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c0407: 小聲一點 03/12 21:54
推 easybird: 票"券" 03/12 23:09
推 yuan15: 去年經驗 公益票好像都是紅區耶…今年就不知道了 03/12 23:23
推 hitagi8613: 已經看到有人用line群組組團,夜排搶實體票...(人數 03/13 00:11
→ hitagi8613: 還不少) 03/13 00:11
推 princessnake: 去年票面是紅2A/E 不特別好但也不差的位置 03/13 07:24
→ princessnake: 但是今年聽說位置很NG就是了 03/13 07:24
推 corner0111: 紅2A/E不錯啊 比我上周搶的藍2好 不過317有紅1 03/13 07:42
推 yuan15: 夜排…傻眼了XD 真的跟搶演唱會門票一樣誇張哈 03/13 11:12
推 ziyinchen: 求問人數大概多少 03/13 11:22
推 corner0111: 有人知道3000張實體票 公益跟一般各分配幾張嗎 03/13 14:34
推 princessnake: 公益是3000以外的 一開始就獨立出來的數量 03/13 14:37
推 jjjjjsss: 請問公益票卷有幾張啊 03/13 18:50
推 andythe30: 公益票1000張 03/14 00:24
推 peaceheping: 現場公告每日1300張 03/14 03:58
推 Rimba: 現場排到哪了? 03/14 05:17
推 peaceheping: 補充一下公益票是19/20號各1300張 03/14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