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astor1124: 這個鼠籠不管對什麼品種的老鼠都太小了哦.. 06/10 17:05
已經買了QAQ
推 liaoning: 這個我有,超級超級超級小,大概是我家寶貝球+鼠廁的面 06/10 17:17
→ liaoning: 積。這個就算拿來養小朋友都太小了,而且17公分的滾輪也 06/10 17:17
在買之前有先用捲尺量,因為是第一次買,想說好像還可以,沒想到居然很小…如果用二手賣有人會想買嗎OTZ
→ liaoning: 放不進去 06/10 17:17
推 nl0052002: 這個有點小喔..建議尺寸是40*30 如果是黃金則是60*40 06/10 19:41
→ nl0052002: 這是最低標準0.0 不過 送養人竟然沒有告知你...有點囧 06/10 19:41
送養人只有問有沒有籠子而已,話說我以為問題最大應該是樓梯,沒想到居然是籠子大小……
※ 編輯: Rosapin (180.176.84.76), 06/10/2016 19:46:48
※ 編輯: Rosapin (180.176.84.76), 06/10/2016 19:48:19
※ 編輯: Rosapin (180.176.84.76), 06/10/2016 19:49:49
→ Smomolove: 但這二手賣不也是給其他人的鼠用太小的籠子嗎… 06/10 19:50
→ Smomolove: 然後那送養人說不定只想趕快送走什麼都不多問… 06/10 19:51
推 nl0052002: 我覺得..這可以當好一點的外出籠拉..只是要把樓層拆了 06/10 20:43
→ nl0052002: 這樣12-17的滾輪都可以放~...就只是單純外出籠0.0 06/10 20:45
推 returnto: 作為一個好主人,我給你以下建議。若鼠不是黃金,捏著直 06/10 20:50
→ returnto: 上寵物學舍→花比較多錢、換底面積(至少)30*40平方公分 06/10 20:50
→ returnto: 整理箱→花比較少錢;若是黃金,換40*60整理箱。及多爬 06/10 20:50
好的,前幾天拿到貨發現看起真的很小><
已經決定要買整理箱了,謝謝大家!
→ returnto: 文 06/10 20:50
※ 編輯: Rosapin (101.13.128.137), 06/14/2016 08: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