位移大 真的不好打 06/20 17:14
Huan18: 一樣啥啦...... 06/20 17:14
wang19980531: 國輝也不會打滑球 可能沒有解法 06/20 17:14
suzuki7979: 嚴厲的父親:滑球 06/20 17:14
alanwang555: 上一次也是被K爛阿xd 06/20 17:14
real7985200: DP 06/20 17:16
Roy34: DP 06/20 17:16
alanwang555: dpppp 06/20 17:17
g44889g: DP 06/20 17:17
alanwang555: 水喔 06/20 17:17
real7985200: K 06/20 17:18
g44889g: Kkk 06/20 17:18
alanwang555: kkk 06/20 17:18
alanwang555: ???? 06/20 17:21
g44889g: 傻眼出局 06/20 17:21
joyna4629: ??? 06/20 17:21
long0601: …. 06/20 17:21
iahks38: 花果山是什麼鬼地方啊== 06/20 17:21
yasan1029: 沒打到捕手嗎 06/20 17:21
alanwang555: 靠杯真的有毒 06/20 17:21
wll19301: …對key真的打不好= = 06/20 17:22
iyoah: 定竿= = 06/20 17:22
iyoah: 不知道有沒有打到捕手 06/20 17:22
Jackrolling: 邦太涼了吧 06/20 17:22
lovelife9999: 太涼了太涼了 06/20 17:22
twowin: 太快了吧 06/20 17:23
hermionewen: 4球嗎 06/20 17:23
g01650011: 整天打賽揚 06/20 17:23
alanwang555: 4球 06/20 17:23
long0601: 四球 06/20 17:23
lovelife9999: 四顆一局要怎麼玩 06/20 17:23
pgst: 好涼 06/20 17:23
g44889g: 超快 Key有夠省 06/20 17:23
real7985200: 5球吧 06/20 17:23
jerry32140: 速球打不好 滑球打不到 06/20 17:23
LuLin28: 今天debuff拉滿了 真的不好打 06/20 17:23
iyoah: 第一球是球找棒子 06/20 17:23
yasan1029: 到底在打三小 06/20 17:23
alanwang555: 淺球數攻擊最壞的情況 06/20 17:23
MeluMo: 超涼的啦 06/20 17:23
Federer56: 不會打高轉速的 06/20 17:23
scott31221: 出局如風 鈴木駿輔沒有休息到 06/20 17:24
iyoah: 啊?是不會打土投吧 06/20 17:24
yrmmrjv: 吱投捕感覺對邦都做足功課 06/20 17:24
musicsky: 打第二次結果比上次更慘 06/20 17:24
lovelife9999: 站著看還消耗至少9顆,4顆球結束一局比賽怎麼打 06/20 17:24
alanwang555: 奇怪 150up的速球你們也不是打不到= = 06/20 17:24
alanwang555: go 06/20 17:26
jerry32140: 041讚 06/20 17:26
real7985200: 嚇死 06/20 17:26
g44889g: 好抖喔 06/20 17:27
alanwang555: 怕啦 06/20 17:27
SanadaJin: 嚇了兩滴 06/20 17:27
alanwang555: 這顆打到左外野感覺就歐巴了 06/20 17:27
real7985200: 打左右外野就出牆了 06/20 17:28
alanwang555: fo 06/20 17:28
g44889g: 三上三下 06/20 17:28
alanwang555: 結果兩邊的用球都差不多XDDDD 06/20 17:28
Jackrolling: 雖然省球 但樂天至少有打到還打很遠捏 06/20 17:28
jerry32140: 切到 可惜 06/20 17:31
yasan1029: 不要打中間就出去了QQ 06/20 17:31
jaybird: 選球依舊精準 06/20 17:32
low0511: 阿好可惜啊 至少直球打的不錯 06/20 17:32
Rudy: 直球148還會往下切,真的不好打 06/20 17:34
g44889g: 可惡 還以為會安打 06/20 17:34
real7985200: 培峰球 06/20 17:34
hermionewen: 可惜 06/20 17:34
Huan18: 可惜 06/20 17:34
alanwang555: 可惜 這顆打得還行了 06/20 17:35
sevenly: 可惜 這球DPF打得不錯 06/20 17:35
Jackrolling: 不好打捏 06/20 17:35
c1284766: 95打給95 06/20 17:35
yeeandrew: 培峰球 06/20 17:35
pgst: 9上9下 06/20 17:35
real7985200: 又一顆定竿 06/20 17:35
g01650011: 真的好爛 06/20 17:35
alanwang555: 靠杯 又定桿 06/20 17:35
long0601: 要中風了 06/20 17:35
evanzhou: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史上第一場本土pg 06/20 17:35
evanzhou: 爛到哭我操 06/20 17:36
sevenly: 才3局而已是在說甚麼PG? 06/20 17:36
Rudy: 直球又快又很會跑,往下掉的幅度蠻大的,打到都鳥滾 06/20 17:37
howdie824: 范是不是有點不爽 06/20 17:39
Jackrolling: 偏可怕傳球 06/20 17:39
SanadaJin: 隊長手長腳長救了這顆欸 06/20 17:39
Federer56: 這麼近還可以傳歪 06/20 17:39
g44889g: Kkk 06/20 17:41
real7985200: 3局27球 兩邊都在趕著看動紫趴484 06/20 17:41
real7985200: 兩邊第一輪都9上9下 06/20 17:42
iyoah: 提醒阿彬而已吧~這麼近傳這? 06/20 17:42
Jackrolling: 難打 06/20 17:45
yasan1029: 10上10下 06/20 17:46
jerry32140: 彬彬 06/20 17:47
LuLin28: 有啦 06/20 17:47
g44889g: 2B 06/20 17:47
howdie824: 長打來了 06/20 17:47
real7985200: 彬彬2B 06/20 17:47
