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eling0208: 不打架才怪!!! 09/30 09:32
→ feeling0208: 抱歉我按錯了!!!! 09/30 09:33
→ feeling0208: 可能逃家之後覺得外面世界很大吧 09/30 09:33
→ feeling0208: 有時間有多餘錢的話可以改造整理箱 09/30 09:34
→ feeling0208: 就不會有咬籠的狀況了 09/30 09:34
雖然也考慮過換整理箱,不過這個籠子已經花我很多錢了....只好作罷O<<
加上又不太方便自己DIY,只是沒想到他逃家之後就野了TAT~
推 s0930194: 1.等他明白都沒用之後就會停 2. 改用整理箱 09/30 09:35
昨天本來鐵了心不想理他,結果他給我爬到超高的嚇死我(X
最後只好放他出來......
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放著讓他知道咬咬沒有用了
推 mema: 改用整理箱外面看起來都灰灰的就不會想出去了 09/30 10:44
→ Smomolove: 等到他自己放棄or改用整理箱,他已經知道外面的世界多 09/30 11:06
→ Smomolove: 廣大了,才不會願意乖乖的在裡面耍廢XDDD 09/30 11:06
一開始真的超乖的,而且逃家後還變得比較不溫馴,原本是個溫柔的小少爺說(X
剛抓回來他還用力咬我的手TAT只能讓他咬
只好放著了,還好今天出門上課他自己咬了一整個早上 我回來後他好像有收斂一些
※ 編輯: CClemona (123.205.70.211), 09/30/2015 17:20:17
推 kiss950126: 我家的也逃家就野了 09/30 17:57
推 Pixiu: 我家也是 不過他膽子太小 有時候開門放野還會自己跑回去 09/30 18:38
推 s0930194: 我家的...籠子打開放三天 都不出來...該說膽小還是懶.. 09/30 23:05
推 dierguarder: 我家養的放出來還自己回他的窩.....他住的地方很大 10/01 02:35
→ dierguarder: 就變得超宅 10/0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