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閒聊] 有人的公司會在上班時放背景音樂的嗎?
GANTZ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NTZZ 的文章
4/21
8
Re: [問題] 師範體系人資所
dreamerkim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reamerkimo 的文章
4/22
M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一)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二)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三)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四)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五)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3
[轉錄][職場] 勞工局申訴懷孕歧視成功(六)_
kshsbu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shsbug 的文章
4/22
M
[請益] 留職停薪期間欲離職
sweetmim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weetmimi 的文章
4/22
Re: [請益] 留職停薪期間欲離職
dirtdus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irtdusty 的文章
4/22
[請益] 請問各位人資大大
gamu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amut 的文章
4/22
Re: [請益] 請問各位人資大大
mayukich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yukichen 的文章
4/23
Re: [請益] 請問各位人資大大
Michiyo695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chiyo6952 的文章
4/24
1
[問題] 有規定假日不能離職嗎
linneone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nneoneo 的文章
4/24
[問題] 投保薪資多報對勞工是利還是損?
wendy548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ndy5487 的文章
4/25
Re: [問題] 投保薪資多報對勞工是利還是損?
wendy548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ndy5487 的文章
4/25
1
Re: [問題] 投保薪資多報對勞工是利還是損?
mddc6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dc62 的文章
4/25
M
[問題] 各位人資大大~ 平時如何補充知識??
OxfordGO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xfordGOD 的文章
4/26
2
[問題] 我們公司有個尷尬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OxfordGO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xfordGOD 的文章
4/26
Re: [問題] 投保薪資多報對勞工是利還是損?
wendy548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ndy5487 的文章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