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m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現他肚子的中間有一塊黑黑的地方, 可是他很不喜歡被翻過來,所以很難看得到, 今天硬是兩個人把他翻起來看, 是長這樣: http://i.imgur.com/ITSesz7.jpg http://i.imgur.com/oyli1l8.jpg 看起來很像是傷口, 可否請有經驗的主人們為我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4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mster/M.1499781120.A.DF2.html
swallowhome: 香腺吧 可以給獸醫清 07/11 22:05
petitehanni: 原來如此!我現在才知道 07/11 22:29
petitehanni: 謝謝你! 07/11 22:29
swallowhome: 平常也可以幫他清 比較大的話可以給醫生看一下以免 07/12 03:09
swallowhome: 自己硬摳他會痛 07/12 03:09
j7o6a5: 位置看起來是香腺 07/12 16:42
j7o6a5: 第一次找醫生比較好 我第一次是給醫生弄 07/12 16:42
j7o6a5: 牠怕到眼睛都充水要哭了一樣 整個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07/12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