thomas52: 水啦 06/20 17:47
long0601: 有囉長打 06/20 17:47
howdie824: 第二輪打擊策略感覺有變了 06/20 17:47
SanadaJin: 終於有安打啦7777777 06/20 17:47
Qillathe: 彬彬讚 06/20 17:47
pgst: 77777 06/20 17:47
Roy34: 阿彬水唷 06/20 17:47
howdie824: 沒有一直揮 06/20 17:47
long0601: 還是左打比較有機會 06/20 17:47
Huan18: 會等一下 06/20 17:47
rexlin: 終於 06/20 17:47
g44889g: 部長補上一隻 06/20 17:47
rexlin: 花果山真難打 06/20 17:48
rexlin: 部長嘎一支 06/20 17:48
jerry32140: 777777 06/20 17:48
real7985200: 有啦 得分了 06/20 17:48
joyna4629: 有囉 06/20 17:48
LuLin28: 77777777 06/20 17:48
Qillathe: 有啦!!!!!! 06/20 17:48
rexlin: 水 06/20 17:48
long0601: 得分 效率真好 06/20 17:48
pgst: 777777 06/20 17:48
thomas52: 7777777777 06/20 17:48
Roy34: goal! 06/20 17:48
g44889g: 哇得分! 這個衝本壘感覺危險 06/20 17:49
wang19980531: 好扯啊 部長 06/20 17:49
Qillathe: 隊長跟上 06/20 17:49
wang19980531: 這個球竟然選擇轉傳 06/20 17:49
g44889g: 隊長不要那個 06/20 17:49
rexlin: 隊長敢不敢 06/20 17:49
Jackrolling: 好扯 06/20 17:50
geoemia: 隊長快24小時沒轟了 06/20 17:50
SanadaJin: 隊長一天沒轟了 急需一支全壘打證明自己(X) 06/20 17:50
jerry32140: 外角吃到飽 06/20 17:51
Qillathe: QQ 06/20 17:51
rexlin: 嗚嗚嗚 06/20 17:51
g44889g: 隊長這兩打席好醜 06/20 17:51
long0601: 外角滑選不掉 06/20 17:51
wang19980531: 出了 06/20 17:51
thomas52: 大王來一個 06/20 17:51
LuLin28: 滑起來 06/20 17:51
rexlin: 球評又在後話了 06/20 17:51
Federer56: 球數被搶走真的難 06/20 17:51
Qillathe: 求奢華安打 06/20 17:51
rexlin: 這樣講大家都會…… 06/20 17:52
iyoah: 哈哈哈哈待會就先保送啊 06/20 17:52
long0601: 大王嘎一支 06/20 17:52
long0601: 沒了 06/20 17:52
thomas52: 哇這個佈陣 06/20 17:52
kafing86: 攻擊選擇超差 06/20 17:52
g44889g: 先突破不錯了 06/20 17:52
rexlin: 花果山本就不好攻克,加油 06/20 17:53
hinesika: 繼續加油 06/20 17:54
rexlin: go 06/20 17:55
iyoah: 讚 06/20 17:55
jerry32140: K 06/20 17:58
g44889g: 省起來 06/20 17:58
iahks38: 今天好省 06/20 17:58
real7985200: 12上12下 4局36球 06/20 17:58
chineseb: 林書逸不要再碰球打了 06/20 18:02
Jackrolling: 041 06/20 18:02
jerry32140: 阿好讚 06/20 18:02
g44889g: 阿好H 06/20 18:02
a9cb82173d: 拉早了可惜 06/20 18:03
yasan1029: 普通捕手不要再倒楣了哦 06/20 18:03
Jackrolling: dpf標準表情 06/20 18:03
real7985200: 光哥也傻眼 06/20 18:03
joyna4629: 光哥問號 06/20 18:03
low0511: 阿好讚 06/20 18:03
jerry32140: 偷笑 06/20 18:03
a9cb82173d: 然後短打 這個人變化真多 06/20 18:04
long0601: 怎麼你也在偷點 06/20 18:04
EMH: 這個偷點時機很成功,技術沒跟上XD 06/20 18:05
a9cb82173d: 打跑 只好打個壞球 06/20 18:06
rexlin: 沒了 06/20 18:06
a9cb82173d: 盜壘失敗 06/20 18:06
dorothy1207: 真沒有先到嗎 06/20 18:06
jerry32140: 培峰球 06/20 18:06
iahks38: 培峰球 06/20 18:06
real7985200: 又是培峰球 06/20 18:06
LuLin28: 打的不錯 06/20 18:06
a9cb82173d: 這次沒打壞球,變成純盜壘了 06/20 18:06
a9cb82173d: 怎麼又找人 06/20 18:07
dorothy1207: 現場看覺得王念好比較快欸 06/20 18:07
long0601: 又找人了 06/20 18:07
s92eric0405: 重播看感覺是out沒錯 06/20 18:07
Federer56: 這季挑戰宋好像幾乎都失敗 06/20 18:07
real7985200: 看重播應該是OUT 06/20 18:07
rexlin: 鈴木拼一下看能否吃8局,用球數有省 06/20 18:10
Roy34: 鈴木不錯 06/20 18:12
real7985200: 5局 15上15下 49球 06/20 18:14
jaybird: 有休有差,能有風火輪該有多好 06/20 18:14
rexlin: go 06/20 18:14
LuLin28: 有休有差 06/20 18:14
c1284766: 宋那個臂力 N7挑戰過但失敗 06/20 18:14
g44889g: 下一局多得分吧 06/20 18:14
rexlin: 多吃局數啊,拜託 06/20 18:14
evanzhou: 分數阿分數阿1分不夠啊 06/20 18:15
RUSKIN: 如果沒有首打席的安打 現在是五局的PG了 06/20 18:16
c1284766: 隔壁穩了 06/20 18:19
alanwang555: …這顆fo比預期的遠欸 06/20 18:21
Huan18: 這顆投手守得好 06/20 18:22
jerry32140: 還是很難打 06/20 18:23
