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在高國豪的三分後有拉回氣勢 我也以為要咬上來了 但是就因為這個動氣的T 松山後面的氣勢就有點低迷的情況 也葬送這次的衛冕冠軍路 動氣 你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4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BL/M.1458488366.A.C5F.html
CleanSpurs: 動腦就可以贏了 03/20 23:41
kokskuld: 小乖教練的一句:我願意。 就跟我再一起了 03/20 23:46
xodd123456: 樓上還在醉喔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03/20 23:47
l802157: 真的是低能兒 EQ有夠低的~ 大頭症 03/20 23:52
kimuratakuya: 不要跟我搶柳內教練就好 03/20 23:56
s866217: 一日球迷 覺得拿球打人 風度超級差的 看到超傻眼的...... 03/21 00:04
yalolha: 身為松山人還是不得不推這篇阿唉唉 03/21 01:16
bryant99: 轉捩點確實是那球無誤 激起對方士氣 看到孫丟完的表情 03/21 01:33
bryant99: 證明他確實情緒控管還不及格 03/21 01:33
dkjolihi: 在前幾場比賽前 只要被碰撞 就有想找人吵架的動機了 03/21 08:39
dkjolihi: 去年的冠軍 也是造成他今天 自以為強的主要原因吧? 03/21 08:41
ad1312: 推這篇 03/21 09:20
lvpsa: 加油啊~ 孫小堯,櫻木花道! 繼續成長,永不放棄~ 03/21 10:42
AirLee: 再長高一點啊 03/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