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兩場面對雙山 南湖都打出了高水準的比賽 面對王者松山還將對方逼近OT 但對於松山的區域盯人 南湖應該要有更好的因應方式 而簡周兩人的表現的確相當出色 但其實這場比賽南湖的綠葉也是相當有貢獻 希望在下一個階段的比賽 他們能夠更大膽出手 也期待未來U18高簡兩名出色的後衛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謝謝松山南湖帶給我們如此精采高強度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BL/M.1456574013.A.DB6.html
ggyy123: %%%%%% 02/27 19:54
JDFc: 賽後檢討 02/27 19:54
danieltang: 南湖這場真的很猛 02/27 19:54
xplosion34: 真的很強啊南湖 02/27 19:55
MarvinBagley: 有望去U19了,加油啊 02/27 19:56
Redkiss: 雙山這兩天打完,應該都不會想四強先打南湖了 02/27 19:56
crocus: 南湖今天進化說不定有機會在四強打倒雙山 02/27 19:57
POWERSERIES: 雙山都差點翻船 02/27 19:57
peiqua: 支持南湖 四強賽擊敗雙山~ 02/27 19:57
creamandy: 雙山才不想四強碰吧... 02/27 19:58
sam870507a: 推 02/27 19:58
eric00169: 南湖就真的缺一隻高大中鋒...籃板差很多還可以打成這樣 02/27 19:59
a70651: 振弘謝謝你 02/27 19:59
jonathan1108: 周桂羽這球員打球可能是這ㄧ屆最成熟的了 02/27 19:59
sasori1027: 推,四強賽再努力 02/27 19:59
charles4483: 正義 02/27 20:00
ameo0505: 南湖猛 02/27 20:03
susyino: 南湖推 02/27 20:05
erthlioq: 南湖棒 02/27 20:06
possible322: 三分開外掛還輸…高的那顆三分真的猛 02/27 20:07
psp123456e: 南湖強 02/27 20:08
greenmeng: 南湖好球!!! 02/27 20:08
ntuvic: 支持松山,但今天的南湖打的很好,除了周簡二人發揮外, 02/27 20:08
ntuvic: 其他球員比昨天對南山更加有信心 02/27 20:08
a129634: 南湖猛!4強雙山應該都想避開南湖了 02/27 20:14
sharon1847: 推南湖~南湖加油 02/27 20:14
blazers08: 淚推母校 加油啊 02/27 20:15
iamthebest08: 推一個 三分好準 02/27 20:16
eve87303: 淚推母校 02/27 20:17
eve87303: 我愛南湖 02/27 20:17
AllenPaul: 周簡以外真的都該跳出來 02/27 20:17
lichanmin: 松山迷感謝南湖,帶給大家這麼精彩的比賽!!! 02/27 20:17
ivy8287: 校友推!雖然這兩場都撞山了,但還有機會,可以更好的, 02/27 20:17
ivy8287: 加油! 02/27 20:17
AllenPaul: 打完昨今這兩場 至少南湖自己知道 四強不用怕任何一支 02/27 20:18
AllenPaul: 隊伍了 02/27 20:18
can0802: 加油 02/27 20:20
ss36: 剛好有事 今天唯一一場沒看到卻那麼精彩QQ 02/27 20:22
lazydumpling: 準決賽的松山,我大概都只看到中場,感謝 02/27 20:24
lazydumpling: 南湖,讓我連OT都一起看完了! 02/27 20:24
pizilan: 簡周二人正常發揮 其他球員能分擔得分的話 南湖不可限量 02/27 20:25
Bogeenash: 超好看推! 02/27 20:26
hasinmoto: 確實厲害! 02/27 20:29
pizilan: 周桂羽打球很聰明 知道對手會死盯他 不會想著去硬幹 而是 02/27 20:31
pizilan: 把球轉移到出手機會更好的隊友 02/27 20:31
ziyinchen: 推南湖!!!!! 02/27 20:31
ChildX: 南湖這場明顯打的比松山好,下次勝負就難說了 02/27 20:34
simmy4268: 南湖好球 02/27 20:46
leo0873: 松山髒死了 這種爛學校 到底是誰去念的 南湖讚 02/27 20:46
fdd545: 樓上開釣囉 02/27 20:47
POWERSERIES: Leo崩潰了嗎 02/27 20:48
eric00169: 哪裡髒啊 願聞其詳XD 02/27 20:49
greenmeng: 南湖又一場好球! 02/27 20:50
greenmeng: 不太喜歡孫的態度 02/27 20:50
huabei6: 推南湖!!!! 02/27 20:50
leo0873: 孫一臉就是看不起人 好像誰都欠他的一樣 02/27 20:51
creamandy: 南湖很聰明阿 內線扛不贏 靠三分中距離拼 02/27 20:51
chyau: 想知道到底哪裡髒了+1 02/27 20:51
creamandy: 還在提臉阿.... 02/27 20:52
creamandy: 對到位還是投進真的就是個人能力展現了 02/27 20:53
kasumi1702: 真的很想看看某些鄉民長得多友善 02/27 20:53
mingxian: 屁孩只能靠鍵盤攻擊球員來吸引別人注意,直接無視 02/27 20:55
kasumi1702: 補推南湖 松山校友但南湖好幾個三分球都讓我好想拍手X 02/27 20:55
kasumi1702: D 02/27 20:55
ntuvic: 不說長相,有的講話就不有善了.. 02/27 20:56
glenna9305: 南湖這階段真的進步得好多!很期待四強階段的成長~ 02/27 20:58
POWERSERIES: 南湖真的成長的好恐怖+1 02/27 21:05
princessnake: 現場看的感覺 南湖是心理素質最強壯的一隊! 02/27 21:22
princessnake: (可惜體能不是 真的可惜了) 02/27 21:24
teu8121: 簡變好強 02/27 21:33
a129634: 南湖打法有點像勇士隊...只差個高中鋒 02/27 21:34
cyc0307: 推~南湖今年競爭力很夠啊!今天好多球松山守到了還噴進 02/27 21:47
cyc0307: ,實在猛 02/27 21:47
lowes: 南湖真的很棒 02/27 21:47
liruchen32: 哨聲加持的松山,高國豪很有裁判愛 02/27 21:48
pwgary2002: 看到酸民崩潰就是開心 02/27 21:59
s50256nt: 松山人不得不說南湖好球...三分超準,也給松山上了一課 02/27 22:00
lovewaiting: 各種崩潰都有 怪裁判 怪別人長相.. 02/27 22:01
bugler1989: 南湖好球,但是松山魂!! 02/27 22:08
harry881210: 都加油 想看像這兩場對雙山一樣精彩的比賽 02/27 22:30
elfsoosuk: 南湖今年其實一直都很平均啊 大家都很棒!! 02/28 00:00
enrageme: 猛推母校!!!南湖真狂!! 02/28 00:30
ComeClose: 推南湖 02/28 03:41
lvpsa: 感謝南湖讓松山明白還有很多可加強改進之處~ 期待小巨蛋了 02/28 03:55
February0205: 南湖猛 02/28 16:13
herozero: 淚推母校南湖 02/28 16:58
ji394tb: 南湖人淚推 02/28 17:41
dean840903: 南湖的傳導真的讓人看得舒服 02/28 20:39
sam355322: 推母校 02/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