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ddi: 已寄信唷12/05 10:19
推 duckduck99: 嗚嗚感覺好小好可愛12/05 10:26
推 evic1224: 覺得生氣!!!12/05 11:10
推 xyxyxyxy: 天氣快變冷了 希望能找到好人家~12/05 12:15
※ 編輯: skyer (111.248.91.66), 12/05/2016 12:25:24
推 nanako888: 謝謝好心人,想到他在路邊跑的畫面哭了... 12/05 18:21
推 pei284424: 看到牠獲救真是太好了! 12/05 19:16
推 rb03508: 推好心人,希望每隻鼠鼠都能有溫暖的家 12/05 20:16
推 chipndalepp: 推好心人>< 12/06 01:40
推 qwer3333: 好可愛 12/06 12:33
推 NancyQ: 剛好有飼料可以送好心人~歡迎站內信唷! 12/0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