rexlin: go 06/20 18:23
real7985200: 真的不好打 一堆投手前滾地 06/20 18:23
iahks38: 感覺兩邊投手都能八局 06/20 18:23
LuLin28: 1分不太夠 QQ 06/20 18:24
rexlin: k 06/20 18:27
Roy34: KKK 06/20 18:29
real7985200: 2連K 06/20 18:29
rexlin: kk 06/20 18:29
Roy34: GO 06/20 18:30
Roy34: N:62 06/20 18:30
real7985200: 6局 62球 18上18下 06/20 18:30
rexlin: go 06/20 18:30
weelchair: 得分啊 06/20 18:30
rexlin: 真行,有休有差 06/20 18:30
wang19980531: 有休有差 這就是為什麼要洋投風火輪 06/20 18:31
ujythi: 拼個9局吧 06/20 18:31
wang19980531: 拚Maddux完封 06/20 18:31
Roy34: 部長狀況真好 06/20 18:33
LuLin28: 章魚長打 06/20 18:33
iahks38: 部長真的好強... 06/20 18:33
real7985200: 部長真的火燙 06/20 18:33
hao94: 有休有差 06/20 18:33
pgst: 真的虐菜 06/20 18:33
s92eric0405: 水啦開局2B 06/20 18:33
rexlin: 導播…… 06/20 18:34
low0511: 部長真的好扯… 06/20 18:34
real7985200: 1 3壘有人 06/20 18:34
Roy34: 這局把他打下去吧 06/20 18:34
iahks38: 隊長很強勁喔 06/20 18:34
LuLin28: 來囉 趕緊的拿分 06/20 18:34
g44889g: 水水 追加分數 06/20 18:34
Kyogre520: 部長休這麼久手感都不會冷喔 06/20 18:34
Roy34: 前面讓土投太舒服 06/20 18:34
rexlin: 球評被打臉了喔 06/20 18:34
iyoah: 差點被亂判 06/20 18:35
a9cb82173d: 部長隊長串起來了 06/20 18:35
ujythi: 4A打者降維打擊 06/20 18:35
alanwang555: 終於串起來了 大王跟上 06/20 18:35
rexlin: 剛剛把隊長講得很好解決樣 06/20 18:35
iyoah: 就給他講吧 06/20 18:36
evanzhou: 拜託炸一下 06/20 18:36
iyoah: 九面揮棒讚啦 嘎一個 06/20 18:36
jaybird: 大王先來基本功啊 06/20 18:36
rexlin: 嘎出去啊 06/20 18:36
jerry32140: 噴掉送禮 06/20 18:37
iahks38: 送分 06/20 18:37
joyna4629: 送禮 06/20 18:37
evanzhou: 送分啦!! 06/20 18:37
LuLin28: 開送 賺麻了 06/20 18:37
dorothy1207: 暴投 06/20 18:37
rexlin: 噗 06/20 18:37
a9cb82173d: 送禮啦!!! 06/20 18:37
g44889g: 賺爛了 06/20 18:37
hao94: 送禮 06/20 18:37
rexlin: 贏麻了 06/20 18:37
jaybird: 不用基本功了,轟吧 昨晚的寂寞之人 06/20 18:37
evanzhou: 給我點數阿王苡丞 06/20 18:37
dorothy1207: BB 06/20 18:38
g44889g: 大王加油 06/20 18:38
rexlin: 下衝鋒曲就要得分 06/20 18:38
evanzhou: bb 06/20 18:38
pgst: 選得好 06/20 18:38
evanzhou: 不要換 不要換 06/20 18:38
LuLin28: 會點嗎 06/20 18:38
Roy34: 041不要那個 其他隨便 06/20 18:38
evanzhou: 點啦 06/20 18:38
rexlin: 不要換 06/20 18:38
evanzhou: 一定點 06/20 18:39
iahks38: 不要那個就好 06/20 18:39
g44889g: 041可以點 06/20 18:39
jaybird: 點吧 06/20 18:39
rexlin: 打跑會下嗎? 06/20 18:39
evanzhou: 他不會點== 06/20 18:39
iahks38: 點這啥 06/20 18:39
Roy34: 變化球不好點 06/20 18:40
evanzhou: 這場要贏阿 06/20 18:40
long0601: 他的球感覺很難點 06/20 18:40
real7985200: 哀 DP 06/20 18:40
Roy34: 打好爛= = 06/20 18:40
iahks38: 乾== 06/20 18:40
evanzhou: 最爛的那種 06/20 18:40
LuLin28: dp== 06/20 18:40
s92eric0405: 吐血 06/20 18:40
Federer56: 87 06/20 18:41
rexlin: 虧爛 06/20 18:41
yasan1029: 雷包 06/20 18:41
g44889g: 好爛…. 06/20 18:41
pgst: … 06/20 18:41
iyoah: 再暴投一個好了 06/20 18:41
Jackrolling: ... 06/20 18:41
CHRush: 有夠雷 06/20 18:41
jaybird: 太複雜了 真的 不是結果論 06/20 18:41
joyna4629: 還好剛剛有送禮… 06/20 18:41
SanadaJin: 虧爛 阿好你可以嗎 06/20 18:41
hao94: 只會打爪041 06/20 18:41
pgst: 阿好炸一個 06/20 18:41
rexlin: 只能靠阿好 06/20 18:41
iahks38: 阿好能不能再一發 06/20 18:41
TOFUTOFU: 好雷 06/20 18:41
evanzhou: 有點難 06/20 18:41
iahks38: K味濃 06/20 18:42
iyoah: 看到好雷 以為是好的結果xd 06/20 18:42
rexlin: 拼一下啊 06/20 18:42
jaybird: 真的好好點就可以 06/20 18:42
evanzhou: 瘋狂挖地瓜 06/20 18:42
CHRush: 被拉掉了 06/20 18:43
iahks38: 這好球? 06/20 18:43
evanzhou: 偏低 06/20 18:43
LuLin28: 也太低 06/20 18:43
joyna4629: 謝囉 06/20 18:43
