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odd: 彈球年不給星號太仁慈了06/22 09:45
推 jhc1120: 半季全壘打王應該也要特別標註06/22 09:55
→ evanzhou: 張育成去年應該是14轟06/22 10:47
※ 編輯: barry610171 (49.215.24.61 臺灣), 06/22/2026 10:48:29
→ tommy123310: 比照ops+計算hr+ 跟平均hr支數做比對(? 06/22 11:04
推 iyoah: 非彈球就很難十轟了 06/22 12:01
推 royhsiao: 阿好第一個完整球季 下半季說不定會開始累了 06/22 12:30
推 low0511: 晃哥明顯有在做疲勞管控 阿好五月底輪休兩場後六月就爆發 06/22 12:31
→ low0511: 了 06/22 12:31
推 ANCEE: 還好提早讓部長不守游擊 今年只希望能最大化他的打擊就很好 06/22 14:45
推 iyoah: 不是提早不讓他守,是他無法守吧qq 06/22 15:52
噓 WO0820: 我怎記得高國輝有一年半季19轟拿全壘打王的? 06/22 16:28
推 hyjoly: 因為那時是義大 而且是18轟 06/22 16:35
推 ANCEE: 鋒哥還在的話會放過部長嗎 = =+ 一定用到報銷 06/22 16:54
推 ddtlee: 高還有一季39轟~ 06/22 19:03
→ ddtlee: 抱歉不是富邦。。。 06/22 19:04
推 apman: 彈球最大受益者是誰很明顯 06/23 07:47
推 kaube: 部長也是很猛 連三年等於都是半季10轟 06/23 08:25
推 koye: 章魚的問題是健康,不痛一年就20轟以上了 06/23 11:52
推 shun1008: 章魚下半季應該也不能場場出賽吧,聽在緯來訪問說要跟 06/23 13:18
→ shun1008: 傷當朋友,揮空會有蹬丟(台語)的狀況,手肘會不舒服 06/23 13:18
→ shun1008: 不能守備就是手肘會有一些角度,傳球後不舒服 06/2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