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目前有三隻鼠 原先養的是布丁 後來又陸續接養了一隻布丁 最後一隻灰黑色的 品種不明 也不是紅眼 http://imgur.com/a/JU4rf 過陣子有空會帶去健檢一下 我好奇他們的品種 陸續爬了不少文 似乎布丁就是三線的一種 但是牠們背上都只有一條線而已! 是不是大部分三線背上也都只有一條線? 後來文章又看到 因為寵物店也搞不清楚品種 現在大部分的三線一線都有混過種 可是雜交生出來的不是不太能繁殖下一代嗎? 所以一三線混種的倉鼠不是應該數量稀少嗎? 逛寵物店時 大部分牌子上也不會寫一線三線 都寫楓葉.銀狐.布丁... 而且都一窩小鼠擠在一起 外加強光照射 又沒有躲的屋子 真的感覺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38.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7730918.A.EB2.html
chouzen12: 三線一線不是看背上的線分的,這部分孤狗就有詳細說明 11/17 11:48
不好意思找不到相關網頁 可否提供一下
kira420: 請問有無一鼠一籠呢? 寵物店多是三線.請看精華區 11/18 11:24
有喔 兩隻住整理箱 一隻住鼠之寵愛籠!
Smomolove: 你還是補圖片上來大家幫你看好了 11/18 17:29
已補圖 ※ 編輯: cksh0300600 (1.162.92.55), 11/18/2015 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