alanwang555: 謝謝欸= = 06/20 18:43
yasan1029: 海屁哦幹 06/20 18:43
g44889g: 傻眼好球 06/20 18:43
rexlin: 阿好表情 06/20 18:43
MeluMo: 偏低啊啊啊啊 06/20 18:43
sevenly: 傻眼貓咪@@ 06/20 18:43
evanzhou: 沒辦法今天這位置就是會減 06/20 18:43
OrniG: 整顆在外面手癢亂拉 06/20 18:43
long0601: 又被海… 06/20 18:43
q124578001: 有ABS的話應該是好球 06/20 18:43
LuLin28: 只拿1分虧爛 06/20 18:43
musicsky: 太低了吧 06/20 18:43
hao94: 主審是那個日本人嗎zzzz 06/20 18:44
SanadaJin: 阿好選球還是穩 是裁判開搞不怪他 06/20 18:44
rexlin: 算了,下次加油 06/20 18:44
s92eric0405: 這日本主審,不意外 06/20 18:44
howdie824: 差不多該讓申上了 06/20 18:44
hao94: 整顆外面還好球勒 06/20 18:44
low0511: 阿好這禮拜被搞好多次QQ 06/20 18:44
CCWchris: 拉這顆… 06/20 18:44
Huan18: 拋了 06/20 18:45
CHRush: 那個雙殺太傷了 06/20 18:45
Federer56: 龍贏了 06/20 18:45
ggmm: 念好選得好,瞎的是主審 06/20 18:45
hao94: 贏就贏啊 06/20 18:45
evanzhou: 他隊事務 06/20 18:46
hao94: 反正不是我們被拋就好 06/20 18:46
iyoah: 主審不知道本週要搞幾次 06/20 18:46
joyna4629: 阿怎麼不撿了 06/20 18:47
LuLin28: 怎麼不撿了 草 06/20 18:47
real7985200: 這顆又不給了 06/20 18:47
Huan18: 剛剛不是給 06/20 18:47
yasan1029: 啊你剛剛不是很愛撿 06/20 18:47
alanwang555: 撿阿幹 06/20 18:47
karta2133295: 又不給了 06/20 18:47
howdie824: 關鍵還是那個dp 06/20 18:47
iahks38: 同位置又不給 06/20 18:47
rexlin: 這就不給 06/20 18:47
s92eric0405: 又不撿了喔 06/20 18:47
pgst: 剛剛這球不是給了 06/20 18:47
OrniG: 又不撿了喔你就繼續雙標 06/20 18:47
hao94: 現在又不舉了 06/20 18:47
rexlin: 雙標仔 06/20 18:47
Federer56: 也只是想表達我們今天保2而已 06/20 18:47
hao94: 鈴木:阿剛剛不是好球嗎 06/20 18:47
SanadaJin: 鈴木的表情哈哈 好諧星 06/20 18:47
evanzhou: 連五壞 06/20 18:48
real7985200: 幹哩 同樣位置這局就不撿 06/20 18:48
rexlin: 撿啊 06/20 18:48
q124578001: 隔壁確定封王後 我們應該會拉一些人上來練兵了吧 06/20 18:49
evanzhou: 我以為現在已經夠練兵了 06/20 18:49
hao94: 現在還不夠練兵喔 06/20 18:50
rexlin: 哈哈哈,我以為練兵了 06/20 18:50
cokiki: 有部長就不算練兵 06/20 18:50
ringtweety: 現在已經在練守備位置了啊 06/20 18:50
evanzhou: 好人哈哈哈 06/20 18:51
hao94: 部長前面都休多久zzz 06/20 18:51
a27783322: 這要挑戰==? 06/20 18:51
rexlin: 賭一下 06/20 18:51
crawd56: 別浪費時間了啦 06/20 18:51
evanzhou: 感覺是safe 06/20 18:51
hao94: 晃要挑戰喔 06/20 18:51
yasan1029: 傳好偏 06/20 18:51
OrniG: 曼這麼多在挑戰三小XD 06/20 18:51
a27783322: 拜偷幾勒…. 06/20 18:52
real7985200: 7局了 不用白不用 06/20 18:52
joyna4629: 活到有剩吧 06/20 18:52
alanwang555: 差超多 n7再騙喔 06/20 18:52
yasan1029: 二遊一起詐騙XDD 06/20 18:52
yeeandrew: 有人騙挑戰阿 06/20 18:52
OrniG: 低比分的不要那麼早用吧,誰知道之後會怎樣 06/20 18:52
biggercookie: 傳的有夠爛 06/20 18:52
LuLin28: 老哥太騙了吧 06/20 18:52
rexlin: 看來沒法 06/20 18:52
hao94: 晃哥被詐騙qq 06/20 18:52
q124578001: 游擊可能還是要練一下葉吧 不然真的沒人 06/20 18:52
WJJ: 浪費挑戰 做事不用腦 唉 06/20 18:52
c1284766: 好像....... 06/20 18:52
OrniG: 戴捕的阻殺已經完全壞掉了 06/20 18:52
iahks38: 傳太爛,不然能殺到 06/20 18:53
yasan1029: 這球有被打者影響啦 06/20 18:53
kafing86: 去年開始阻殺就壞掉了 06/20 18:53
jerry32140: 歪太多了 06/20 18:53
real7985200: 這球很難傳吧 幾乎在左打區了 06/20 18:53
long0601: 戴阻殺完全壞掉 可以找劉家豪回來嗎 06/20 18:53
hao94: 你好上來 06/20 18:53
alanwang555: 貓仔上來翻譯不用上來吧 反正貓仔也會日文XD 06/20 18:53
q124578001: 翻譯給捕手聽的 06/20 18:54
sa13961387: 要啦,培峰聽不懂 06/20 18:54
hao94: 戴:我聽不懂 06/20 18:54
kamasawa: 我比較意外的是那個是三振…我以為四壞了 06/20 18:54
hao94: 打者揮了啊不是 06/20 18:55
q124578001: 投手 主審 投教都講日文的 06/20 18:55
alanwang555: 那顆就打者急了 以為是直球進內角 06/20 18:55
a011168: 隔壁封王了 悍將下半季加油 06/20 18:55
alanwang555: go 06/20 18:55
alanwang555: okok 沒推進 06/20 18:55
hao94: N7水 06/20 18:55
rexlin: 穩住 06/20 18:56
