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e50569: 這有甚麼嗎?場上球員自己本來就要注意不是嗎 12/02 11:59
推 qazwsx0987: 這還好吧 12/02 12:07
推 forelsket: 是你見識太少沒錯......這很還好...... 12/02 12:09
噓 lin014102: 假倒數就品德教育差? 12/02 12:16
→ ex00165: 假倒數蠻常看到的啊!場上球員要有自覺啊 12/02 12:26
推 eric00169: 假倒數一堆比賽很常見好嗎.... 12/02 12:29
推 fday: 先幫你補血。。。三民你敢嘴 12/02 12:29
→ kingtseng: 假倒數系際比賽都會有了...這跟品德好壞有關!? 12/02 12:31
→ frankyc9132: 場上球員也做了很多假動作 這也有關品德嗎? 12/02 12:40
推 cyc0307: 拿假動作跟假倒數比…有事嗎= = 12/02 12:50
噓 b54102: 戰品德要拿能仁出來吧 12/02 13:09
噓 lkk999000: 自己知道自己缺點就別說出來了 12/02 13:24
→ RZPTT: 假倒騙犯規連NBA都一堆球員比賽中公然在施展了 12/02 13:29
→ RZPTT: 看來原po確實真的是見識太少了 12/02 13:29
噓 kbten: 還好吧!第一次看球賽? 12/02 13:34
→ kbten: 沒錯,你見識的確太少了,少見多怪 12/02 13:36
推 ahadears: 其實根品德關係不大 不過年輕球員應該更專注於球技上而 12/02 13:36
→ ahadears: 不是搞這些小東西 12/02 13:36
推 phenol5566: 我記得強恕很愛用 12/02 14:09
推 piggie1719: 是你見識太少 結案 12/02 14:43
噓 Billy6519: 你還太淺 12/02 15:13
噓 sandiato: 品德教育XDDD打籃球還要溫良恭檢讓嗎? 12/02 15:32
噓 ASD1214567: 嗯…你還太淺 12/02 15:47
噓 emp675: 打亂對方節奏而已,還好吧 12/02 15:53
噓 hsin0918: 你只看一場比賽? 12/02 16:10
噓 abc5588646: 假倒數跟品德的關係是?那犯規多是不是也是品德不好 12/02 16:28
→ abc5588646: ? 12/02 16:28
推 Aotearoa: 假倒數的確不好啊 上面這些噓的是? 12/02 16:32
→ superswide: 哪裡不好,兵不厭詐,球場如戰場,只要不傷害對手都是 12/02 16:33
→ superswide: 戰術 12/02 16:33
推 Aotearoa: 好啦 沒有不好,個人認為沒有運動家精神而已 12/02 16:34
推 kevin13r: 的確見識太少 為了勝利很正常吧 12/02 16:47
推 Predrag26671: 本來就不好 只是這東西怪教練很奇怪 12/02 16:58
→ Predrag26671: 如果真的差很多 應該是裁判要去注意 去告誡場邊 12/02 16:58
→ Predrag26671: 扯到品德教育就有點牽強了 12/02 17:00
推 cyc0307: 認為沒有運動家精神+1 12/02 17:03
推 neverli: 講到假倒數真的會想到強恕 12/02 18:01
→ neverli: 不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12/02 18:01
推 TAVARAI: 假倒數的確會想到強恕,喊得很真XD但也好久了。 12/02 18:09
噓 sasori1027: 覺得還好 12/02 18:19
→ gibe: 場上有計時器欸大哥 12/02 18:29
噓 abc5588646: 場上有計時器不看去聽場邊的人喊幹嘛? 12/02 18:51
→ mingxian: 假倒數就沒品?你有看過啦啦隊帶著戲謔的口氣在幫大比分 12/02 18:56
→ mingxian: 落後那方加油的嗎 12/02 18:56
→ mingxian: 話說假倒數在hbl場上,第一次看到是十多年前的強恕,球 12/02 18:58
推 Predrag26671: 別在那邊計時器什麼 事實上就是破壞場上公平競爭性 12/02 18:58
→ mingxian: 員是真的被騙到 12/02 18:58
推 Aotearoa: 樓上是在比爛嗎? 你提這個,難道假倒數就變成有品的事? 12/02 18:59
