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養了1個月的新手 大約2週前用整理箱造了一個鼠籠 買整理箱的時候也沒想太多 感覺大小差不多夠了就買來做了 http://imgur.com/y2URapA 長寬高好像差不多是40*24*18 好像....有點太小? 各版友的整理箱感覺都很大 這是目前倉鼠跑滾輪的畫面 http://imgur.com/cnctOZB 目前的滾輪大小(直徑10~11cm)應該勉強還可以吧? 用尺量了一下身長(從頭到尾巴)大概8~9cm 只是還會長大的樣子? 大概會多大呢? 今天去寵物店逛了一下 考慮買這個(目測直徑13~14) http://imgur.com/8nhJhhI 但又怕到時候會不夠大 目前整理箱高度大概只能放這麼大的滾輪而已 買太大的一來會放不下 二來倉鼠在跑的時候是不是更費力? 太大的會有跑不動的問題? 請問這種布丁鼠的滾輪大小建議多大呢? 請問各位版友我是不是應該重新弄個大整理箱 再買個大一點的滾輪呢? 以上幾個問題 謝謝回答 當初整理箱割了好久 還把壓克力刀弄斷了 囧 很怕割到自己 所以想說如果可以的話就不換了 還是有什麼地方可以找人幫忙割通風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4047271.A.BBA.html ※ 編輯: cksh0300600 (1.162.90.131), 10/05/2015 20:21:05
nl0052002: 滾輪是建議17拉....但你目前的是真的有點小0.0 10/05 20:22
liaoning: 滾輪建議17CM 唷,太小對鼠的脊椎不好 10/05 20:33
panda04056: 滾輪那張也太有動態感了吧哈哈 10/06 00:46
mcy0326: Fb:鼠之宅工作室,有在改造鼠鼠的整理箱,也有介紹他們 10/06 01:11
mcy0326: 用什麼型號的整理箱,我就是參考他們網站去買的 10/06 01:12
chouzen12: 都換大比較好喔,我壓克力刀買olfa的超好用,推薦你買 10/06 09:09
chouzen12: 一隻 10/06 09:09
我也買OLFA的PC-S... 應該是我用法不正確 沒先把塑膠絲拔起來 ※ 編輯: cksh0300600 (203.64.138.253), 10/06/2015 09: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