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2
[發問] 請問資遣的內容
aacind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cindy 的文章
2/05
Re: [發問] 領失業給付要填寫應徵結果與人資姓名
mssh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sshu 的文章
2/05
Re: [發問] 如何追溯勞保的退保日?
passat06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assat0620 的文章
2/06
Re: [轉錄][問題] 薪資問題 (請native speaker)
puip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ipi 的文章
2/06
M
Re: [發問] 績效獎金
febj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bjoy 的文章
2/08
1
[發問] 請建議能透過電影來引導的講師
E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G 的文章
2/08
[發問] 人資部有接過這種電話嗎?
asw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wa 的文章
2/08
[問卷]請派遣員工上網填問卷,填完可參加抽獎唷
erin033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rin0332 的文章
2/09
2
[發問] 薪資二個月發三次
frankQ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ankQ 的文章
2/09
[發問] 關於非自願性離職證明
wenze51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nze513 的文章
2/10
1
Re: [疑問]我把履歷改成『已婚』影響這麼大阿
dozz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ozza 的文章
2/10
1
[發問] 有專屬HR人員的討論區或是網站嗎?
rainis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ainism 的文章
2/10
Re: [發問] 薪資二個月發三次
hojoseph16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joseph168 的文章
2/10
Re: [發問] 領失業給付要填寫應徵結果與人資姓名
amyk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yke 的文章
2/10
2
[發問] 離職申請書
V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VER 的文章
2/11
1
[發問] 大家在找訓練場地會考慮什麼資訊呢?
alsl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lslp 的文章
2/13
1
[發問] 台灣有哪些公司有推行TPS(豐田生產)或是Lean(精實生產)呢??
blc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cy 的文章
2/13
[心得]生氣了
kuasnetwor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uasnetwork 的文章
2/14
[問卷] 有關TPS、Lean的問卷,請大家幫忙
blc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cy 的文章
2/15
Re: [轉錄][問題] 薪資問題 (請native speaker)
payton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aytoner 的文章
2/1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