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R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情報] 報考就業服務乙級課程
ivyshmil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vyshmily 的文章
7/02
Re: [公司] 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broth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rother 的文章
7/02
M
4
[心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取與準備心得(2009 …
pttbruc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ttbruce 的文章
7/02
M
Re: 聊聊HR在公司的角色
kaoli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oliang 的文章
7/03
4
[請益] 關於人資相關科系的問題
nick11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ick1119 的文章
7/03
[自介] 浮上來喘口氣
elizavis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izavison 的文章
7/04
M
[問題] 請教各位人資前輩
cp3is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p3isme 的文章
7/05
1
[問題] 請問履歷上的大頭照
fewmor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wmore 的文章
7/05
1
[問題] 請問科技業的人資
chiup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upin 的文章
7/07
[問題] 複試問題
cotuli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tulip 的文章
7/07
3
[問題] 擅長"成長"主題的講師
E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G 的文章
7/08
[問題] 請問什麼樣的工作只有早上班?
CHUCK1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UCK125 的文章
7/08
1
[問題] 先工作好嗎?
yukil9828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kil98286 的文章
7/09
[請益] 各位HR大大們會用MAIL跟求職者溝通嗎?
sirk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irkay 的文章
7/09
3
[問題] 想請問這情形
winston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ston01 的文章
7/11
[問題]我想當一個萬能的打工仔
dean76012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an760124 的文章
7/11
8
[心得] HRM版有冷到~
belle5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elle54 的文章
7/14
[問題] 有職能百科之類的東西嗎?
chl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len 的文章
7/15
[閒聊] 失業給付真的失業嗎?
belle5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elle54 的文章
7/15
3
[問題] 人事計薪軟體
tbstie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bstien 的文章
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