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kurainTW: 話說你也很跳tone欸看少歌又看世足 06/13 22:58
→ sakurainTW: 我最近又看到人家去k-on聖地巡禮 想起之前去宇治看到 06/13 23:00
→ sakurainTW: 上低音號海報在公布欄裡 06/13 23:00
→ wingthink: 我是全能宅男 06/14 10:43
→ wingthink: k-on跟上低音號一直沒找時間去看,雖然知道是神作 06/14 10:43
推 sakurainTW: 什麼你居然沒有被梓喵圈粉 06/14 11:53
→ wingthink: 那個我知道,最有名的就是買醬油對吧 06/14 23:05
推 sakurainTW: 你看的是同人的本本對吧(聽說很糟糕 06/14 23:26
→ wingthink: 因為那時候太有名了,我特地找來看 06/15 09:34