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我想請問一下 關於籠子掉漆的部份 可以用壓克力顏料塗過 曬乾 再給鼠寶用嗎? 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5673103.A.74F.html
sx280: 補充:鐵的部份 10/24 16:10
Smomolove: 不可以,他們還是會繼續咬 10/25 19:00
maiya: 不可以+1,如果又去啃誤食就怕危害他們健康!如果是鐵籠上的 10/25 19:45
maiya: 漆掉了又生鏽的話~就直接換籠買新籠子囉! 10/25 19:46
sx280: 好的 謝謝各位 本身有整理箱 剛好又有找到舊籠子 想說要外 10/2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