SanadaJin: 鈴木加油 鎖住啊 06/20 18:56
reil888: 穩一個] 06/20 18:56
alanwang555: 小瘦不要 06/20 18:56
qoojo2002: 艾力戈來富邦幹嘛的? 06/20 18:56
a27783322: 水 06/20 18:57
Roy34: 阿好水 06/20 18:57
evanzhou: 再....再一局 06/20 18:57
alanwang555: 下庄 06/20 18:57
rexlin: 水 06/20 18:57
hao94: 77777777 06/20 18:57
LuLin28: 阿好讚 06/20 18:57
OrniG: 阿好撈得漂亮 06/20 18:57
SanadaJin: 阿好讚 06/20 18:57
alanwang555: 應該會再一局 有人上壘再換 06/20 18:57
rexlin: 繼續吃八局 06/20 18:57
hao94: 鈴木振奮! 06/20 18:57
joyna4629: 打線加油多打一點分吧 06/20 18:57
g44889g: 可以再吃第八局 06/20 18:58
trf835rea: 應該還會吃一局 06/20 18:58
ringtweety: 加油啊 再來些保險分吧 06/20 18:58
OrniG: 直接換會比較保險,給Yee乾淨的一局 06/20 18:58
low0511: N7阿好漂亮! 06/20 18:58
OrniG: 鈴木的控球這局已經滿不穩了 06/20 18:59
evanzhou: 這局有得分可能可以再一局 06/20 18:59
g44889g: 又撿 06/20 19:00
alanwang555: 幹勒 06/20 19:00
LuLin28: 低球又撿了喔 06/20 19:00
karta2133295: 現在又給了 06/20 19:00
rexlin: 上林子崴 06/20 19:00
alanwang555: 怎麼不給了 06/20 19:00
jeffery116: 主審加油好嗎? 06/20 19:00
evanzhou: 好球帶真的有病 06/20 19:00
sky755190: 這主審到底想怎樣 06/20 19:00
rexlin: 裁判雙標仔啊 06/20 19:00
alanwang555: 就算對面是日式企業也不是這樣的吧zzz 06/20 19:01
evanzhou: 雖小 06/20 19:01
real7985200: 衰阿 差點就穿了 06/20 19:01
alanwang555: 唉呦臭馬 愛接鬼 06/20 19:02
evanzhou: 這場是敢下班是不是是 06/20 19:02
real7985200: 趕下班 06/20 19:02
nick940509: GO 06/20 19:02
rexlin: 真快 06/20 19:02
real7985200: 想看動紫趴 06/20 19:02
alanwang555: 這兩隊是要拚天黑前結束是不是 06/20 19:02
rexlin: 拼7點半前收工 06/20 19:03
alanwang555: 現在才剛過7點欸 06/20 19:03
karta2133295: 董今天目前沒生意 運氣不錯 06/20 19:03
SanadaJin: 鈴木續投 勇喔 06/20 19:04
evanzhou: 加油啦 06/20 19:04
joyna4629: 這用球數一定續投的吧 06/20 19:04
trf835rea: 董的跑速守外野 怕怕 06/20 19:05
alanwang555: 才78球 一定讓他拚拚看 06/20 19:05
alanwang555: 培峰傻眼 06/20 19:05
rexlin: 又不給 06/20 19:05
LuLin28: 後面那個日本人是想怎樣 06/20 19:05
evanzhou: 董下了 06/20 19:05
trf835rea: 第一球是好球吧 06/20 19:05
alanwang555: 實驗室今天比較早關 06/20 19:05
crawd56: 投就對了 06/20 19:05
hao94: 董休了 06/20 19:05
Kenny0808: 天蔡上 06/20 19:06
joyna4629: 董恩今天都沒球接 沒練到 06/20 19:06
hao94: 實驗室關門 06/20 19:06
real7985200: 很合理啊 小分差就派守備組 昨天大分差才繼續實驗室 06/20 19:06
jaybird: 為什麼蔡跟林不對調 06/20 19:06
g44889g: 比分接近防守組合理 06/20 19:06
jerry32140: 鈴木衝刺好可愛 06/20 19:06
hao94: 鈴木XD 06/20 19:06
alanwang555: 今天鈴木體力很好喔XDDD 06/20 19:06
trf835rea: 鈴木跑得好快 06/20 19:06
karta2133295: 如果順順得下去感覺會讓他拚完封 06/20 19:07
trf835rea: 希望他投回日本 06/20 19:07
evanzhou: 邦了 06/20 19:07
rexlin: 哈哈哈 06/20 19:07
LuLin28: 邦一顆 06/20 19:07
yeeandrew: 哥這好球嗎 06/20 19:07
karta2133295: 修兩個禮拜很有活力 06/20 19:07
alanwang555: ??????????不是 是要邦啦 但這也太邦 06/20 19:07
trf835rea: 這球補哨XD 06/20 19:07
yeeandrew: 阿這顆不是!? 06/20 19:07
Alubasong: ??? 06/20 19:07
jaybird: 什麼鬼 猿夢嗎 06/20 19:07
alanwang555: 補一顆 06/20 19:08
yellowmoon: 欸...主審都在亂判 06/20 19:08
milkkkkk: 不是這好球帶怎麼了 06/20 19:08
ringtweety: 判決各種奇怪XD 06/20 19:08
evanzhou: M4 06/20 19:08
alanwang555: go 06/20 19:08
g44889g: 好球帶有夠討 06/20 19:08
rexlin: go 06/20 19:08
colonel05: 什麼亂七八糟的好球帶 06/20 19:08
long0601: 好球帶完全看不懂 06/20 19:08
alanwang555: 這日本主審真的是蝦雞巴亂判 06/20 19:08
yeeandrew: 這打席主委應該很迷惑 06/20 19:08
alanwang555: 一下低不撿一下內不撿 06/20 19:08
milkkkkk: 鈴木剛好也休息了很久直接多吃幾局 06/20 19:08
alanwang555: 然後又突然全都撿 06/20 19:08
alanwang555: 你看這顆又不給了 06/20 19:09
Roy34: 91 06/20 19:09
