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使用K036的人 有人是改裝壓克力門可以從前面開的嗎 有人知道那個壓克力門要去哪裡買或是哪裡可以訂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7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72922028.A.5FD.html
cksh0300600: 聽說要去壓克力工廠 09/04 20:09
evanc: 記得在網路上有看過,說在美術用品社買得到 09/05 16:32
liaoning: http://i.imgur.com/4DHuKmm.jpg 09/05 23:10
liaoning: 我不是k036 但是壓克力門是自己做的 去廣告看板 壓克力 09/05 23:10
liaoning: 工廠等等訂做 09/05 23:10
cksh0300600: 美術用品社的壓克力版好像沒辦法幫忙切割挖洞 09/06 14:53
liaoning: 要挖洞要找有雷射切割的店家 09/08 05:29
evanc: 不想訂做的話可以用壓克力刀自己割,挖洞如果只是小洞, 09/08 07:11
evanc: 用電烙鐵就可以了 09/08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