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把我家鼠鼠帶來宿舍照顧 想說陪我度過漫漫考生長夜... 每天出門睡前都會檢查籠內的狀況 這幾天發現了水瓶疑似出不來水的問題QQ 以前在老家的時候是用水族箱養 空間比較大 水瓶的角度很好喬 可以讓它玻璃管口隨時都能有水珠要滴不滴的樣子.. 但是換成比較小的鼠籠後 不管怎麼喬角度 玻璃管口就是沒有水珠 雖然玻璃管充滿水 可是摸管口就是乾乾的 用手指碰幾下才能有一點點濕潤 然後就看到一個氣泡從管口跑到水瓶裡 我有爬過版上的文 有看到版友說 如果輕輕擠壓瓶身有水珠出來表示正常 也有看到版友說 玻璃管即使充滿水 鼠鼠還是喝不到的哦QQ 究竟這個氣壓式水瓶到底是好還是壞 鼠鼠喝水是舔玻璃管口外圈還是伸進去舔管口.... 如果伸進去舔管口這樣應該是喝得到水吧QQ 好多問題 請前輩教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3667529.A.CF9.html
liaoning: 換水瓶最快…與其每天猜測水瓶有沒有出水不如換滾珠的, 10/01 10:55
liaoning: 一個四五十塊,定期清潔注意滾珠沒有卡住就好 10/01 10:55
danice30211: 真的,真空式的常常有問題,一下漏水漏光一下好像因 10/01 15:26
danice30211: 為傾斜角度太小就不出水而且還比較貴,推薦買滾珠就 10/01 15:26
danice30211: 好,便宜又好用我用到現在都沒出問題過(不過平時還是 10/01 15:27
謝謝樓上兩位前輩>< 我已買滾珠了~~~
danice30211: 多檢查,比較保險)。 10/01 15:27
※ 編輯: ilastor1124 (223.143.90.102), 10/02/2015 00: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