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ilaho (Quinna)
看板Hamster
標題[寫真] 西瓜食盆新體驗
時間Mon Jul 13 23:29:37 2015
是這樣子的
原po在鼠鼠的社團看到有鼠友在賣水果食盆
實在是被萌翻了~所以......買!!
http://i.imgur.com/6db89a8.jpg
拿到食盆時迫不及待的要給Q比用
結果.........太擠了吶哈哈哈
http://i.imgur.com/0ZYclwu.jpg
Q比索性直接站在外面吃
殊不知.........太高了xddd
http://i.imgur.com/pyZ6JIv.jpg
(((鼠之聲::媽咪,這樣我會有小腿肌沒辦法當模特啦><!!!!!!)))
附上Q比睡覺的照片,亮點在後腳丫xddd
http://i.imgur.com/JWVv53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36801379.A.DF0.html
推 totoro12: 求社團Q_Q可愛 07/14 01:05
推 eric5500: 哈哈哈 原來會太小 我今天才在”鼠兔人間”看到 覺得超 07/14 02:48
→ eric5500: 可愛 07/14 02:48
推 Emikk: 韓韓也有賣XD真的超可愛 07/14 03:05
推 since2013: 都好可愛阿~~~墊腳尖XDDD 07/14 07:07
推 linda830218: 鼠來寶好像也有賣耶~~~ 07/14 07:43
→ chouzen12: 三隻小豬也有賣,但是這個太高不符合鼠體工學 07/14 10:14
推 et85285: 站著吃飯超可愛的。都圓的| 07/14 13:26
推 VitaminZ: 本來也超想買西瓜的,原來會太高啊!謝謝分享~ 07/14 14:18
推 pei284424: 坐在裡面好可愛!!! 07/14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