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l86120: 孔加油,這次上來,就好好發揮 06/26 17:31
推 SanadaJin: 竟然會下周 06/26 17:32
→ evanzhou: 周佳樂?? 06/26 17:34
→ evanzhou: 意料之外 06/26 17:34
推 weelchair: 我還以為會降041 06/26 17:35
推 yellowmoon: 孔回來了,讚 06/26 17:38
→ ss77995ss: 我也以為是降041 06/26 17:39
推 ray020507: 讓周下去多打也不錯 現在能守cf的戰力夠 06/26 17:40
推 q124578001: 下半季還是很需要周 希望他打擊手感能找到 06/26 17:41
推 hao94: 孔! 06/26 17:43
推 kafing86: 下周也可能是季末想多觀察041跟蔡表現 06/26 17:43
推 ken159753000: 周還是很重要 打擊加油 06/26 17:51
推 a9cb82173d: 居然降+熱,還是是要讓他維持打擊感覺 06/26 17:52
推 usuar: 想念孔,終於回來了 06/26 17:53
→ ricky9696: 孔加油 06/26 17:54
→ evanzhou: 孔上來直接打二棒 06/26 17:56
推 carolju: 孔先發CF 大寶休息 大王RF 董LF 董的外野繼續練XD 06/26 17:57
推 weelchair: 大寶狀況好應該會讓他繼續打,會不會章魚先讓他再休幾 06/26 17:59
→ weelchair: 場? 06/26 17:59
推 ANCEE: 看起來周打擊不突破真的只被當純守備組用 06/26 18:00
→ ANCEE: 但這一季能守好CF的人變多了 06/26 18:01
推 c1284766: 現場下雨了.....感覺會延後 06/26 18:04
→ c1284766: 開賽 06/26 18:04
推 meowcat2005: 外野給大寶+大王+孔 部長能DH就范好董一三壘 06/26 18:06
→ meowcat2005: 部長不能DH就范好董DH一三壘y 06/26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