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的另外一隻黃金鼠目前約11個月大 眼睛呈現下圖狀況 http://imgur.com/6JOmAqX 查了一下應該是白內障 不過有可能一下子惡化那麼快嗎? 昨天看的時候還沒有晚上回來看就變這樣了 想帶她去看醫生,沒想到預約都滿了Q_Q 剛果醫院 因為只想給丁醫師和邱醫師看比較放心 剛果說最快預約也只能下禮拜二 古亭醫院預約說要到下禮拜五 ------------------------------------------- 想問一下這種狀況有很急嗎? 拖到禮拜二再去看會不會太晚? 因為明天家裡有事 有沒有人能讓給我剛果禮拜天下午的預約 或是禮拜一剛果或古亭的預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6.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6217845.A.E49.html
JeanVance: 要不要試試獴獴加?它星期六有看診,初診無法預約,但 10/31 00:03
JeanVance: 可以試著在一開門就去等現場 10/31 00:03
JeanVance: *更正星期天 10/3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