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ona: 你抓他時下面都沒托著嗎?那樣很不舒服。另外餵完藥後,06/18 07:04
→ oriona: 可以給他喜歡的東西吃,表示獎勵,我家鼠鼠已經吃藥快兩06/18 07:04
→ oriona: 個月,跟我感情還是很好,動作要溫柔一點,還有不要一次06/18 07:04
→ oriona: 推藥進去,可以分兩次,不然她會嗆到就會不舒服喔!06/18 07:04
→ drpineapple: 那樣抓很不舒服!我是讓鼠寶躺在手心用食指和拇指固06/18 12:11
→ drpineapple: 定頭,一邊餵一邊和鼠寶說話安撫她,餵完再幫她按摩06/18 12:11
→ drpineapple: 一下,目前為止還是很愛撒嬌討摸摸06/18 12:12
了解
※ 編輯: q5212 (59.127.173.219), 06/18/2017 13:14:54
推 bugbuug: 怎麼會這樣抓@@ 拿藥的時候可以請醫生教你正確姿勢06/18 14:22
→ benny3579: 有在實驗室做實驗? XD 06/18 14:38
推 haelderberry: 這樣抓會很不舒服,藥也不好餵,我也是抱在手心用大06/19 01:08
→ haelderberry: 拇指固定,藥比抓背的方式好餵,他們也比較有安全感06/19 01:08
推 mulinsen: 原po是看影片教學的吧,我家鼠寶之前這樣喂也恨死我了06/19 10:15
→ mulinsen: 去看醫生時可以順便問問怎麼抓06/19 10:15
推 mulinsen: 鼠寶是抓越緊越緊張,找對角度鬆鬆扣著其實就不太會掙06/19 10:17
→ mulinsen: 扎了。一口一口慢慢餵,若掙扎的厲害先放下來讓他跑跑再06/19 10:26
→ mulinsen: 抓起來餵,總之需要溫柔與耐心,加油06/19 10:26
已經來不急了,昨天餵藥,被咬出血了
※ 編輯: q5212 (114.136.63.199), 06/19/2017 17: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