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領養到的小銀狐, 名字叫做Kiki (((o(*゚▽゚*)o))) 一到新家就立馬奔到食物堆吃東西! http://i.imgur.com/ZF2R1wx.jpg 剛剛在新家到處探索, 現在玩累了躺在木屑上小憩( ? ▽ ` )ノ http://i.imgur.com/8UPqs5A.jpg 看起來超爽der http://i.imgur.com/nog8LKY.jpg 一鼠住獨棟別墅 http://i.imgur.com/no4kXJs.jpg 不過想問大家, 我買的是PS飼料, 剛剛他只挑了其中一顆來吃, 草莓夾心也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不知道除了水煮雞肉跟蛋白, 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食物呢? http://i.imgur.com/GaBVus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48201809.A.F0C.html ※ 編輯: helenicholas (123.240.18.212), 11/22/2015 22:18:22
ofcrouse: 好可愛,當初我家bubu剛來我家時也是那麼可愛 11/22 22:31
bobo0925: 剛到新環境所以吃比較少吧?多觀察幾天吧~ 11/22 22:53
panda04056: 好大喔 這是什麼籠子啊 11/22 22:56
helenicholas: 這是雙層壓克力籠喔! 11/22 23:01
natsu0813: ps 的東西很多元,應該只是還在適應而已 11/29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