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老公公名字叫做圈圈 已經陪伴我2年2個月了~ (名符其實的老公公XD) 在他年輕的時候大概就是維持在22g 只有一次在剛果量24g(可能夾囊很鼓?) 現在都維持在20~21g 我很努力餵他吃東西 飼料零食瓜子都沒少過 他食慾也很好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體重無法上升QQ 我是想說鼠鼠已經老了 怕之後有甚麼病痛 牠卻沒有本錢可以瘦 所以才想增胖... 請問各位鼠爸鼠媽 有甚麼其他的增重方法嘛!!!! 拜託大家了 附上鼠圈圈真相 滾沙沙滾到睡著 http://i.imgur.com/C1imuIe.jpg 半夢半醒 http://i.imgur.com/GmcA1aN.jpg 被發現了!!! http://i.imgur.com/KbOEc4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9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73594550.A.033.html
PauZa: 可能體質吧 跟人一樣 09/11 20:30
那為娘我只能接受了
ninichan218: 好可愛!不會胖才好,我家布丁鼠隨便吃都胖T_T 09/11 21:20
感謝N大讚美 替鼠子道謝XD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再肥那麼一點點 ※ 編輯: ilastor1124 (119.14.144.11), 09/11/2016 21:40:22 ※ 編輯: ilastor1124 (119.14.144.11), 09/11/2016 21:41:18
haelderberry: 好小隻 生病真的很擔心沒本錢瘦 以前老公公從生病 09/11 22:02
haelderberry: 到當天使 瘦了快20克 09/11 22:02
嗚 如果我家的這樣瘦 就不存在過了QAQ ※ 編輯: ilastor1124 (42.72.42.134), 09/12/2016 09:08:25
lanesep: 溫刀臭呆也是,瓜子吃很多都沒胖Orz 09/12 10:33
哦哦好吧 看來真的是因鼠而異了 ※ 編輯: ilastor1124 (42.72.42.134), 09/12/2016 11:44:41
luciankay: 醫生說我家的太胖!上次健檢量32g,明明就沒餵瓜子... 09/12 12:53
l大也是老公公嘛XD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14:15:25
s239379: 我家布丁是吃空氣都會胖XD整天就吃跟睡,滾輪也是用來睡 09/12 16:20
s239379: 覺... 09/12 16:20
感覺很有福氣的鼠鼠XD
c429726: 我家布丁都有在跑步 但體重還是直直上升 09/12 19:59
啊啊啊他好可愛><
c429726: http://i.imgur.com/s0PgqgY.jpg 09/12 20:00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0:05:56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0:06:22
ninichan218: c429726大大的鼠寶跟我家一樣胖胖的 09/12 21:40
ninichan218: http://i.imgur.com/zPGFVvn.jpg 09/12 21:41
ninichan218: 我家啾啾不愛運動,滾輪都以秒計算的 09/12 21:41
以秒計算XD 是跑多慢哈哈哈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3:11:37
cabessa: s239379板友放在滾輪上的那個明明是一顆花生麻糬吧...XD 09/1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