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corej77107: 唯一的選擇....希望不會再放槍 06/28 16:56
推 Tads: 這幾年一輪都沒怎麼放槍過吧 更別說這次能選擇的很少 06/28 17:06
推 encorej77107: 就總教練昨天說要投手阿 又不鬆口狀元要選誰 06/28 17:10
→ encorej77107: 最理想的就是一輪陳二輪帕 後面7輪投手 06/28 17:11
→ encorej77107: 今年真的就保底狀元不要放槍 就有70分了 06/28 17:11
推 quackquack: 總教練幹嘛要鬆口告訴你 06/28 17:12
推 Tads: 除了喬來的 選前隨便講不是每年都有的環節嗎 06/28 17:14
→ Tads: 再說球團沒這個意思就不會讓哥哥一直放話了 真的不選不是給 06/28 17:15
→ Tads: 球團找麻煩嗎 06/28 17:15
推 JAZ: 這屆投手沒有超規格的 就好好選野手吧,又不是什麼大物投手非 06/28 17:16
→ JAZ: 選不可 06/28 17:16
推 koye: 除非威助跟晃哥喜歡許書誠不然品宏弟應該是目前狀元人選了 06/28 17:23
推 A00610lol: 家長XD 06/28 17:25
→ tjbulls: 別隊也不會真正講想要選誰啊 06/28 17:27
推 s92eric0405: 誰會鬆口說要選誰 06/28 17:28
→ stacy99love: 幹話而已!有人認真? 06/28 17:29
推 ricky9696: 現在不都是講幹話階段,怎麼有人認真 06/28 17:31
推 alanwang555: 1. 這幾年選一輪很少放槍 06/28 17:40
→ alanwang555: 2. 到底是誰說「多選投手」=「前幾輪選投手」的? 06/28 17:40
→ alanwang555: 後段順位多選大社投又沒有啥問題 06/28 17:40
推 koye: 晃哥採訪影片提的 06/28 17:50
推 churlas: 要多選投手和狀元選誰有衝突嗎? 06/28 17:53
→ SanadaJin: 不知道現場記者怎麼問 但聽光哥的回答是整體選秀策略而 06/28 17:57
→ SanadaJin: 不是針對狀元籤欸 06/28 17:58
→ churlas: 品宏的悍將帽子都帶去了,球團應該不可能當面洗臉他們一 06/28 17:58
→ churlas: 家人吧 06/28 17:58
推 momo28: 每年選秀前都可以看到某人未選先崩的戲碼,老熟了,不如他 06/28 18:09
→ momo28: 意的開罵 06/28 18:09
推 godkillwe: 感覺選秀會是威助操盤,總教練的意見看看就好 06/28 18:18
推 godkillwe: 陳弟是品宏招安的,富邦不選的話品宏幹嘛多此一舉 06/28 18:20
推 Stark0908: 新聞寫成這樣了 狀元確定了吧 他不是狀元 那陳品宏去幹 06/28 18:50
→ Stark0908: 嘛 06/28 18:50
→ trf835rea: 晃哥愛開玩笑 上次也是說拉阿部上來 只是想看看他 06/28 19:33
推 pozx: 放槍哥 每年都在崩潰 只要有一輪不是他想要的就開 06/28 19:42
→ pozx: 砲 06/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