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好像還是有人願意在中秋節的時候放沖天炮 鄉民還會懷念放沖天炮的單純時光嗎? 補個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M.1759588397.A.DCD.html
afsmart: 很吵 不要 10/04 22:36
AnpingTW: 剛剛22:30我家附近依然有人放炮 10/04 22:46
sakurainTW: 玩仙女棒9好 10/04 22:56
rererere147: 幹 一個一個抓出來揍 10/0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