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比較冷 前天幫鼠鼠做了很多保暖措施 幫他撕衛生紙的時候還很開心地一直咬 昨天起床後發現他一直在睡覺 沒什麼活力 原本以為只是愛睡 但到下午回家他還是一樣悶悶不樂的 食盆也沒動多少 抱起來也沒有失溫 但很軟 整個就是無力 趕快預約醫生 也要等到明天下午... 只希望他能沒事 好自責自己那天早上沒能早點發覺他的異樣 雖然我知道鼠鼠已經是高齡鼠(2y4m) 但還是不希望他離開我啊… 今天一直注意他的狀況 平常好動的他突然在我手上睡覺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今天剛好也是我生日 所有願望就是希望親愛的你加油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1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79975838.A.899.html
VitaminZ: 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我家寶貝去當小天使前也差不多這 11/24 16:32
VitaminZ: 樣,但在睡夢中去當小天使是很幸福的事啊~多陪陪他,加 11/24 16:32
VitaminZ: 油哦 11/24 16:33
謝謝你們嗚嗚
ninichan218: 幫妳集氣!希望鼠鼠平安無事! 11/24 18:31
wormyi: 我家鼠鼠感冒也是這樣 快去看醫生!!!要儘量讓他吃東西保 11/24 20:07
wormyi: 持體力 小老鼠感冒很可怕滴.... 11/24 20:07
感覺真的是感冒..剛剛看到疑似鼻水的東西 他現在還會自己吃飼料 我也有持續餵他吃蘋果泥保持體力 希望能撐到明天看醫生.... ※ 編輯: duckduck99 (111.184.112.108), 11/24/2016 20:32:01 ※ 編輯: duckduck99 (111.184.112.108), 11/24/2016 20:32:54
wormyi: 加油!!!要注意他呼吸會不會很吃力 會了話就要小心不要讓他 11/25 00:01
wormyi: 到不通風的地方ex管子裡或封閉區域!!!! 11/25 00:01
godblesssam: 集氣 11/2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