→ Aotearoa: 我說mi 12/02 18:59
→ Predrag26671: 反正假倒數的如果是球員就是先告誡 再犯就給T 12/02 18:59
推 LKN555: 我喊了你就信? 第一天打球喔 12/02 18:59
→ Predrag26671: 不用扯這麼多 自己去問問個裁判會不會給T就知道 12/02 19:00
→ Aotearoa: 我是很訝異,這個版竟然那麼多人覺得這沒什麼 12/02 19:00
→ Aotearoa: 光是運動家精神就丟光光了 12/02 19:01
→ Predrag26671: 這東西要看風向 如果是能仁的話大家就會嗆不意外 12/02 19:01
噓 k109rgx: 球弄出界不承認 球品也不好嗎 12/02 19:06
噓 Zatona: 只會打嘴炮 當然連假倒數都覺得沒關係 12/02 19:46
噓 kbten: 少見多怪 12/02 19:55
→ IsSecond: 就沒水準啊 12/02 20:38
推 Hmred: 其實如果住高雄的,應該可以知道他們走在路上是多囂張的, 12/02 20:55
→ Hmred: 更不用說去技擊館打球或系隊小比賽了。例如達欣的那位狀員 12/02 20:55
→ Hmred: ,當然不是全部,還是有認真的球員 12/02 20:55
推 kobe770403: 場上計時器當裝飾就是? 還聽場邊倒數? 12/02 21:47
推 char1114: 樓上噓的腦袋有問題,這本來就不對好嗎,還在合理化 12/02 21:54
噓 shawno9o6: 對三民刻板印象?? 12/02 21:59
→ DFGCE: 還真的有人相信品德教育喔 跟師大打架的義守不就是她帶的 12/02 23:08
推 pop0311: 小娟姐不是最重視品德教育嗎?她怎麼會讓三民的球員做這 12/02 23:32
→ pop0311: 種事? 12/02 23:32
噓 forelsket: 跟師大打架的義守?出拳的只有一名師大球員好嗎呵呵 12/03 00:31
推 hsien1997: 菜雞呵呵 12/03 00:57
推 a123zyx: 就沒個人標準不同 前幾樓標準低還噓人 12/03 01:27
推 velkoz: 假倒數真的沒品 12/03 02:49
推 lvpsa: HBL賽季中本板的日常... 特多小白狂秀下限 12/03 05:18
→ lvpsa: Aotearoa兄久而久之就會習慣了... 12/03 05:19
推 yukiss: 不然怎麼會打架到禁賽? 12/03 07:52
噓 jjjohnny1282: 笑死 打架的不是三民畢業 12/03 10:38
→ mikami1027: 師大的先出拳啊 大四的學長自己拍拍屁股畢業 害慘學弟 12/03 13:18
→ Jyang: 其實假倒數會被裁判警告...尤其是坐在球員休息區後面的 12/03 13:19
→ Jyang: 慘一點的可能被吹技術T 12/03 13:20
推 ex00165: 觀眾假倒數,裁判要吹誰技術T? 12/03 14:03
推 Joseph0724: 沒水準 12/03 14:22
噓 HappyGoodDay: 說個笑話:台灣籃球科科 12/03 16:03
推 Eligor41: 哈哈哈台灣籃球自慰就好 認真就輸了 12/03 19:04
噓 kbten: 出拳的不是師大的黃文鉅嗎?怎麼那麼多人搞不清楚狀況 12/03 21:18
推 muta2011: 你還是別出來害南湖了 12/03 21:39
噓 rodyguy: 這跟品德啥關係? 12/03 21:46
噓 j880910: 三民也敢嘴 12/03 22:00
噓 kevin6108n: 你菜逼八 12/04 11:02
推 ftvs: 黃文鉅現在在幹嘛?? 12/04 12:07
推 cattyVSlydia: 我高中畢業10幾年了 在我高中時就有球隊假倒數了 12/04 13:05
噓 nmjkluiop: 第一次看球賽? 12/04 13:13
推 b54102: 最重視品德的學校怎麼被淘汰了? 12/04 13:41
噓 s82901: 那裁判誤判是不是要球員自己出來承認然後把球權還對方? 12/09 20:36
噓 vul3hjo: 少見多怪ㄎㄎ 12/09 23:15
推 Iplay136259: 超常見啊 假倒數 12/14 11:18
噓 hsudida: 菜逼八 上場就球員的事了 旁邊的人干擾自己腦子也要清楚 12/17 01:52
噓 kuokuo89: 噓 01/1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