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VARAI: 推能仁!!!!!!以前庭謙小時候都跟爸爸去看能仁練球,小時 08/03 11:36
→ TAVARAI: 候胖胖的。 08/03 11:36
噓 baobao18: 能仁 08/03 15:22
推 kingp: 楊政倫當教練了? 08/03 22:04
推 b54102: 來 讓我們先檢討能仁啦啦隊 08/03 22:15
推 eric00169: 欸?楊政倫?真的假的 居然當教練了 08/03 23:05
推 TAVARAI: 去年楊就是助理教練了,這次因為亞青小羊教練回來幫忙帶隊 08/03 23:08
→ TAVARAI: 想念當時的雙楊搭配吳建龍,我的少女時代啊... 08/03 23:09
推 eric00169: 後面還有阿貴+楊政倫 楊畢業就是阿貴配盈駿 08/03 23:17
→ eric00169: 那幾年能仁的後場很優啊 08/03 23:18
噓 nurse39: 王詠誠有幹什麼嗎? 08/04 04:02
推 geniusjackie: bao有病嗎 08/04 08:17
→ brianlingood: 他在酸U18吧! 08/04 21:09
→ hxhgon: 楊政倫當年的搭擋是李明暉 兩位目前呈球狀 08/04 22:48
噓 baobao18: geniusjackie請注意你的用詞 08/04 23:08
噓 MarvinBagley: 能仁南山先虛 08/04 23:50
→ TAVARAI: 楊政倫下屆是李明暉沒錯!以前的能仁真的是三分球轟炸隊 08/04 23:59
→ TAVARAI: 。 08/04 23:59
→ eric00169: 完全忘記還有李……當年三分也是很猛 08/05 07:43
推 lczugly: 楊政倫當時搭檔是楊儂吧,後場雙楊一直到東南打UBA也令人 08/05 09:05
→ lczugly: 印象深刻 08/05 09:05
→ TAVARAI: 雙楊後面就是林傑閔,但他高三那年就沒打了,還好當時能 08/08 16:17
→ TAVARAI: 仁收了超級新人陳盈駿,跟學長陳貴祥搭配。 08/08 16:17
噓 HCPaulSC: 跟上 噓能仁 08/11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