evanzhou: 會不會拼完封 06/20 19:09
joyna4629: 是怎樣 主審也想聽演唱會了嗎 06/20 19:09
alanwang555: go 06/20 19:09
LuLin28: 有機會拚完封 06/20 19:09
jerry32140: 這球數會讓他拼吧 06/20 19:09
real7985200: 8局91球 要偷嗎 06/20 19:09
rexlin: go 06/20 19:09
ohiyo104: 強啊鈴木 06/20 19:09
evanzhou: 不是,是得讓他拼完封 06/20 19:09
a2350221: 再一局... 06/20 19:09
Huan18: 木內意外嗎 06/20 19:09
hao94: 91球會拼嗎 06/20 19:09
alanwang555: 會拚完封吧 06/20 19:09
joyna4629: 感覺會拼 06/20 19:09
Federer56: 會拼完封 06/20 19:09
long0601: 鈴木休那麼久有差耶 06/20 19:09
yeeandrew: 教練 我想投 06/20 19:09
rexlin: 偷啊啊啊啊啊 06/20 19:10
ivanlsag: 感覺會拼 06/20 19:10
pgst: 鈴木絕好調 06/20 19:10
s92eric0405: 拼一下Maddox 06/20 19:10
iahks38: 肯定會拼吧,有人上壘再看看 06/20 19:10
yellowmoon: 91...會拼完封嗎 06/20 19:10
Roy34: 如果要拚 曾也還是旁邊會準備 06/20 19:10
trf835rea: 8局放1安打 而且一堆鳥滾 06/20 19:10
hao94: 應該會想拼 06/20 19:10
alanwang555: 打線幫一下鈴木阿 06/20 19:10
karta2133295: 91也不算偷吧 06/20 19:10
alanwang555: 讓他投輕鬆點 06/20 19:10
jaybird: 多得兩分,讓鈴木拼看看 06/20 19:10
ujythi: 今天不能算偷 太神啦 06/20 19:10
rexlin: 當然要拼完封! 06/20 19:10
pgst: 一定拼的吧 06/20 19:10
alanwang555: 今天不算偷吧 這場狀況是真的好 06/20 19:10
reil888: 看到啾一換就掉分 還是先不要換好了 06/20 19:10
alanwang555: 除了上一局控球有點跑掉 06/20 19:10
ss77995ss: 拼個完封 鈴木加油! 06/20 19:10
joyna4629: 有休有差 啊所以我說那個新莊耶穌什麼時候可以回來風火 06/20 19:11
joyna4629: 輪 06/20 19:11
ringtweety: 之前休很久 拚一下也還好 06/20 19:11
jerry32140: 再打給幾分吧 06/20 19:11
low0511: 風火輪下半季真的要拿出來啦 休一下差超多 06/20 19:11
Federer56: 最近曾whip很高換了也不是很穩 06/20 19:12
junhai: 91球而已 再一局不算偷吧 06/20 19:12
hao94: 小本本 06/20 19:12
real7985200: 看起來應該會續投 06/20 19:12
hermionewen: 吱沒有換投啊兩分都是先發丟的 06/20 19:12
Kenny0808: 續投+岳準備吧,反正上半季已經確定了 06/20 19:13
mork8850: 我現在只期待富邦育樂新的外國人工作證 06/20 19:13
real7985200: 他是說啾今天坎南7局無失分 8局換中繼就爆了 06/20 19:13
Roy34: 彬彬上壘 06/20 19:13
real7985200: 水 BB 06/20 19:14
Roy34: BB 06/20 19:14
jaybird: ZB 用選的也 ok 06/20 19:14
rexlin: bb 06/20 19:14
Roy34: 部長來一發 06/20 19:14
trf835rea: 巨神彬很會選 06/20 19:14
c1284766: BB 06/20 19:14
ohiyo104: 漂亮 再多拿一分半 06/20 19:14
real7985200: 部長打個保險分吧 06/20 19:14
reil888: BB 06/20 19:14
hao94: 炸一發 06/20 19:14
g44889g: 部長來一發吧 06/20 19:14
rexlin: 部長嘎一支 06/20 19:14
jaybird: 部長直接炸比較快 06/20 19:14
c1284766: 部長想尻 06/20 19:14
rexlin: 尻到就出牆 06/20 19:15
howdie824: 尻一發出去讓投手等下更好投 06/20 19:15
jaybird: 小格格會怕 06/20 19:15
Qillathe: 部長加油 06/20 19:15
low0511: 部長嘎一發吧! 06/20 19:15
rexlin: 想看部長尻超大支的 06/20 19:15
ohiyo104: 額 06/20 19:16
alanwang555: 挖 06/20 19:16
a27783322: 難得看到這樣揮 06/20 19:16
rexlin: 沒有QQ 06/20 19:16
real7985200: 內角來不及收 06/20 19:16
alanwang555: 隊長已經24小時沒有開轟了 06/20 19:17
rexlin: 隊長加油 06/20 19:17
c1284766: 隊長炸他阿!!!!! 06/20 19:17
Qillathe: 野選 06/20 19:17
LuLin28: 隊長嘎一隻 06/20 19:17
real7985200: 是說不換代跑嗎 06/20 19:17
g44889g: 隊長加油 06/20 19:17
alanwang555: 可惜 拉早 06/20 19:18
reil888: 光哥忘了 06/20 19:18
real7985200: 鈴木準備續投 06/20 19:18
jaybird: 再來一次! 06/20 19:18
c1284766: 部長是手不舒服不是腳應該不用換吧且部長有腳程 06/20 19:18
rexlin: 鈴木續投 06/20 19:18
real7985200: 沒阿 9局了 換個85或周都更快 06/20 19:18
alanwang555: k 06/20 19:18
rexlin: 被k 06/20 19:19
s92eric0405: 主播在互酸喔XD 06/20 19:19
alanwang555: 內角速球沒出手 06/20 19:19
LuLin28: 大寶 06/20 19:19
alanwang555: 大寶代打 06/20 19:19
rexlin: 大寶 06/20 19:19
alanwang555: 但高機率流湯= = 06/20 19:19
