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籠子 是日本Wild黃金鼠透明晶瑩互動籠二代(限定版) 剛購入換鼠籠的前兩天鼠鼠都很安份也很開心 但昨晚我一個更換閣樓木屑時失智忘記關上天窗 小傢伙就這樣給我逃家成功,一度找不到嚇死我的毛... 還好很快就在床上找到 但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不知道他是逃家逃上癮還是怎樣,在數度上閣樓發現無法出去後 開始瘋狂的咬籠子,下面咬咬然後又爬欄杆爬上去咬咬O<< 給了食物安撫還是繼續咬就這樣咬了兩個小時 我也就這樣無法入睡兩個小時 他小憩了一下之後......... 早上又開始猛咬O<< 真的很擔心他這樣會把牙齒弄壞 所以我也顧了整晚 導致我幾乎整晚都沒睡嗚嗚 目前我也只能把手檔在籠邉不給他爬上去咬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半..... 晚上因為很累他咬了我有放他出來幾次但好像沒有效果 這是他原先還很愜意的第二天T_T http://i.imgur.com/5YrL1K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7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3576232.A.305.html ※ 編輯: CClemona (123.205.70.211), 09/30/2015 09:24:34
feeling0208: 不打架才怪!!! 09/30 09:32
feeling0208: 抱歉我按錯了!!!! 09/30 09:33
feeling0208: 可能逃家之後覺得外面世界很大吧 09/30 09:33
feeling0208: 有時間有多餘錢的話可以改造整理箱 09/30 09:34
feeling0208: 就不會有咬籠的狀況了 09/30 09:34
雖然也考慮過換整理箱,不過這個籠子已經花我很多錢了....只好作罷O<< 加上又不太方便自己DIY,只是沒想到他逃家之後就野了TAT~
s0930194: 1.等他明白都沒用之後就會停 2. 改用整理箱 09/30 09:35
昨天本來鐵了心不想理他,結果他給我爬到超高的嚇死我(X 最後只好放他出來...... 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放著讓他知道咬咬沒有用了
mema: 改用整理箱外面看起來都灰灰的就不會想出去了 09/30 10:44
Smomolove: 等到他自己放棄or改用整理箱,他已經知道外面的世界多 09/30 11:06
Smomolove: 廣大了,才不會願意乖乖的在裡面耍廢XDDD 09/30 11:06
一開始真的超乖的,而且逃家後還變得比較不溫馴,原本是個溫柔的小少爺說(X 剛抓回來他還用力咬我的手TAT只能讓他咬 只好放著了,還好今天出門上課他自己咬了一整個早上 我回來後他好像有收斂一些 ※ 編輯: CClemona (123.205.70.211), 09/30/2015 17:20:17
kiss950126: 我家的也逃家就野了 09/30 17:57
Pixiu: 我家也是 不過他膽子太小 有時候開門放野還會自己跑回去 09/30 18:38
s0930194: 我家的...籠子打開放三天 都不出來...該說膽小還是懶.. 09/30 23:05
dierguarder: 我家養的放出來還自己回他的窩.....他住的地方很大 10/01 02:35
dierguarder: 就變得超宅 10/0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