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Za: 可能體質吧 跟人一樣 09/11 20:30
那為娘我只能接受了
推 ninichan218: 好可愛!不會胖才好,我家布丁鼠隨便吃都胖T_T 09/11 21:20
感謝N大讚美 替鼠子道謝XD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再肥那麼一點點
※ 編輯: ilastor1124 (119.14.144.11), 09/11/2016 21:40:22
※ 編輯: ilastor1124 (119.14.144.11), 09/11/2016 21:41:18
推 haelderberry: 好小隻 生病真的很擔心沒本錢瘦 以前老公公從生病 09/11 22:02
→ haelderberry: 到當天使 瘦了快20克 09/11 22:02
嗚 如果我家的這樣瘦 就不存在過了QAQ
※ 編輯: ilastor1124 (42.72.42.134), 09/12/2016 09:08:25
推 lanesep: 溫刀臭呆也是,瓜子吃很多都沒胖Orz 09/12 10:33
哦哦好吧 看來真的是因鼠而異了
※ 編輯: ilastor1124 (42.72.42.134), 09/12/2016 11:44:41
推 luciankay: 醫生說我家的太胖!上次健檢量32g,明明就沒餵瓜子... 09/12 12:53
l大也是老公公嘛XD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14:15:25
推 s239379: 我家布丁是吃空氣都會胖XD整天就吃跟睡,滾輪也是用來睡 09/12 16:20
→ s239379: 覺... 09/12 16:20
感覺很有福氣的鼠鼠XD
推 c429726: 我家布丁都有在跑步 但體重還是直直上升 09/12 19:59
啊啊啊他好可愛><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0:05:56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0:06:22
推 ninichan218: c429726大大的鼠寶跟我家一樣胖胖的 09/12 21:40
→ ninichan218: 我家啾啾不愛運動,滾輪都以秒計算的 09/12 21:41
以秒計算XD 是跑多慢哈哈哈
※ 編輯: ilastor1124 (111.184.112.108), 09/12/2016 23:11:37
推 cabessa: s239379板友放在滾輪上的那個明明是一顆花生麻糬吧...XD 09/1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