jaybird: 應該不會更快,而且難保不會再打到,但拜託不要 06/20 19:19
ricky9696: 大寶 06/20 19:19
rexlin: 不要流湯喔 06/20 19:19
Kenny0808: 壘上有人的大寶 06/20 19:20
a27783322: 不意外湯 06/20 19:20
evanzhou: 兩分有點抖抖 06/20 19:20
Klan: 申近況爛到有剩 06/20 19:20
alanwang555: 流湯 06/20 19:20
hao94: 陳雄威比鈴木還在意吧顆顆 06/20 19:20
rexlin: 湯 06/20 19:20
zeze6666: 又在亂揮 06/20 19:20
g44889g: 兩分 加油吧 06/20 19:20
dorothy1207: 要拼完投 06/20 19:20
Killerstreet: 我寧願看大王出局 06/20 19:20
rexlin: 鈴木加油!!! 06/20 19:20
ricky9696: 果然流湯 06/20 19:20
alanwang555: 加油啊鈴木 06/20 19:20
hao94: 加油 06/20 19:21
rexlin: 拼完封 06/20 19:21
low0511: 大寶昨天有安有BB欸 06/20 19:21
reil888: 順便守備啦 可以的 06/20 19:21
Qillathe: 鈴木加油 06/20 19:21
sakiakun: 鈴木加油 06/20 19:21
reil888: SUZUKI桑加油 06/20 19:21
real7985200: 外野邦迷真多 上下2層都快滿了 06/20 19:21
hao94: 外野好多人 06/20 19:22
jaybird: 緊張啊!鈴木駿駿加油 06/20 19:22
alanwang555: 今天有一萬四欸 06/20 19:22
rexlin: 外邦人點燈祈福 06/20 19:22
long0601: 要拼! 06/20 19:22
hao94: 100球內應該很難了 06/20 19:23
koye: 今天鈴木要燃燒自己了 06/20 19:23
alanwang555: 瘋狗很難啦 要打者很捧場 06/20 19:23
hao94: 拼個完投完封 06/20 19:23
dorothy1207: K 06/20 19:23
alanwang555: 幹... 06/20 19:23
hao94: 還不給 06/20 19:24
rexlin: 不給喔 06/20 19:24
evanzhou: kkkk 06/20 19:24
trf835rea: 好可惜 06/20 19:24
koye: M2 06/20 19:24
real7985200: K 06/20 19:24
evanzhou: m2 06/20 19:24
joyna4629: KKKKK 06/20 19:24
ringtweety: M2 06/20 19:24
sakiakun: KKKKKK 06/20 19:24
a27783322: K了咩 06/20 19:24
rexlin: m2 06/20 19:24
alanwang555: kkk 06/20 19:24
hao94: 多用一顆 06/20 19:24
evanzhou: 拼了 06/20 19:24
real7985200: M2 06/20 19:24
trf835rea: 還好還是k 06/20 19:24
ujythi: KKKKKKK 06/20 19:24
ejung: 鈴木好扛 06/20 19:24
rexlin: 加油! 06/20 19:24
SanadaJin: M2 拜託鎖啊啊啊啊 06/20 19:24
s92eric0405: 加油加油 06/20 19:24
dorothy1207: Fo 06/20 19:25
alanwang555: m1 06/20 19:25
real7985200: M1 06/20 19:25
jim6622: M1 06/20 19:25
evanzhou: 剩一個 06/20 19:25
evanzhou: 拜託拜託 06/20 19:25
rexlin: m1 06/20 19:25
hao94: fo 06/20 19:25
ringtweety: M1 剩最難纏的了 06/20 19:25
sakiakun: 再一個 06/20 19:25
g44889g: M1 06/20 19:25
rexlin: 鎖! 06/20 19:25
yeeandrew: 那是鮑伊嗎? 06/20 19:25
joyna4629: 最難纏的來了 06/20 19:26
dorothy1207: 破百了 06/20 19:26
evanzhou: 對鮑伊 06/20 19:26
alanwang555: 最可怕的來了 06/20 19:26
sevenly: 鎖!守住! 06/20 19:26
ujythi: 最難搞的 06/20 19:26
dorothy1207: Fo 06/20 19:26
alanwang555: WIN!!! 06/20 19:26
dorothy1207: 贏了 06/20 19:26
joyna4629: 77777 06/20 19:26
jerry32140: 恭喜鈴木 06/20 19:26
sakiakun: 777777777 06/20 19:26
real7985200: WIN!!!! 06/20 19:26
iahks38: 多一顆Maddux 06/20 19:26
LuLin28: 77777777777 愛鈴木 06/20 19:26
evanzhou: 水啦!!!!! 06/20 19:26
a2350221: 恭喜鈴木 06/20 19:26
ringtweety: 水啦 06/20 19:26
c1284766: 水啦!!!! 06/20 19:26
ohiyo104: 水 恭喜 06/20 19:26
trf835rea: 差點無安打 而且是第一打席XD 06/20 19:26
iahks38: 鈴木超強 06/20 19:26
rexlin: win 06/20 19:26
pgst: 7777777 06/20 19:26
hao94: 101球完投完封 06/20 19:26
evanzhou: 鈴木道歉了! 06/20 19:26
a27783322: 水啦 幫省牛棚 06/20 19:26
ujythi: 太神啦7777 06/20 19:26
OrniG: 鈴木好威啊 06/20 19:26
real7985200: 95還看手有沒有破皮 XDD 06/20 19:26
rexlin: 恭喜!!!!!!!!! 06/20 19:26
ejung: 恭喜鈴木 06/20 19:27
g44889g: 贏啦 好可惜差一點 06/20 19:27
evanzhou: 比威什麼神的還屌 06/20 19:27
s92eric0405: 漂亮! 06/20 19:27
alanwang555: 差一顆 可惜 06/20 19:27
mariomandy: 太強了! 06/20 19:27
