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心血來潮拿相機幫兩寶拍照 拍完自己看照片覺得好融化啊~~~ 跟大家分享^___^ 出來玩囉~~~ http://imgur.com/ifRwQgs http://imgur.com/MBOMeoR http://imgur.com/BJUVeqM 縮小腹!(鼠鼠本人超肥) http://imgur.com/v8FVJ19 http://imgur.com/c590zbK 媽咪給的零食~ 最喜歡這兩張哈哈好像小兔子 而且小手手好清楚好萌>< http://imgur.com/K0mBca5 http://imgur.com/2Bu84iS 想拍滾浴沙結果一直失敗 只拍到這種欲仙欲死的照片哈哈 http://imgur.com/NMDvk0R http://imgur.com/wBj69dN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會乖乖睡在我手上 現在他們還是不太給抓 只能摸摸>< by the way 昨天在IG看到有人餵鼠鼠吃蝦子 這是可以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7727604.A.CE3.html
ringgu: 被拍的好可愛啊!帥! 11/17 12:41
jjpl: 小小的好可愛 11/17 14:27
sagem29: 好可愛 11/17 18:42
leo19920811: 粗乃玩~~~ 11/18 00:06
Bonra: 好可愛喔!!!籠子顏色也很可愛可以問在哪買的嗎>< 11/18 07:51
dog20012: 可愛喔!慢慢訓練一定可以睡你手上的。http://i.imgur.c 11/18 19:06
dog20012: http://i.imgur.com/RvdySVG.jpg 11/18 19:08
e751019x: 每張都好可愛喔~ 11/18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