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覺得我家的小鮮肉好像有點太胖了 想說讓她多出來跑跑 (反正她在籠子裡也是整天睡覺) 所以每天都會放風半小時 讓她在鼠球裡面到處跑 可是後來我發現這樣根本沒有用 因為她在鼠球裡跑 可是跑沒十分鐘就會自己滾去書桌底下 然後開始睡覺<囧> 妳是體育課時不想打球直接在樹下納涼的小女生嗎啊啊啊啊 然後滾輪也不跑 鼠球也不滾 我到底該拿小鮮肉怎麼辦 請各位大大幫我想想辦法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32010865.A.DFC.html
miniyiejo: 我都拿吃的誘惑,不要馬上讓她吃到,讓她聞然後就會跟 05/19 12:52
miniyiejo: 著妳的手走~ 05/19 12:52
wenyui: 我的鼠鼠也是一模一樣 QQ 05/19 13:47
bobo0925: 放風是白天嗎?要不要試試晚上不開燈給他跑? 05/19 17:41
ddtabcd: 請問是黃金鼠?黃金鼠是夜行性喔! 05/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