Ericwalk: 太神啦! 06/20 19:27
short0909: 77777 06/20 19:27
Federer56: 好爽 連兩勝沒用到勝利組 06/20 19:27
jasperjr7: 有夠強 06/20 19:27
yeeandrew: 兩場都有邦邦耶 06/20 19:27
alanwang555: 但還是恭喜!!! 06/20 19:27
joyna4629: 鈴木拯救牛棚 而且還在桃園贏球 06/20 19:27
Kenny0808: 這才是真正的洋將,那個只是個長髮外國人 06/20 19:27
bluelee: 777777 06/20 19:27
alanwang555: 還是週六贏球 06/20 19:27
karta2133295: 勝利組最近好閒 06/20 19:27
Benchu: 77777 06/20 19:27
trf835rea: 後藤沒什麼表情 06/20 19:27
rexlin: 攻克花果山! 06/20 19:27
jaybird: 水啦! 06/20 19:27
LuLin28: 今天debuff拉滿 突破了 06/20 19:27
may8642605: 77777 06/20 19:28
evanzhou: 太神了 06/20 19:28
sa13961387: 感謝,拯救了牛棚 06/20 19:28
violin12808: 恭喜 06/20 19:28
ujythi: 一安打完投完封 跟鬼一樣 06/20 19:28
ringtweety: 結果阿岳又可以休一個禮拜了 06/20 19:28
real7985200: 上次被老虎完投完封 這次換我們完投完封別人 06/20 19:28
hitomilove: 恭喜! 06/20 19:28
A00610lol: 太神啦 06/20 19:28
bb10181128: 鈴木真王牌 06/20 19:28
Sayaon: 神! 06/20 19:28
koalas617: 完投完封~超強 06/20 19:28
jun680825: 一安打完封 讚啦 06/20 19:28
qoojo2002: 威戈神55萬 鈴木吃局數才... 06/20 19:28
sevenly: 真的在七點半前結束了XD 06/20 19:28
karta2133295: 今天左外野完全沒事做 06/20 19:28
ringtweety: 沒用到勝利組 取得兩勝 很賺 06/20 19:28
a9cb82173d: 太神啦 破皮休息一陣子 直接9局完投完封 06/20 19:28
kakaroyoUUU: 鈴木塞高 06/20 19:28
mork8850: 77777777777777 06/20 19:28
Mashiro17: 7777777777 06/20 19:28
rexlin: 讚讚!!! 06/20 19:29
alanwang555: 今天董子恩那位置我上我也行 反正也沒上壘+守備沒生 06/20 19:29
alanwang555: 意(x 06/20 19:29
Lynnhan: 太爽啦 06/20 19:29
bluelee: 恭喜也謝謝鈴木 77777 06/20 19:29
bb10181128: 後藤對日本人很嚴格 會不會說鈴木控球不夠理想XD 06/20 19:29
YummyCurry: 鈴木 水啦 恭喜 06/20 19:29
ss77995ss: 強啊 鈴木 牛棚也能休息 06/20 19:29
sweety0726: 太強了 恭喜鈴木! 06/20 19:30
sky755190: 鈴木我大哥 太強啦 06/20 19:30
ringtweety: 可惜就7局稍微不穩 不然就麥達克斯了 06/20 19:30
trf835rea: 晃哥高標準可能會說:雖然整體表現不錯 但第一打席還是 06/20 19:31
trf835rea: 沒準備好 應該要一開始就全力以赴 否則太久沒投這個藉 06/20 19:31
trf835rea: 口 可是要下二軍的喔 (誤 06/20 19:31
sky755190: 今天就開場第一棒安打而已 太可惜了 06/20 19:31
eason1065: 鈴木感覺會被挖走QQ富邦要好好留人呀,趕快把威戈送走 06/20 19:31
eason1065: 補強洋將啦 06/20 19:31
musicsky: 鈴木太帥了!!! 06/20 19:31
real7985200: 晃哥應該會開玩笑 說沒有完全比賽 但還是會稱讚一下 06/20 19:32
g44889g: 鈴木真的很棒 要留住人啊 06/20 19:32
sa13961387: 應該會說有保送不理想,希望維持下去改善這點 06/20 19:32
yeeandrew: 今天回去最空虛的應該是董子恩xd 06/20 19:32
hyjoly: 可見Maddux完封多不容易 很接近 也很厲害了 恭喜鈴木 06/20 19:32
xrayxrayxray: 鈴木桑超強 06/20 19:33
musicsky: 最近其實勝利組休很多,常常輸贏都大分 06/20 19:34
real7985200: 沒事 我們今年也見證了一場Maddux (? 06/20 19:34
musicsky: 希望能讓岳岳跟張奕好好回血 06/20 19:35
iyoah: 還在凹威 超煩 06/20 19:35
ringtweety: 今天三場結果不錯 23名競爭者都輸 龍封王反正也避不了 06/20 19:36
phoebi: 畢竟是提早開機了 勝利組多休一點吧 06/20 19:36
ricky9696: 鈴木真的太神啦 06/20 19:36
jerry32140: 把威戈神的錢給鈴木吧 06/20 19:36
ringtweety: 希望能在不操球員的同時 保持第二到下半季 06/20 19:37
Kenny0808: 現在可以完全不管龍了,穩定前三就好 06/20 19:37
short0909: 董子恩今天根本打DH 06/20 19:38
hyjoly: 剩下七場 只要一勝就確定上半季勝率至少5成 06/20 19:38
Kenny0808: 反正下半季就有威戈神能風火輪了,對吧都凹那麼久了 06/20 19:38
ringtweety: 目前球隊好的是 除了4月第三周以外 每周都能至少2勝 06/20 19:40
ringtweety: 也沒很長的連敗(最多好像3?) 整體氣勢維持得不錯 06/20 19:42
hyjoly: 跟丘瓜 光瓜的長連敗比 真的差很多 06/20 19:45
ivanlsag: 下半季還有個滿血洋投 是在佈這個局對吧 06/20 19:47
musicsky: 洋投也真的是需要休息,希望下半季真的能風火輪了 06/20 19:50
hinesika: 鈴木太棒啦 06/20 20:13
evanzhou: 在贏一場上半季目標就達成了 06/20 20:28
hungurlea: 太神啦!!! 06/20 20:39
tjbulls: 帥爆啦 今天 鈴木好強 06/2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